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祥樓成交必看介紹

原業主於2006年6月以440萬購入上址,持貨16年帳面獲利840萬,物業期內升值1.9倍。 區內代理直指,是次做價平過凶宅,估計有機會是自讓或內部轉讓成交。 麗祥樓成交 相同面積單位同期成交價達430萬元。

他預計,6月市場將繼續聚焦一手,月內一手成交或增至2000宗,二手交投須視乎樓價走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地產代理數據顯示,在過去3日端午節長周末,十大二手屋苑錄得21宗成交;單計周六、日,則錄得16宗成交,按星期增加2宗,連續12個星期維持雙位數成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端午節小長假新盤市場推售量不多,但銷情理想帶動二手市場入市氣氛,亦有部份新盤向隅客率先回流二手市場。 整體市場氣氛轉旺,預計二手買賣氣氛可保持平穩。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表示,大埔白石角全新盤即日沽清,帶動整體樓市氣氛向好。 部份業主面對新盤推售競爭亦願意減價,亦是帶動成交的重要原因。

麗祥樓成交: 荃灣

九龍城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利榮大廈、欣圖軒 4 座、金都豪苑、海逸豪園 23 座、黃埔花園青樺苑 1 座、德信園、樂民新村樂善樓等。 葵祥大廈 共有17層,提供102個單位。 葵祥大廈 麗祥樓成交 於1973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葵祥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德祥樓 共有4層,提供80個單位。 德祥樓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原業主於2011年6月以892萬購入上址,持貨11年帳面獲利508萬,單位期內升值57%。 而據房委會資料,5月第二市場公屋及居屋暫錄133宗成交,較4月同期錄120宗,稍增13宗。 而數據經調整後,4月全月則錄199宗同類成交。 其中,油尖旺區有多幢上榜,包括浪澄灣 5 座、8 座、富榮花園 14 座、4 座、百祥大廈、駿發花園 1 座、嘉業大廈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麗祥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16個

天頌苑向為未補價市場流量最高的居屋。 房委會資料顯示,該盤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約650方呎,原則三房,上月僅以200萬元成交,做價亦屬全盤2016年中後新低。 據了解,由於新買家以個人名義持有多於一個物業,因此需要額外繳付15%從價印花稅,即約69.75萬。 麗祥樓成交 袁氏續稱,如以該單位現時市值租金大約為1萬作計算,租金回報率達2.6厘。 原業主於2019年以約498萬購入,持貨3年帳面蝕33萬,物業貶值約6.6%。

  • 麗祥樓 共有7層,提供14個單位。
  • 德祥樓 共有4層,提供80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祥華邨 祥景樓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福祥樓 共有12層,提供108個單位。 福祥樓 於1973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麗祥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麗祥樓 共有7層,提供14個單位。

麗祥樓成交: 香港房地產代理業聯會

單位呎價料屬2016年12月後最低。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麗祥樓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麗祥樓成交 元祥樓位於元朗市中心馬田路8-12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元祥樓的實用面積由301呎至348呎。

荃灣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麗城花園 1 期 3 座、3 期 7 座、豪景花園明麗閣、綠楊新邨 D 座、荃錦中心 2 座、海濱花園海裕閣等。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麗祥樓成交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祥華邨 祥景樓 共有26層,提供384個單位。 祥華邨 祥景樓 於1984年03月起入伙。

麗祥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瑞祥大廈 共有11層,提供47個單位。 瑞祥大廈 於1965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瑞祥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麗祥樓成交 觀塘區的藍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4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5,0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碧雲道(藍田段)、茶果嶺道(藍田段)。

根據香港房屋委員會資料,上述康盈苑一個實用面積約485方呎單位,第二市場僅售330萬元。 世紀21聯誠謝寶昭表示,該屋苑樓齡已逾30年,超過房委會擔保期,買家難以最長年期的高成數按揭入市,首期至少為樓價四成,加上部分放盤購入後需要全屋裝修,故向來鮮有成交。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麗祥樓成交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麗祥樓成交: 荃灣豬肉檔ak爆紅 真面目曝光「生粉」失望話唔似

以上統計數據是以市場最新成交資料製作而成,只供閣下作參考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 利嘉閣網頁及利嘉閣地產概不負責。 相反,近年開售的居屋,由於可做足長年期的高成數按揭,樓價因而有支持。 麗祥樓成交 2019年開售的長沙灣綠置居麗翠苑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約452方呎,第二市場成交價555萬元,樓價創項目新高,呎價約12,279元。

麗祥樓 於1966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麗祥樓成交 立法會去年8月通過《都市固體廢物收費(修訂)條例》,18個月準備期將於明年結束。 在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環保署表示,落實推行垃圾徵費時會清楚讓巿民知道於何處購買垃圾膠袋,亦已經有大型零售商及網購平台願意出售徵費膠袋。

祥利樓位於藍田茶果嶺道155號(中原樓市片區:藍田)。 祥利樓的實用面積由549呎至554呎。 麗祥樓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90-9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麗祥樓的實用面積由851呎至1,688呎。 麗祥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署方表示,有關膠袋的成份有大約一半由再生塑膠製造,期望最好是用本地回收塑膠。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垃圾收費的生效日期,會因應各項實踐計劃和其他配套計劃進度,以及社會各方面情況,就具體實施日期徵詢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意見。 當局預料推行垃圾徵費後會有磨合期,所以待政策落實後,會有半年「適應期」,期間主要以勸喻和警告代替執法。 他表示,自己有到過參與試行項目的「三無大廈」,在試點實際經驗會在作業備考中反映,認為反應正面。 環保署亦表示,一直有與持分者包括物業管理公司有聯繫。 如有需要,物業管理公司可以向署方提供資料,由當局執法。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麗祥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6個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日前加推153伙,包括首次推出的開放式戶,折實入場費379.88萬元起,為區內逾3年來最低。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港城,匯景花園,康栢苑,鯉安苑,康華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1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原稱,10大屋苑周末錄16宗買賣,周增約14.3%,宗數創6周新高,而端午節3日長假期間則錄21宗,期內茶果嶺麗港城零成交。 近9,000伙新居屋將於本月抽籤,加上舊有居屋受樓齡限制,多個屋苑都出現「按揭危機」,拖累未補價第二市場樓價。 藍田居屋康盈苑上月成交呎價,跌至約6,804元的2016年5月後新低,而天水圍居屋天頌苑更錄「離奇」成交,呎價約3,077元,為2014年6月後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