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華小築平面圖必看攻略

翻查資料,陳天賜於1979年從福建來港,曾在汽車配件公司做倉務員,之後創立誠記汽車。 1995年以29歲,獲選當時歷來最年輕的十大傑出青年。 後遭亞洲金融風暴打擊,被銀行入稟追債超過2億元,於2001年破產。 記者昨日下午(11/9)到陳天賜位於青山公路舊咖啡灣的獨立屋「幹華小築」視察,據知陳與家人同住上址。 幹華小築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幹華小築位於屯門(地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5號)。 小學位於71區校網,中學屬屯門區校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 松翠小築位於火炭樂園徑4-14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 鐘山小築位於荔灣鍾山臺4-5號(中原樓市片區:荔灣)。
  • 2005年,陳天賜的破產令解除。

幹華小築的實用面積由2,339呎至2,339呎。 屯門區的三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16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三聖段)。 幹華小築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景花園,青榕臺,翠濤居,容龍居,碧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240,年齡中位數為 43.6歲。

幹華小築平面圖: 青山灣畔 海灘別墅待租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幹華小築平面圖 西貢區的大網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26人。

幹華小築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幹華小築平面圖 松翠小築位於火炭樂園徑4-14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松翠小築共有6座,提供48個單位。 松翠小築的實用面積由933呎至1,111呎。

幹華小築平面圖: 物業地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幹華小築平面圖 2005年,陳天賜的破產令解除。 消息指他獲內地資金支持,很快就捲土重來。 2015年,亞視賣盤一直無著落時,突然一間名不經傳的公司ECrent聲稱已擁有亞視逾五成股權。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幹華小築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幹華小築平面圖: 地產博客

鐘山小築的實用面積由1,158呎至1,158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幹華小築平面圖 幹華小築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幹華小築 於1967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幹華小築平面圖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躉場、西貢南山、西貢新安村、西貢龍尾。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33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西沙小築位於大網仔竹洋路3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網仔)。 西沙小築共有42座,提供42個單位。 西沙小築的實用面積由1,481呎至1,562呎。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幹華小築平面圖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幹華小築平面圖 幹華小築位於三聖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5號(中原樓市片區:三聖)。 幹華小築共有1座,提供1個單位。

對一切因使用本網站 / WhatsApp 發問而引致之投資決定或若有任何損失,本平台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葵青區的荔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4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283人。 主要街道包括荔景山路(荔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荔欣苑,荔灣花園,曉峰居,曉峰豪園,鐘山小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2,9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鐘山小築位於荔灣鍾山臺4-5號(中原樓市片區:荔灣)。 鐘山小築共有2座,提供12個單位。

幹華小築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幹華小築平面圖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