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成交懶人包

不過,若再計及原業主買入單位時支付的約255萬元稅款,以及沽貨所涉代理佣金約55萬元等,料實際蝕讓超過800萬元。 傳統豪宅地段錄蝕讓個案,九龍塘雲門出現首宗二手成交,有高層單位放盤多時,終以約5,500萬元沽出,較四年前購入價帳面蝕近500萬元。 雲門成交 若再計及其他雜項費用,估計實蝕超過「八球」。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OMA OMA兩天共售出22伙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
  • 雲門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雲門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雲門成交: 九龍塘 義德道 5, 7, 9, 11號

整個項目共提供47伙,已全數售罄,合共套現逾32億元。 雲門對上一宗成交為上周五(2日),有1座15樓B室,同為頂層複式連天台,實用面積2,797平方呎,以1.22億元連一個車位售出,呎價43,618元。 雲門成交 雲門位於九龍塘義德道5至11號,於2014年6月入伙,由華懋集團發展,設5座,提供47伙,實用面積1,222至3,533平方呎。 項目早於2014年開售,直至今年4月份才沽清全數單位,套現逾32億元。

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鍾坤文表示,上述雲門蝕讓個案為2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1,465平方呎,四房間隔。 物業在去年5月推出放盤,當時叫價6,800萬元,不過一直未獲買家承接,因而多次減價。 雲門成交 直至去年12月叫價已降至5,500萬元。 至近日單位終獲買家承接,成交價5,500萬元,呎價約37,543元。

雲門成交: 九龍塘 @中原樓市片區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2008年2月11日凌晨時分,雲門舞集在臺北縣八里鄉(今 新北市八里區)的排練場發生火災,演出道具及歷年資料幾乎焚毀殆盡。 雲門劇場由建築師黃聲遠帶領的團隊「田中央工作群」規劃興建,2015年4月24日開幕,除作為雲門舞集排練場與行政團隊辦公室外,也是匯聚國內外藝術家創作、演出、跨界交流的平台。 雲門成交 當中面積最大兼屋苑唯一的五房單位為 1座12至15樓A室,實用面積為3,058方呎,配置天台為1,075方呎。 有市場人士透露,上述蝕讓單位原業主為投資者,單位用作投資用途,不過買入後未能成功出租,一直維持交吉狀態,最終選擇蝕讓沽貨離場。

雲門成交

換言之,放盤逾一年累積減價1,300萬或19%。 雲門 1座 共有12層,提供22個單位。 雲門 1座 於2014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雲門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無論市區以至新界區項目加推的單位,認購反應均見理想,豪宅物業亦紛紛錄得樓價數千萬以至逾1億元大宅交投。 ●OMA OMA兩天共售出22伙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雲門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雲門成交: 雲門 B01 24 成交記錄

銷售手法一貫華懋集團作風,定價較同區二手市價高出不少,2014年11月開售,至2015年5月方錄得第一單成交。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雲門成交 雲門位於九龍塘義德道5-1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據悉,目前同屋苑的同類單位呎租約50元,以此計算,上述成交單位市值租金約7.3萬元。 雲門 位於九龍塘義德道 5, 7, 9, 11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雲門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雲門 洋房A 於2014年06月起入伙。 雲門 洋房A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雲門成交: 九龍塘 新屋苑,業主急走劈價

雲門共有2座, 洋房3間,提供47個單位。 雲門的實用面積為1222呎至3533呎。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一手成交紀錄冊顯示,單位為2座12樓及15樓A室,屬頂層複式連天台,實用面積2,769平方呎,連919平方呎天台及187平方呎平台,四房三套房,連一個車位,以1.168億元成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雲門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雲門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屋苑設施包括住客會所及兩層地庫停車場。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雲門成交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