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閣租盤5大分析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怡景閣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怡景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 怡景閣的實用面積由293呎至404呎。
  • 怡景閣的實用面積由437呎至437呎。
  •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怡景閣 共有26層,提供78個單位。 怡景閣 於1998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怡景閣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怡景閣租盤: 大廈資料:海怡半島4期御庭園豐景閣29座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地點自成一隅,視野廣闊,盡覽海港景色,為你提供優優遊自在的生活環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 怡景花園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0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 怡景閣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怡景閣租盤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怡景閣租盤: 怡景花園 成交記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位於港島東岸的住宅建設,面對鯉魚門,鄰近太古城。 地點自成一隅,視野廣闊,盡覽海港景色,為你提供優優遊自在的生活環境。 經由太古集團精心策劃,一方面人口密度偏低,一方面區內設施齊備,實為一個不可多得的理想居所。 鯉景灣靜中帶旺,設有巴士、小巴,步行約五分鐘可直達西灣河港鐵站,交通方便。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怡景閣租盤: 香港元朗村屋屋苑一覽2022更新

怡景花園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0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入伙日期由11/1987開始。 怡景花園共有2座,提供320個單位。 怡景閣租盤 怡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417呎。 怡景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怡景閣的實用面積由437呎至437呎。 怡景閣位於長沙灣順寧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入伙日期由03/1998開始。 怡景閣租盤 怡景閣的實用面積由293呎至404呎。 怡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怡景閣租盤: 大廈資料:海怡半島2期怡滿閣12座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怡景閣位於跑馬地景光街15-17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入伙日期由08/1983開始。

怡景閣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