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大廈成交5大優勢

怡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東站。 香港置業九豪九龍塘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梁偉雄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怡景大廈租賃成交,以約1.46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37.4元。 怡景大廈 共有24層,提供144個單位。 怡景大廈 於1977年03月起入伙。 怡景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怡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東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太古城逸天閣,健康村白楊樓,康怡花園G座,柴灣邨灣映樓,樂群大廈,樂翠臺1座,樂軒臺2座,環翠邨盛翠樓。

  • 怡景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麗景大廈 共有21層,提供63個單位。 麗景大廈 於1983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怡景大廈成交 麗景大廈 共有11層,提供87個單位。 麗景大廈 於1961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怡景大廈成交: 成交

據悉,新租客為內地客,心儀該區校網,故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 至於深水埗亦涉及多幢物業,包括美孚新邨吉利徑11號,百老匯街61至63號,百老匯街84號,順景華庭,麗寶花園1座,高雲閣,豪信大廈,麗翠苑麗棋閣。 至於荃灣區亦涉及多幢物業,包括海之戀2、3A、5、7、8、9及10座,海之戀. 愛炫美 1、2B、2、3A、5B及5C座、海濱花園海姸閣、海寧閣、海寶閣、海昇閣、海明閣、海暉閣、海濤閣、海珊閣及海翠閣。 其中,沙田區多幢物業中招,包括迎海1期1座,迎海.

  • 東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太古城逸天閣,健康村白楊樓,康怡花園G座,柴灣邨灣映樓,樂群大廈,樂翠臺1座,樂軒臺2座,環翠邨盛翠樓。
  • 本網頁所提供之一切資料、訊息及圖則只供參考,其準確性不被保證,使用者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資源核實並尋求獨立及法律意見。
  •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港疫情嚴峻,按衞生署公布截至昨日(4月2日)確診大廈名單,共有約6500幢大廈上榜,當中不乏知名屋苑。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怡景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怡景大廈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星灣21座,恒峰花園1座,愉翠苑愉歡閣,樂山,碧濤花園都美閣,金獅花園金麗閣,錦豐苑錦菱閣。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港疫情嚴峻,按衞生署公布截至昨日(3月21日)確診大廈名單,共有約4800多幢大廈上榜,當中不乏知名屋苑。 而黃大仙區同樣有多幢物業受影響,如宏景花園1、2、3、5及6座,翠竹花園1至14座、豪苑1至3座、鳳德邨硃鳳樓、雪鳳樓、斑鳳樓、紫鳳樓、碧鳳樓、銀鳳樓及黛鳳樓。 本港疫情嚴峻,按衞生署公布截至昨日(4月2日)確診大廈名單,共有約6500幢大廈上榜,當中不乏知名屋苑。

本網頁所提供之一切資料、訊息及圖則只供參考,其準確性不被保證,使用者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資源核實並尋求獨立及法律意見。 地區 所有 屋苑 / 大廈 所有 康怡花園 太古城 南豐新邨 栢蕙苑 康景花園 逸樺園 逸意居 怡景大廈成交 康山花園 華蘭花園 惠安苑 寶峰園 康蕙花園 更多… 梁偉雄指,上述單位為南方花園低層B室,2房間隔,望樓景,實用面積約390平方呎,業主叫租1.5萬元,經議價後以約1.46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37.4元。

怡景大廈成交: 沙田最多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怡景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怡景大廈成交

怡景大廈 A座 共有7層,提供32個單位。 怡景大廈 A座 於1961年02月起入伙。 怡景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怡景大廈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怡景大廈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怡景大廈位於何文田窩打老道67E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怡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90呎至502呎。

怡景大廈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怡景大廈成交: 最新工商鋪成交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怡景大廈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怡景大廈成交

怡景大廈位於北角英皇道630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怡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956呎至1,561呎。 怡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鰂魚涌站。 怡景大廈成交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