愉翠苑懶人包

雖然沒有如泳池、體育館的康體設施,但是小瀝源遊樂場、沿城門河的單車徑,以及大型的圓洲角公園,社區環境都算不俗。 貼近銀城街的F至H座為康和2型設計,大廈呈長方形,每層提供6個兩房單位,面積673至682呎,實用率稍底至75%。 屋苑於2001年入伙,本來有18座,後來D及E兩座因短樁問題而要拆卸,原地改建為休憩公園。

愉歡閣 (A座) 於2001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愉翠苑 愉歡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屋苑自設商場、街市及兩個多層停車場,商場及街市可以應付居民日常消費,追求高檔次的消費活動則要乘車前往沙田市中心。 附近源順圍及石門工業區已轉型為商貿行業為主,提供不少白領及藍領職位,然而商業價值只屬平平。

愉翠苑: 愉翠苑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愉翠苑位於小瀝源牛皮沙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小瀝源)。 愉翠苑共有16座,提供4176個單位。

愉翠苑的實用面積由516呎至663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愉翠苑: 沙田欣廷軒 2房以735萬元易手

愉翠苑屬於小學91校網,中學屬於NT7沙田區,屋苑附近著名的小學有位於沙田第一城的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及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 中學除聖公會林裘謀中學外,屋苑旁邊又有從太子遷入的另一Band1中學聖羅撒書院。 此外又有直資中學林大輝中學及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學,因此在這一環節得到不少分數。 由於政府於2002年宣佈無限期停售居屋,原定在第24期乙發售的愉善閣、愉揚閣、愉齊閣、愉能閣及愉賢閣五座被迫丟空至2007年才可發售。 而在2004年,一批居住於即將清拆的沙田已婚警察及消防宿舍(已重建為豐和邨)警務、消防人員請願,要求政府購入以上五座居屋作政府宿舍,以安置該批居民,但政府方面拒絕。 最後,所有樓宇如常在2007年「禁售令」結束後,透過剩餘居屋計劃第一期發售。 愉翠苑是沙田居屋綠表市場售價最高的屋苑,也是新界綠表市場售價最高的屋苑之一。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屋苑於2001年入伙,本來有18座,後來D及E兩座因短樁問題而要拆卸,原地改建為休憩公園。
  • 屋苑自設商場、街市及兩個多層停車場,商場及街市可以應付居民日常消費,追求高檔次的消費活動則要乘車前往沙田市中心。
  • 受惠於屋苑規模大、社區交通配套足及校網優秀等因素,在欠缺鐵路優勢情況下仍能以高分躋身十大居屋王之一。
  • 愉翠苑自設巴士總站,提供路線前往中環、九龍城、上水甚至機場,屋苑旁也設有巴士站,可於該站乘車前往沙田市中心、美孚及油尖旺等地,覆蓋甚為全面。
  • 雖然沒有如泳池、體育館的康體設施,但是小瀝源遊樂場、沿城門河的單車徑,以及大型的圓洲角公園,社區環境都算不俗。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愉翠苑自設巴士總站,提供路線前往中環、九龍城、上水甚至機場,屋苑旁也設有巴士站,可於該站乘車前往沙田市中心、美孚及油尖旺等地,覆蓋甚為全面。 雖然屋苑旁沒有港鐵站,步行前往最就近的馬鐵第一城站D出口也不過數分鐘,美中不足的是沿途不設有蓋通道,下雨天時會頗狼狽。 由於欠缺「屋苑前有港鐵入口」,因此交通配套這環節上只能得1.5分。 設有公共運輸總站(有巴士總站及專線小巴站)、街市、商場、停車場及房屋署物料供應部門寫字樓等,天台設有籃球場、羽毛球場及休憩花園。 愉翠商場共兩層,設有多家零售商舖,包括百佳超級市場、麥當勞、意八餐廳、OK便利店、7-11便利店、八方雲集、萬寧及大型酒樓君臨宴會廳。 愉翠苑 愉歡閣 (A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愉翠苑: 愉翠苑 筍盤推介

2018年1月,該屋苑有三房650實呎單位,以696萬港元未補地價成交,實呎價10,708港元,創新界居屋新高。 沙田區的小瀝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9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7,34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堡城,愉田苑,廣林苑,廣源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愉翠苑位於沙田圓洲角,與愉田苑隔著港鐵第一城站及欣廷軒相望,曾受短樁醜聞困擾,兩座問題居屋D座及E座均已夷為平地,都有個好處,就是景觀更見開揚。 受惠於屋苑規模大、社區交通配套足及校網優秀等因素,在欠缺鐵路優勢情況下仍能以高分躋身十大居屋王之一。

愉翠苑

現時16座樓宇共4,176個單位因應附近環境有不同設計,位於屋苑中央的A至C及J至L座為標準康和式設計,一梯八伙全部提供三房單位,面積825呎,實用率是全屋苑中最高,達到78%。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