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興大樓成交8大伏位

明興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明興大樓位於天后歌頓道9-11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明興大樓的實用面積由520呎至712呎。 家庭客心儀嘉匯3房戶座向佳 明興大樓成交 斥2.7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4元…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啟德分行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東鐵延線通車,加上啟德區有多個新盤陸續入伙,該行日前促成一宗位於嘉匯的租… 上述售出單位為明興大樓中層D室,3房一廁間隔,望樓景,實用面積約520平方呎。

明興大樓成交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天后段)、電氣道(天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臺,玻璃街16號,維多利中心,縉景臺,凱旋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柏景灣3房戶減租逾1成半吸客 家庭客斥3.2萬元承租 租金回報約6.3厘…

明興大樓成交: 港島地產分區 >> 天后 >> 明興大樓

香港置業奧運站一號銀海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翁嘉慧表示,本月至今奧運站柏景灣錄約9宗租務成交,較上月同期約12宗減少約25… 富興大廈 共有19層,提供74個單位。 明興大樓成交 富興大廈 於1976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3,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樂興大廈 共有14層,提供28個單位。 樂興大廈 於1989年05月起入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凱滙高層遠海景4房戶減租約12.5% 家庭客斥4.2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8.5元… 明興大樓成交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凱匯分行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凱滙租務成交,新租客斥4.2萬元承租4房戶,實用呎租… 碧海藍天3房戶月租2萬元 業主減租2,000元家庭客即承租 實呎租約36.5元…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明興大廈 明興大樓成交 共有11層,提供22個單位。 明興大廈 於1971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明興大樓成交: 明興大樓 成交記錄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明興大樓成交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碧海藍天3房戶月租2萬元 業主減租2,000元家庭客即承租 實呎租約36.5元…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明興大樓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明興大樓 於1966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明興大樓成交: 明興大樓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據悉,新租客為家庭客,心儀單位交通便利,亦鄰近學校,方便孩子上學,故睇樓3次後決定承租。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明興大樓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明興大樓成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明興大樓成交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明興大廈位於西營盤德輔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明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555呎。

香港置業西九龍昇悅居商場分行營業經理黃銘傑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碧海藍天租務成交,新租客斥2萬元承租3房戶,實用… 天寰3房戶減租9%吸客 家庭客斥2.45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8.3元… 香港置業東中南九龍譽港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陳煒鈞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天寰租務成交,新租客斥2.45萬元承租3房戶,… 明興大樓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明興大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明興大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明興大樓成交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民興大樓 共有9層,提供39個單位。 民興大樓 於1965年12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