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華臺成交詳細懶人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帝華臺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聯物業美孚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吳志輝表示,日前錄得美孚曼克頓山3座低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538平方呎,2房間隔,望內街,原…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帝華臺成交 維港灣中層3房套 家庭客斥2.4萬元承租 享現金回報約4.7厘…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二手市場轉暖 交投集中氹仔 上週二手成交量升,中原數據庫資料顯示,5月30日至6月5日二手指標屋苑共錄得約8宗成交,較過去一週上升3… 中原地產康怡逸樺園分行市務經理劉子峻透露,日前錄得鰂魚涌康怡花園K座低層16室,實用面積646平方呎,建築面積794平方…

帝華臺成交: 帝城大廈 成交記錄

澳門大舖轉型潮 料大額租賃增 在次季黃金周旅遊業短期復旺鼓勵下,部分商戶對後市有一定信心,在過去的第三季中,商舖租賃成交量有回升趨勢,… 帝華臺成交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太古城3房套減租3,000元吸客 家庭客斥2.9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2.3元… 香港置業太古城恆山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布家良表示,太古城交通方便,配套完善,獲租客追捧,4月份錄逾50宗租務成交,該行近… 維港灣3房套減租1,500元吸客 家庭客斥2.5萬元承租 回報近10厘…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維港灣租務成交,新租客斥2.5萬元承租3房戶…… 美股近來不斷下挫,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於臉書發文表示,今年以來,通膨已成投資市場最大心魔,全球投資人都被這個變數弄得團團轉,…

帝華臺成交: 成交金額排行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帝華臺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帝華臺成交

凱滙高層遠海景4房戶減租約12.5% 家庭客斥4.2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8.5元…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凱匯分行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凱滙租務成交,新租客斥4.2萬元承租4房戶,實用呎租… 上述租出單位為華翠臺中層D室,3房套間隔,望開揚景,實用面積約63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827平方呎。 帝華臺成交 據悉,新租客為一家四口,心儀物業屬於名校網,而且鄰近銅鑼灣市區,故睇樓2次即決定承租。 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恒基負責銷售的屯門帝御. 嵐天沽出1伙,為6座9樓15室,面積346方呎,定價557.6萬,享9%折扣,成交價507.41萬,呎價14665元。

帝華臺成交: 單位數目

他以市場上的主力(法人、大戶)的動向為基準,決定要如何進行投資。 直白地說,就是關注投資有人「炒」的股票。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星級盤」比「標準盤」擁有更高曝光率。 當你成功放盤後,你的樓盤會同時顯示於House730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助你接觸更多潛在買家或租客。 不少香港新樓盤或二手樓的準買家均需要申請按揭,因此House730備有按揭計算機,讓準買家了解自己的買業成本,準備資金時更有預算。 購買車位有很多好處,大部份人以車代步都希望可以省時間,擁有了車位就不用每天尋找泊車位置,也不用每月花費大筆金錢去租停車場車位。 帝華臺成交 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當作是一種投資,無論是私家車位、貨車車位,需要的資金小,而且容易管理。 但投資涉及風險,建議多加考慮再購買,記得留意轉售限制及交易數據等資訊。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帝華臺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帝華臺成交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帝華臺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帝華臺成交: 帝華閣 成交記錄

柳志明指,買家屬於用家,鍾情單位間隔四正實用,坐享無敵海景。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帝華臺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 帝柏園 1座 共有3層,提供6個單位。
  • 根據香港政府於1959年在宋王臺所立的九龍宋皇臺遺址碑記,使用王字「實沿元修宋史之謬,於本紀附二王,致誤今名」。
  • 帝城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3呎至394呎。
  •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凱匯分行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凱滙租務成交,新租客斥4.2萬元承租4房戶,實用呎租…
  •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無論你是業主或地產代理,均可在House730放盤。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1899年,立法局通過《保存宋王臺條例》,禁止在宋王臺聖山採石。 在20世紀初期,政府接受中國商人的捐款,環山築成石基,建成一個花園。 這塊巨岩下面平滑,一半枕在山頂生成的大石上;其餘一半空虛,祇由一顆小石卵支撐。 帝華臺成交 無論你是業主或地產代理,均可在House730放盤。 刊登樓盤收費分「標準盤」及「星級盤」兩款,售盤及租盤同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