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曦花園成交詳細懶人包

西贡区的白沙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795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贡公路(白沙湾段)、西贡南围、西贡北港、西贡窝美、西贡鹿尾村。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蚝涌新村,南围,溱乔,北港 号。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42,250,年龄中位数为 41.3岁。 康曦花园位於白沙湾竹角路9号(中原楼市片区:白沙湾)。

康曦花園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康怡花園盤源收窄,三房套成交步伐加快。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康曦花園 洋房5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曦花園成交: 康曦花園 成交記錄

據悉,原業主於1991年1月,以約123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857萬元,物業升值約7倍。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康曦花園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康曦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康曦花園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康曦花園位於白沙灣竹角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白沙灣)。 吳玉蘭補充,買家在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看到有關康怡花園的樓盤介紹後深受吸引,跟團隊同事睇完兩轉樓後便火速還價成交。

康曦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康曦花園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愉景灣 4期蘅峰蘅安徑 曦欣閣 共有17層,提供136個單位。 愉景灣 4期蘅峰蘅安徑 曦欣閣 於1992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9,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愉景灣 4期蘅峰蘅安徑 曦欣閣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康曦花園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利嘉閣高級經理吳玉蘭表示,鰂魚涌康景花園A座低層2室,面積約845方呎,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 單位放盤約6個月,至近日以1000萬成功沽出,呎價約11834元。 康曦花園成交 利業街9號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 利業街9號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 據悉,原業主於1991年1月,以約123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857萬元,物業升值約7倍。
  •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42,250,年龄中位数为 41.3岁。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康曦花園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曦花園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康曦花園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康曦花園 洋房5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康曦花園 康曦花園成交 洋房9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曦花園 洋房9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 康曦花園 洋房5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東曦大廈 共有24層,提供72個單位。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溱喬,北港 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康曦花園成交: 康曦花园 成交记录

據悉,原業主於2009年1月,以約412.8萬購入上述單位,持貨12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87.2萬,物業升值約1.4倍。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