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園 1期平面圖10大優勢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當時全球經濟陷入最差時期,香港也不例外,經濟差令樓價更差。 當時浪翠園山景單位每呎約幾百至1,000成交,海景單位約每呎逾$1,000元成交,有些單位更不需$1,000,000,與1997年高峰期可謂天壤之別。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將軍澳 平面圖

寶翠洋樓 共有25層,提供100個單位。 殷然 Alassio 於2016年起開始入伙,發展商為太古,提供197個單位,面積介乎544呎至3118呎。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根據地產代理數據,2房單位售價大概1,900萬至3,800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寶翠園 成交記錄

1952年,香港政府公務員建屋合作社以環境清幽,交通便利,將寶翠園原址作為首個建屋計劃的試點。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 經過多番磋商,該公務員宿舍於1989年8月重建。 The Belcher’s 寶翠園位於西半山薄扶林道89號,由新鴻基、信德、廖創興以及新世界四家發展商合作建成,是香港中西區著名大型屋苑之一。

  • 重建後的寶翠園分為一、二期,並分別於2000年12月及2001年12月入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 寶翠園位於西半山薄扶林道8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平面圖 / 將軍澳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物業地圖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寶翠閣位於堅尼地城西祥街2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寶翠閣的實用面積由279呎至385呎。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景觀優美、樓齡新、新鴻基物業有保證等等的因素,令許多買家購買,當中不少是炒賣、摩貨等投資,令浪翠園的樓價火速上升。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寶翠園首批入伙日期為2000年12月,整個項目一共有六座,分成兩期,提供2,213個單位。 寶翠園 1期 3座 共有44層,提供351個單位。 寶翠園 1期 3座 於2000年12月起入伙。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根據地產代理數據,3房單位售價大概1,950萬至2,850萬。 The Belcher’s 寶翠園單位面積介乎659至1,447平方呎,戶型包括兩房至四房,實用率77-79%,樓高超過3米,頂樓兩層樓高更達3.3米。 寶翠園第一期1-3座,第二期5、6、8座。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每座樓高44-48層,6-61樓為住宅樓層,每座都是3梯8戶。 交通方面,寶翠園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C2出口,同時有多條巴士、小巴及電車路線,能夠方便地通達港九新界,而令寶翠園更好住。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寶翠閣 成交記錄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寶翠園 1期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34宗成交。 由於合作社位處香港島西半山的貴重地皮之上,故吸引了多個地產發展商提出收購發展計劃。 重建後的寶翠園分為一、二期,並分別於2000年12月及2001年12月入伙。 寶翠園 1期平面圖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當時更邀請了香港總督葛亮洪爵士親臨主持落成典禮。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寶翠園 1期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