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道28號租盤全攻略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山頂白加道28號5號屋,以5.3億元易手,呎價約92,982元,較5年前購入價帳面值低1,200萬元,估計連其他雜項需要實蝕超過4,000萬元。 白加道28號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包括7幢5層式獨立屋,實用面積介乎5,271至6,863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3至4.5米,戶型分為5房2廳(連5套房)和5房2廳(連5套房)及工人套房2種。 威豪閣這套極其罕有的盤源是復式連花園戶型,實用面積達2,814方呎,整套房在多幅油畫及飾物的裝驟下,顯得豪而不俗,充滿典雅的藝術氣息。 山頂道28號租盤 威豪閣高呎價又何止誕生在別墅,即使是分層單位,只要地段足夠好、物業足夠有市場,一樣可售10萬/呎。 如果山頂和南區被稱為「遺世獨立」,那麼中環半山上的麥當勞道就是世界金融中心的心臟地帶。 天價車位的新晉亞洲樓王山頂MOUNT NICHOLSON位於山頂聶歌信山道8號,前身為政府宿舍,是由九倉及南豐合作發展的洋房及分層豪宅項目。 夫婦鍾情太古城2房戶 斥2萬元承租593實呎戶 實呎租約33.7元…

山頂道28號租盤

香島道45號位於深水灣香島道4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香島道45號共有2座, 洋房14間,提供20個單位。 香島道45號的實用面積為1314呎至2338呎。 山頂道8號頂層豪宅傳4.98億元易主 傳統豪宅區錄得大額成交。

香港置業太古城恆山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布家良表示,太古城成交表現不俗,本月至今該屋苑暫錄得約28宗租務成交,與上月同期相… 海怡半島3房套2.1萬元租出 實呎租約33.8元 山頂道28號租盤 低市價約10%… 香港置業西南區香港仔分行營業經理郭詠詩 表示,優質盤不乏用家追捧,其中南區臨海屋苑海怡半島本月至今暫錄約8宗租務成交…

相信正是因為這一份供不應求,才將車位的價格提高至天價。 山頂柯士甸山道位處太平山最高的街道,The Mount Austin就正正位居其中,從該處可以眺望亮麗的維港景觀,居高臨下的氣勢更顯不凡,因而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及富豪聚居。 屋苑由南豐集團興建,並於2002年入伙,單位類型多樣化,同時提供洋房及分層式住宅。 山頂道28號租盤 淺水灣嘉麟閣1,390實呎全海景租盤 月租6.5萬元連車位承接 2009年貨租金回報約2.9厘…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豪宅黃竹坑站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楊家俊表示,該行剛促成淺水灣嘉麟閣一宗1,390實呎全沙灘海景優質…

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家族持有普樂道二號大屋,而普樂道四至六號則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前行政總裁麥雅文伉儷大屋,法國駐港領事則選擇普樂道八號作官邸。 對於普羅大眾來說,大家未必知道霍英東家族及法國領事持有普樂道的大屋,不過憑國際級喜劇演員周星馳,肯定令普樂道更為外界認識。 普樂道11號山頂豪宅路段之中,以四條大道雄霸,包括普樂道、種植道、白加道及施勳道最尊貴,因能俯瞰維港景致,是實實在在的君臨天下,躋身在這裡的人非富則貴。 山頂道28號租盤 山頂4道之中,最高點屬普樂道,以地勢而言,肯定是山頂豪宅中景觀最佳的,當中部分豪宅房產,更可以同時眺望維港及南區,享360度海景。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方富義稱,剛成交的為山頂道8號A2座高層特色戶,單位實用面積約3,555平方呎,並連約1,375平方呎天台及325平方呎平台,為4房3套連工人套間格,而天台更連私人泳池,單位更連兩個車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山頂道28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山頂道28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山頂道28號租盤: 山頂包括的街道

傳統豪宅料受捧 南區赤柱村道7,433平方呎罕有獨立門牌大宅放售…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深水灣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賴龍軍表示,受惠官地以理想價批出,可見豪宅長線受市場追捧,優質地段豪宅項目… 此外,資料顯示,原業主在2016年至2018年,三度把該洋房抵押,向中國銀河國際財務(香港)有限公司承做按揭,惟未有顯示金額,而在2020年則向勇才創投有限公司承做按揭。 山頂道28號租盤 近年超級豪宅樓價屢創新高,不過有曾承做多次按揭、位於傳統豪宅地段的洋房,需要以蝕讓價出售。

山頂道28號位於山頂山頂道28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心儀美孚新邨3房戶裝修企理 家庭客斥2.35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2.9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曼克頓山分行助理分區董事陳渝東表示,11月全月美孚新邨錄約32宗租務成交,該行日前促成一宗3房戶租務成交,… 山頂道28號租盤 香港置業中半山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袁振邦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山頂道76號東蘆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3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7元,成交價屬市價。

山頂道28號租盤: 山頂道28號

市場消息指,山頂道8號A1座一個頂層單位,實用面積約3,982方呎,連約1,456方呎天台及約374方呎平台……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山頂道28號租盤 山頂住宅群項目共分為3期,合共提供19幢獨立屋及48伙分層住宅。 據市場消息指,MOUNT NICHOLSON洋房單位擁有車位及摩托車位,另有46個獨立私家車位,分層單位平均每戶可分得1至2個,但對於豪宅住戶來說,車位仍嚴重不足。

部分單位另設有私人泳池及室內電梯,或於天台配置按摩浴池。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山頂道28號租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夫婦承租土瓜灣喜築1房戶 月租1.37萬元 實呎租約41.1元…

山頂道28號租盤: 港島地產分區 >> 山頂地產

不過由於普樂道同時是區內最短的街道之一,只有8街號建有房子,整條街的洋房不足15座,但每個業主都是顯赫一族。 倚巒山頂施勳道的別墅倚巒,因其樓價屢創新高而聞名,甚至外國媒體還曾因倚巒而將施勳道評為全球最貴住宅的街道。 山頂道28號租盤 景觀方面,別墅都是東北朝向,可以享受廣闊的中環城市景致及維港海景;向西南則望翠綠山景;同時由於白加道位處霧線以下,除了濕度較低,視野會較霧線以上更為清晰。 交通方面,各座洋房帶有2個車位,方便住戶車輛出入。

香港置業東中南九龍啟德分行高級區域經理宋國權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土瓜灣喜築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37萬元承租1房戶,… 西半山高雲台3房戶月租2.85萬元成交 實呎租約36.7元 低市價約10%… 香港置業西半山羅便臣道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楊志能表示,優質租盤受用家追捧,該行剛促成西半山高雲台一個3房單位之租賃成… 325方呎平台,間隔四房三套連工人套,天台設有私人泳池,並連兩個車位。

深水灣道61-63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61-6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深水灣道61-63號共有25座,提供25個單位。 深水灣道61-63號的實用面積由2,727呎至7,681呎。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SHERWOOD’S BLUFF的實用面積由2,055呎至3,760呎。
  • 山頂住宅群項目共分為3期,合共提供19幢獨立屋及48伙分層住宅。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陽明山莊2,157實呎大宅租盤 同區客以月租9.7萬元承接 屬近期區內大額租務成交… 美聯物業山頂及南區豪宅組深水灣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賴龍軍表示,近期豪宅市場大額租務成交頻頻,該行剛促成陽明山莊一個2,1… 山頂南區首季錄32宗成交 較去年末季跌1成 惟3月下半月已見轉旺 料次季區內交投將「額量回升」… 受到疫情及外圍政經因素等多重因素打擊,今年首季豪宅交投表現稍遜。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豪宅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表示,根據該… 事實上,項目近月已連錄2宗大額租務成交,早前物業亦錄得一宗呎租達117元的成交個案。

交通方面,項目每戶自設車庫(實用面積373至1,663平方呎),各自擁有2個車位。 而於壽山村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中環及銅鑼灣多個地方。 近期香港頂級豪宅的房價屢屢破紀錄,亞洲新樓王一個又一個誕生,其中山頂超級豪宅項目MOUNT NICHOLSON的車位作價更達到1,020萬,冠絕全球最貴住宅車位寶座。 山頂道28號租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可見優質豪宅租盤備受市場追捧,而且這類極罕有的單位更是市場上「可遇不可求」的租盤。 倚巒合共有22座洋房,每座面積介乎3,330至5,143方呎,提供3房至5房戶型選擇,全部享有維港海景,附有花園及天台,活動空間眾多,絕對是頂級豪宅。 山頂道28號租盤 Double BayDouble Bay是區內指標豪宅屋苑,由12座洋房組成,面積分2類型,分別為建築/實用面積約4,180/3,562及3,880/3,270方呎,全屬4房戶型。

該幢洋房實用面積5,700平方呎,原則五房四套,連雙車位和花園940平方呎,以及平台1,214平方呎,天台設180度望海景的空中私家泳池,別墅內置電梯直抵各層。 物業早於2018年推出放盤,當時叫價8.3億元。 普樂道11號罕有性也是令其成為全港目前市場上最高呎價豪宅的一個原因,對於投資者來說,這一類極品物業只能是可遇不可求。 普樂道11號共有五間獨立屋,每間均朝向東南,可坐擁維多利亞海景,其實用面積為1,817方呎,包括一個有蓋車位。 山頂道28號租盤 客廳的外面,正是面積達3,700方呎的超級大花園,旁邊種滿植物,中央鋪有大草皮,更設有偌大涼亭,對正中銀大廈、終審法院等多幢香港地標建築物,閒時安坐乘涼,飽覽繁華大都會,分外寫意。 Shouson Peak配套設施方面,樓盤設有面積約7,53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泳池、宴會廳、健身室、日光曬台等設施。 景觀方面,樓盤位處高地,住戶可享翠綠山景及深水灣景致。

據了解,新租客為華僑,見項目少有全新連裝修單位,加上坐擁全維港景觀,以及擁特大戶外空間,睇樓後即決定承租。 南區的深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16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島道36號,文禮苑,DOUBLE BAY,ISLAND GROVE,香島道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山頂道28號租盤

項目內每棟獨立屋都配置室內電梯、天台泳池、1,052至1,577平方呎平台(包括花槽、上層天台及泳池)、654至1,992平方呎花園、269平方呎停車位及18或21平方呎梯屋。 威豪閣是麥當勞道上的單幢式住宅,僅有106戶,且清一色都是大戶型。 雖然不是大規模鋪開的屋苑,但樓宇內依然設有專屬的泳池及停車場,旁邊還有一條小路通往堅尼地道,方便前往香港公園及金鐘一帶。 山頂道28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SHERWOOD’S BLUFF位於山頂百祿徑10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SHERWOOD’S BLUFF共有6座,提供6個單位。 SHERWOOD’S BLUFF的實用面積由2,055呎至3,760呎。 上述租出單位為山頂道76號東蘆其中一座洋房,4房間隔,望山景,實用面積約3,516平方呎,連花園及前庭約2,141平方呎,以及設有兩個車位。 袁振邦指,業主以約13萬元放租數個月後吸引外區客洽詢,最終「零議價」租出,實用呎租約37元。 據悉,新租客從事金融,心儀洋房設大花園,故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