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沙小築成交詳解

天鵝小築位於清水灣飛霞路17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天鵝小築的實用面積由2,042呎至2,207呎。 本宣傳資料只可作宣傳及推廣二手住宅物業之用及只供參考,而並非及不可用作宣傳推廣任何一手住宅物業,其準確性及真實性以樓盤發展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麗沙小築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西貢區的大網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26人。

麗沙小築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西沙小築 A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西沙小築 A1座 於1983年12月起入伙。 西沙小築 A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麗沙小築 1期 6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麗沙小築成交: 九龍傳統豪宅九區登記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統計2022年2月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麗沙小築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尚林 洋房A 於2016年05月起入伙。 尚林 洋房A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NO. 133 PORTOFINO 1座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133 PORTOFINO 1座 於2020年05月起入伙。 133 PORTOFINO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麗沙小築成交: 西貢 康曦花園

小學校網為校網89,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麗沙小築 1期 6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陳屋村, 翡翠別墅, 下洋, 坑尾頂村, 紅屋村, 兩塊田, 茅甫, 五塊田, 澳貝村, 白石台, 檳榔灣, 碧屋, 布袋澳, 麗沙小築成交 相思灣, 上洋, 小坑口, 大坳門, 大坑口, 大埔仔上村, 大埔仔下村, 井欄樹, 禾塘崗, 清水灣村屋. 我們堅信,只要你一旦聯繫我們,就會發現您得到的不只是一般地產銷售服務,而是受高效能團隊招待。 耐心和穩定性是我們具備的重要內涵,我們經常提醒自己,如果沒有真誠對待客戶,我們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信任。

麗沙小築成交

飛鵝山道 3 號, 青雲閣, 飛鵝山莊, 飛鵝花園, 海巒苑, 明華園, 翠雅花園, 天鵝小築, 陶樂苑, 翠麗園, 溫莎堡, 飛鵝山路.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麗沙小築成交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為實現我們高效能的角色,我們的成員對各式物業範疇都有專門研究及知識,尤其是豪宅。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麗沙小築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躉場、西貢南山、西貢新安村、西貢龍尾。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33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西沙小築位於大網仔竹洋路3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網仔)。 西沙小築共有42座,提供42個單位。 西沙小築的實用面積由1,481呎至1,562呎。 麗莎灣別墅 1座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 尚林 洋房A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若想有更多選擇,可駕車前往港鐵彩虹站或坑口站,車程亦在 10 分鐘以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麗沙小築成交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因此 ,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在香港,假設您有一個親戚/家庭成員,沒有留下遺囑就去世了,而您是遺產執行人。 您並不知道他/她的資產在哪裡,所以你從銀行結單,電子郵件,信件,土地登記 麗沙小築成交 逐一開始搜索。 但是,可能有一些保險單,保險箱或證券並不為人知。 全選相片地區物業資料樓層建築(呎)實用(呎)售價(萬)租金(HK$) 沒有資料…

碧翠路上有多組私人屋苑,普遍單位享山景。 前往港鐵鑽石山站及西貢市中心等,車程 分鐘不等。 碧翠路的路口設有超市,可滿足基本生活所需。 若想有更多選擇,可駕車前往港鐵彩虹站或坑口站,車程亦在 麗沙小築成交 10 分鐘以內。 彩虹站附近有牛池灣市政大廈,設有街市、熟食中心等。 坑口站則設有多個屋苑商場,包括東港城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麗沙小築成交 寶珊苑正處於清水灣頭段 (近飛鵝山/彩虹方向),距離港鐵彩虹站僅 5-7 分鐘車程,屬區內其中一處以出入方便見稱的路段。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麗沙小築成交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麗沙小築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麗沙小築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麗莎灣別墅 1座 於1979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麗莎灣別墅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麗沙小築成交 理想之家 ’。 我們提供了一套定制,以適應各種客戶的不同需求 。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尚林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