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樓成交不可不看攻略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怡景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荃灣是新界西最早期的新市鎮,尤其圍繞港鐵荃灣站一帶,樓宇及店舖林立,衣食住行一應俱全。 怡景樓成交 不過,說到「住」,大家很自然就會想到區內幾個大型屋苑,或者是荃景圍一帶的「上車樂園」。 圍繞港鐵站一帶,還有很多知名度不高的住宅,例如自成一隅的怡景園,以及位處鬧市的荃灣城市廣場,兩者均主打三房單位,是名牌屋苑以外的換樓選擇。

  • 該類單位的廚房在浴室旁邊,大廳則呈長形,活動空間不算闊落。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 目前買賣放盤有約6個,入門版三房叫價428萬元;大三房叫價則530萬元起。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怡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怡景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98個

同樣是八十年代末落成的怡景園,提供兩座物業,合共312伙。 惟戶型單一,只提供三房一廁間隔,單位建築面積633至792方呎不等。 怡景樓成交 怡景閣 共有26層,提供78個單位。 怡景閣 於1998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怡景樓成交: 中學:深水埗區

目前買賣放盤有約6個,入門版三房叫價428萬元;大三房叫價則530萬元起。 換樓Budget有限的話,屋苑建築面積633方呎及648方呎的三房戶型,乃入場門檻最低的換樓選擇。 怡景樓成交 該類單位的廚房在浴室旁邊,大廳則呈長形,活動空間不算闊落。 坐落蕙荃路的怡景園,位處綠楊新邨的後方,避開了人煙稠密的地段,與荃灣市中心物業的繁華熱鬧截然不同。

怡景樓成交

青怡花園6座中高層H室易手,單位實用面積547方呎,成交價725萬元,造價較同類有裝修單位平約8%至10%。 屋苑樓齡約二十五年,兩座物業以工字形設計,合共232伙。 全數單位為三房套房戶型,分建築面積787方呎及959方呎兩類。 怡景樓成交 雖然荃灣站附近的私人屋苑不乏三房供應,但只有荃灣城市廣場提供套房間隔,供應罕有。 怡景大廈 共有24層,提供144個單位。 怡景大廈 於1977年03月起入伙。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利嘉閣朱倩敏表示,屋苑以用家主導,買賣放盤及成交亦偏低,今年暫錄約5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怡景樓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怡景樓成交

景怡峰 共有30層,提供208個單位。 景怡峰 於2012年10月起入伙。 景怡峰 於過去3年共有42宗成交。 怡景樓成交 怡景花園 1座 共有27層,提供160個單位。 怡景花園 1座 於1987年11月起入伙。

怡景樓成交: 成交

怡景苑 共有4層,提供31個單位。 怡景苑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怡景樓成交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不過,屋苑與綠楊新邨僅一街之隔,住戶只需步行約五分鐘,穿過綠楊新邨後即達港鐵荃灣站或綠楊坊商場。 反觀細三房單位的大廳,則不及怡景園同類單位「鬆動」,而且只可望周邊樓景,特別是A座的3及4室,與昌耀大廈較貼近,形成面壁情況。 不過,部分業主已將客廁和客廳打通,以擴大客廳空間。 怡景樓成交 荃灣城市廣場的單位採長廳設計,廚房則附連露台,代替窗戶通風。 其中,以各座1及2室的大三房最為優質,廳、房均甚為闊落,加上前臨賽馬會德華公園,中低層已享有開揚景觀,乃屋苑樓王單位。

怡景樓成交: 樓盤編號# 14876 物業編號: Ssb1682 代理提供

怡景樓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32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怡景樓的實用面積由480呎至480呎。 怡景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怡景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新街14-16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怡景樓成交 怡景樓的實用面積由322呎至422呎。 康怡花園新近錄得C座頂層複式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746方呎,外望山海雙景,成交價1,320萬元。

  • 怡景閣 於1998年03月起入伙。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圍繞港鐵站一帶,還有很多知名度不高的住宅,例如自成一隅的怡景園,以及位處鬧市的荃灣城市廣場,兩者均主打三房單位,是名牌屋苑以外的換樓選擇。
  •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怡景樓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32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怡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怡景樓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