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寮街186號租盤詳細資料

鴨寮街4-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鴨寮街206號位於深水埗鴨寮街20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鴨寮街186號租盤 鴨寮街206號的實用面積由586呎至589呎。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項目正式命名為「喜•揚」寓意包含人生所追求的元素,「喜」意味住戶從心而活、開心,從喜而居。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鴨寮街186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鴨寮街4-6號位於深水埗鴨寮街4-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鴨寮街4-6號的實用面積由213呎至552呎。

鴨寮街186號租盤: 地址:鴨寮街

鴨寮街20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鴨寮街186號位於深水埗鴨寮街18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鴨寮街186號租盤 鴨寮街186號的實用面積由487呎至487呎。 鴨寮街18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鴨寮街186號租盤

喜•揚由1座樓高18層的住宅大廈及基座商場組成,共提供83伙,面積約180至400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1房、1房半及2房,當中開放式佔50個,戶型多元,以迎合不同買家。 項目設2個頂層特色單位,內置樓梯上天台,樓底高3.8米,面積約400呎,另有約7至8個連平台單位,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 項目會所設於2樓,基座商場設有綠化地帶,商戶可開設精品咖啡店,住戶可在此放鬆。 鴨寮街186號租盤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稱,4月份樓市為轉角市,錄1050宗一手成交,惟5月至今已錄約1470多宗,比上月升40%。 鑑於二手成交量按月減少約40%,該月本月至今業績錄約3.8億,比上月4.5億減少約15%。 預料6月樓市將延續熱情,經濟政治穩定下,6月一手成交有望升至2000宗水平。

鴨寮街186號租盤: 地址:深水埗  福華街86號唐6號 面積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鴨寮街186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鴨寮街186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鴨寮街186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鴨寮街186號租盤: 地址:深水埗  福榮街107號唐3樓  A  行2層樓梯

「喜•揚」認可人士謝志明指,項目建築理念是將多元稱心居所帶給買家,開放式單位設有大型開放式廚房,部分附設小型酒櫃,儲物空間亦特別增加。 大廈採用玻璃幕牆及鋁料外框,單位樓底高3.3米,提供高度儲物空間,讓住戶自由發揮。 大門鎖採用電子鎖,出入大廈使用無觸式智能卡,絕大多數單位的浴室有窗。 鴨寮街186號租盤 雖然最近政府推出限呎措施,但項目設計始於兩、三年前,當時未有限呎,而項目亦從心而發設計,價錢亦容易上車。 喜雋發展代表梁志佳表示,公司銳意打造長沙灣鴨寮街93號成為西九核心地標精品住宅項目,同時見證深水埗及長沙灣一帶環境優化,為新進文青社區增加動力及活力。

鴨寮街186號租盤

項目正式命名為「喜•揚」寓意包含人生所追求的元素,「喜」意味住戶從心而活、開心,從喜而居。 「揚」指得意名揚,提升自己,「喜•揚」意味稱心自在。 至於英文名「J Loft」,「J」代表歡喜、欣喜,「LOFT」代表精致、五臟俱全。 戴德梁行香港資本市場部執行董事葉健均稱,深水埗區內舊樓近年有多項併購發展,而項目鄰近港鐵深水埗站,預料將吸引不少地產商及投資者。 鴨寮街186號租盤 發展商積極推盤,長沙灣鴨寮街93號正式命名為「喜•揚」,涉83伙,涵蓋開放式至2房,最快6月上載樓書,同月開放示範單位,並推出應市。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