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域街57號成交8大優勢

至2014年1月發展商已收集290份業權中的195份,即已收逾百分之八十五業權,故向土地審裁處提出申請進行強制拍賣,拍賣底價約九千五百多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巴域街57號成交 巴士站鄰近半島大廈、香港紗廠大廈第六期、麗昌工廠大廈、明愛醫院、中華電力光昌街變電站、麗新商業中心、昌華街巴士站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經歷了多項樓市措施影響,一度導拖慢了香港物業銷售之速度,幸而,自2013年第4季起,樓市氣氛逐步改善,主攻上車客的尚悅,銷售因而受惠。 截至2014年8月中,項目已累積售出2,237伙,佔整體86%,銷售金額超過91億港元,剩餘343伙,主要為3房及特色單位。 項目的英文名字THE REACH,表達出優越居住環境不只寧靜怡人,同時一切生活所需亦觸手可及,輕易接通生活所想。 樓盤原定2012年10月27日開售,不過由於香港政府於2012年10月26日下午宣佈於2012年10月27日凌晨起執行新出台的新印花稅政策(即SSD及BSD印花稅),發展商因此改變策略,於2012年10月26日傍晚公開發售首輪單位。 途經下碧瑤灣小巴總站的專綫小巴路線資料營辦商路線號出發地目的地服務形式景益28銅鑼灣(新會道)碧瑤灣(上)每天回程●景益28M香港大學站碧瑤灣(上)週一至五全日,週六日間服務●以上路線只於往碧瑤灣(上)方向繞經下碧瑤。 欲乘搭該路線往銅鑼灣方向之乘客,可享用免費轉車服務,詳情請參閱相關條目。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雖然第五座屬於第二期,而巴士總站率先於12月14日啟用,首條服務珀麗灣的居民巴士路線為往返青衣站的NR330。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警方周一傍晚接獲途人報案,發現一名二十六歲黃姓男子倒卧在景美樓對開,懷疑他從高處墮下,經調查後相信事主受金錢…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是位於香港九龍紅磡鶴園馬頭圍道的單幢住宅,樓高共29層,由恒基兆業發展,尊家管業管理,2021年8月落成。
  • 美孚新邨是繼文華新村後第二個在九龍西岸落成的大型臨海屋苑,當年單位售價為3萬至12萬港元不等,相對其他位處較內陸的屋苑高,但同樣因為在1990年代開始的新機場核心工程而使之遠離九龍西的海岸線。

屋苑位處小島之上,以無煙小鎮為發展重點,全島道路都屬禁區,住客出入不能自行駕車,一定要依賴珀麗灣客運提供的居民巴士及渡輪服務,模式類近同類型屋苑愉景灣。 啟岸 前身為位於馬頭圍道57-57K、65-69號及庇利街2-20號在1958年建成,由大昌集團發展的「馬頭圍大廈」,佔地約2.3萬平方呎,屬於住宅(甲類)用途。 2010年,發展商趕及於發水新例生效前獲批圖則,獲准興建兩幢26層高的商住物業,並設有五層平台。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巴士站鄰近寶時商業中心、俗稱「八文樓」的文華新村、文昌街公園、西九龍站巴士總站、西貢街遊樂場、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玉器交易所廣場、偉晴軒酒店等。 巴域街57號成交 杜老誌道(Tonnochy Road)巴士站,位於港島灣仔區灣仔軒尼詩道 號英利大廈外,毗鄰華登酒店,介乎杜老誌道與馬師道之間、近天樂里,屬單向東行路邊中途站。

巴域街57號成交: 巴域街57號 成交記錄

當中乘客量最多(即往來青衣及葵芳)的兩條巴士線,平均候車時間則約為五分鐘。 渡輪服務方面,在該時段往來中環的渡輪航線使用率約為四成。 珀麗灣第一期於2002年12月11日入伙,在第三與第五座地下設有巴士總站。 巴域街57號成交 雖然第五座屬於第二期,而巴士總站率先於12月14日啟用,首條服務珀麗灣的居民巴士路線為往返青衣站的NR330。

  • 東西兩座皆由全球最大的商業房地產服務及投資公司世邦魏理仕負責處理交易。
  • 根據運輸署在2014年年初進行的調查,居民巴士服務在最繁忙時段(即平日上午七時至十時)的整體載客率平均約為八成。
  •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期間,該油庫曾遭日軍破壞。
  • 至於NR331和NR331S線是為馬灣舊村居民而設,往返馬灣公園(挪亞方舟)入口,並不直抵珀麗灣巴士總站。
  • 1920年代,美孚石油公司在荔枝角灣填海興建油庫。

發展商於2010年通過農地轉換補地價的方式,更改土地用途,項目補價涉約25億元,每方呎約2,100元。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巴域街57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巴域街57號位於深水埗巴域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本地球圈周一傳來噩耗,甲組深水埗球員黃駿軒周一在屯門山景邨景美樓墮樓身亡,終年二十六歲。

巴域街57號成交: 尚悅 香港

渡船街(Ferry Street)巴士站,位於九龍油尖旺區渡船角渡船街2B號文華新村(「八文樓」)文英樓對開,近文苑街口,乃一對設於南、北行綫的中途站;南行站設於渡船街28號寶時商業中心外;北行站則位於文華新村文英樓外。 巴士站鄰近中國人壽大廈、W Square、駱基中心、中國網絡中心、北海中心、利景酒店、南洋酒店、集成中心。 根據運輸署在2014年年初進行的調查,居民巴士服務在最繁忙時段(即平日上午七時至十時)的整體載客率平均約為八成。

巴域街57號成交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期間,該油庫曾遭日軍破壞。 戰後該油庫仍然繼續運作,在1959年至1969年期間,香港商業電台的總部曾設該處。 美孚新邨是繼文華新村後第二個在九龍西岸落成的大型臨海屋苑,當年單位售價為3萬至12萬港元不等,相對其他位處較內陸的屋苑高,但同樣因為在1990年代開始的新機場核心工程而使之遠離九龍西的海岸線。 巴域街57號成交

2003年12月20日,連接屯門站至南昌站的九廣西鐵(現併入屯馬綫)通車。 九廣西鐵於美孚設站,並與地鐵(現稱港鐵)荃灣綫交匯。 1998年,位於美孚新邨第8期,供應石油氣予屋苑南翼的石油氣站,因應政府種種安全理由而遷至遠離屋邨的達洋路。 原址地段則一直空置多年,及至近年因地段屬於「剩餘地積比率」中的土地,而土地業權則為大業主新世界發展,新世界將土地售予其他發展商重新發展成豪宅,令附近居民不滿,因而引發風波。 巴域街57號成交 除第8期旁的舊石油氣站土地外,邨內還有兩幅由大業主擁有的油站用地可供發展住宅。 1920年代,美孚石油公司在荔枝角灣填海興建油庫。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巴域街57號成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巴域街57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囍汇,尚翘峰,湾景中心大厦,永德大厦,星域轩。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7,760,年龄中位数为 43.9岁。

巴域街57號成交: 新界區 住宅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位處香港新界元朗大棠十八鄉路11號,是恒基兆業與新世界發展合作開發的大型住宅項目,建築師為興業建築師樓有限公司,恆麗建築及協興建築承建的屋苑,總共有12座住宅大廈,單位總數達2,580伙。 地面設一個逾65000平方呎分三層設計的大型住客會所。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珀麗灣為新鴻基地產馬灣大型住宅項目,由1至6期(不設4期)共31座大廈組成,提供5,292個單位。

警方周一傍晚接獲途人報案,發現一名二十六歲黃姓男子倒卧在景美樓對開,懷疑他從高處墮下,經調查後相信事主受金錢… 當颱風襲港時,九巴會開辦臨時路線Y41,輔助居民巴士NR330線接載居民於惡劣天氣下返回馬灣,也是九巴唯一一條駛進馬灣的路線。 Y41線提供服務時,將與NR330線共用站位。 後來住戶人數逐漸增加,而且對外交通需求甚殷,珀麗灣客運陸續開辦三條居民巴士路線,分別來往葵芳、香港國際機場及通宵來往中環。 至於NR331和NR331S線是為馬灣舊村居民而設,往返馬灣公園(挪亞方舟)入口,並不直抵珀麗灣巴士總站。 巴域街57號成交 此站採用逆時針行車,中央設有各線共用的空調候車室,附設電梯連接珀麗灣碼頭,可沿貝殼廣場海濱步行到東灣泳灘、臨海廣場、馬灣公園與挪亞方舟。 珀麗灣巴士總站(Park Island Bus Terminus),位於荃灣區馬灣珀麗路8號珀麗灣第3與第5座基座,海珏對面,是一個室內巴士總站,專供珀麗灣客運居民巴士路線使用。

巴域街57號成交

One Bay East毗鄰海濱匯、啓匯、香港綠景NEO大廈及宏利廣場。 從One Bay East步行至港鐵牛頭角站約需10分鐘。 2014年6月,花旗集團以54.25億港元購入One Bay East東座全幢,平均呎價約10,596港元,較2013年西座售價高出超過兩成,打破香港單一最貴商廈買賣紀錄。 巴域街57號成交 東西兩座皆由全球最大的商業房地產服務及投資公司世邦魏理仕負責處理交易。 One Bay East東座落成後命名為Citi Tower(「花旗大樓」),成為花旗在港總行大樓(其中11樓為匯款部),亦是首間將地區總部設於牛頭角新核心商業區的銀行。 尚悅是由恒基及新世界聯合發展,原名為元朗大棠路發展項目。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是位於香港九龍紅磡鶴園馬頭圍道的單幢住宅,樓高共29層,由恒基兆業發展,尊家管業管理,2021年8月落成。 2013年4月10日,宏利金融旗下「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以45億港元購入One Bay East西座全幢,為當時九龍區歷來最大宗全幢高廈成交。 One Bay East西座落成後命名為Manulife Tower(「宏利大樓」),主要為業務員及後勤人員提供辦公室(但核心部門仍設於區內的宏利金融中心)。 1968年,美孚油庫遷往牙鷹洲,原址改建為美孚新邨,原本的發展商為美孚石油所創立的美孚企業有限公司。 1991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收購美孚企業,繼承了美孚新邨幾乎所有道路的擁有權及未用盡的可建樓面。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運輸署公開文件列出該站名為「馬灣(東灣巴士總站)」,但官方名稱並不普及。 基座地下及1樓為約34,500平方呎的商場,名為啟岸巷子,地下將打造成美食消閒大道,其中中庭部分為無頂式長廊設計,而1樓一部分則為露天平台。 目前開業的租戶以餐飲為主,包括台式餐廳The Grove,Chip In Fish & Chips,隱町,Rim Coffee和男團ERROR成員193與拍檔合夥經營的精品咖啡店Tanuki Coffee。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巴域街57號成交 尚悅位置遠離鐵路站,本應有較多車位彌補交通需求,惟尚悅住宅單位有2,580個,而車位僅得457個,即約每六伙爭用一個車位,供應明顯不足。 碧瑤灣(下)小巴總站(Baguio Villas Minibus Terminus),位於港島南區薄扶林鋼綫灣域多利道550號碧瑤灣(下)董事樓第16座對出,屬類似泊車位的專綫小巴及居民巴士總站。 1989年8月19日,美孚新邨百老匯街30號15樓一單位揭發肢解女屍案,一名日籍商人勒死歡場女子,殺人後用鋸及刀將死者肢解,並將碎屍包好,打算拋棄,但經詳細考慮後決定向警方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