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發樓成交5大伏位

該物業位於青山道550號至556號,為一座樓高12層的工業大廈,地盤面積約15,837平方呎,現時總樓面面積約156,087平方呎,可重建為新型工廈,或補地價重建為寫字樓,以地積比率12倍發展,可重建樓面約190,044平方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恆發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本公司[恆發物業顧問有限公司]地產公司牌照編號c , 專經營工商舖租售.
  • 恆基兆業發展有限公司(「恆發」) (集團於年結日持有該上市附屬 … 在地產發展方面,持有15%權益之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已近乎全部租出 …
  •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上址為九龍長沙灣青山道550號至556號恆發工業大廈,為一座樓高12層的工業大廈,屬丙類地盤,三面單邊地盤面積約15837方呎,現時總樓面面積約15萬6087方呎,可重建為新型工廈,或補地價重建寫字樓,最高地積比率12倍,可重建樓面約19萬44方呎,截標日期為12月16日(星期一)。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長沙灣恒發工業大廈全幢於上月23日以9.65億易手,買家為公司名義峰顯有限公司(PROSPER WAY LIMITED)登記,註冊董事為葉姓人士。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恆發樓成交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泉薈 Park Nara – 美聯物業網上搵樓網羅全港屋苑最筍樓盤,助你搵樓、租樓、買樓、賣樓,並提供成交及按揭等樓宇資訊。 瑋珊園 Jasper Court – 美聯物業網上搵樓網羅全港屋苑最筍樓盤,助你搵樓、租樓、買樓、賣樓,並提供成交及按揭等樓宇資訊。

恆發樓成交: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緊接潛在收購事項完成之時,海螺水泥,連同其附屬公司和海螺水泥之一致行動人士,將持有合計少於30%附於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的投票權,以及公司將被視為海螺水泥的附屬公司,及公司的財務業績將併入海螺水泥合併財務報表中。 截至公告日期,海螺水泥直接及通過海螺香港間接持有公司已發行股比合計約13.83%,為公司單一第一大股東。 恆發樓成交 截至公告日期,潛在收購事項已取得安徽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批復同意。 截至公告日,海螺水泥並無就潛在收購事項簽署或作出任何口頭或書面協議、承諾或保證。

恆發樓成交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自端午節沽清首批170伙價單單位後,今日再加推新價單涉153伙,折實平均呎價17661元,折實入場費379.88萬。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大埔Sili… 恆發樓成交 上述新買家為峰顯有限公司(PROSPER WAY LIMITED),其公司董事為葉志文(YIP, CHI MAN)。

恆發樓成交: 恆發樓 成交記錄

恆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恆發樓位於元朗市中心青山公路元朗段12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恆發樓的實用面積由388呎至405呎。

另外,劉洋已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自2022年6月5日起生效。 第一太平戴維斯工業拓展及投資部助理董事周浩文表示,該廈1981年落成,樓底高度約3.15米,有一部載客升降機及三部載貨升降機。 恆發樓成交 受惠於工廈活化政策2.0,該廈可申請放寬地積比率至20%,將來若改造為新興工廈或寫字樓,前景勢必看高一綫。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恆發樓成交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恆基兆業發展有限公司(「恆發」) (集團於年結日持有該上市附屬 … 在地產發展方面,持有15%權益之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已近乎全部租出 …

恆發樓成交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植科技宣布,董事會自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所披露的消息獲悉,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蔣玉林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其此次受查與公司無關。 恆發樓成交 董事們認為蔣玉林已經不再適合繼續在公司擔任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職務,公司已於2022年6月5日向蔣玉林發送書面通知,免去其董事職務,並終止其作為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的職務,即時生效。

恆發樓成交: 長沙灣恆發工廈全幢 11億易手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共有0個 恆發貿易大廈樓盤 及 物業放盤資料。 提供各區工商住宅、車位及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 … 政府去年11月底就非住宅物業「撤辣」,市場成交轉旺,更錄得近10億元的大額全幢工廈成交。 恆發樓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長沙灣青山道恆發工業大廈全幢,以9.65億元易手,以物業重建後的樓面計算,成交呎價約4,231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潛在收購事項尚待中國相關政府部門批准、登記及/或備案。 恆發大廈 共有11層,提供21個單位。 恆發大廈 於1984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其中,與恆發工業大廈最接近的區內未來新地標,為前身汝州西街熟食市場的項目,由新世界於2017年8月投得,29.67億元批予新世界,每方呎樓面地價高達7996元,該地面積約3.09萬方呎,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高可建樓面37.1萬方呎。 恆發樓成交 第一太平戴維斯投資部董事周鎮邦指出,該項目位於長沙灣核心區域,鄰近為時裝批發零售集中地香港工業中心,附近食肆林立,由恆發工廈步行至港鐵荔枝角站需時3至5分鐘,周邊街道是主要巴士及小巴綫路的必經之地。 另據城規會資料,上述全幢工廈業主已向該會申請,更計劃放寬地積比率至14.4倍,重建發展一幢樓高27層的新型工廈,可建樓面積高達228,053平方呎,提供51個車位。

免責聲明: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 … 本公司[恆發物業顧問有限公司]地產公司牌照編號c , 專經營工商舖租售. 香港為配合未來多項大型機建發展, 各區紛紛進行不同程度 … 近期投資市場趨向淡靜,惟全幢工廈仍不乏捧場客,長沙灣恆發工業大廈全幢放售,市值約12億,物業具重建價值,佔地15837方呎,可建樓面190044方呎,樓面呎價6314元。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恆發樓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提供蘋果日報財經新聞網上版內容及動新聞,包括財經新聞、港股投資、名家教路、地產消息、財圈人語、生活理財、金融 恆發樓成交 … 海螺環保宣布,公司從海螺水泥獲悉,海螺水泥正考慮可能收購公司更多的股份。 潛在收購事項將透過海螺水泥的全資附屬公司海螺香港於公開市場、按當時的市場價格,並在主要考慮公司當時市場價格和當時市場情況後,在其認為適當的時間進行。

投資市場有起色,早前業主標售長沙灣恆發工廠大廈全幢,據悉獲財團以11億承接,按可重建樓面約19萬呎計,樓面呎價約5,800元。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恆發樓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富誠地產代理 – 專營黃大仙、鑽石山、慈雲山、牛池灣、樂富、新蒲崗、彩虹各大型屋苑、二手居屋、洋樓、 唐樓、住宅、商 …

恆發樓成交: 單位詳情

事實上,新世界於2017年短短7個月內,三奪區內商地,包括上述永康街商貿地,另有瓊林街商貿地及荔枝角道近長順街商業地,3幅地共涉資近148億。 另新世界亦於2017年2月完成深水埗東京街工廈轉作商住項目補價,金額涉11.23億,連同購入價6.5億,東京街項目涉資17.73億。 上述4個項目涉210.2萬方呎樓面,涉及金額高達165.6億。 資料顯示,上述買家早前已就項目向城規會申請放寬地積比率,地盤面積約15837方呎,地積比12倍增加至14.4倍,總樓面約22.8萬方呎,並計劃興建1幢27層新式工廈。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 地盤面積約1.5837萬平方呎,最高可建面積為19.0044萬平方呎(地積比率12倍),成交呎價為6182港元。
  •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長沙灣恒發工業大廈全幢於上月23日以9.65億易手,買家為公司名義峰顯有限公司(PROSPER WAY LIMITED)登記,註冊董事為葉姓人士。
  • 截至公告日期,海螺水泥直接及通過海螺香港間接持有公司已發行股比合計約13.83%,為公司單一第一大股東。
  • 香港為配合未來多項大型機建發展, 各區紛紛進行不同程度 …
  •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 另據城規會資料,上述全幢工廈業主已向該會申請,更計劃放寬地積比率至14.4倍,重建發展一幢樓高27層的新型工廈,可建樓面積高達228,053平方呎,提供51個車位。
  •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AASTOCKS.com Ltd、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Nasdaq, Inc.、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或其資訊來源及/或其他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對資訊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或保證 恆發樓成交 (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的資訊保證) 。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恆發大廈位於深水埗北河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恆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3呎至541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恆發樓成交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恒發工業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鄰近港鐵荔枝角站,交通便利。 地盤面積約1.5837萬平方呎,最高可建面積為19.0044萬平方呎(地積比率12倍),成交呎價為6182港元。 恆發樓成交 物業屬工業地契,目前規劃為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