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苑成交詳解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肇雯表示,天水圍居屋天富苑E座高層8室,面積650方呎,三房兩廳間隔。 新買家為區內綠表客,原業主有意移民,累減20萬至440萬居二市場價成交,呎價為6769元,屬稍低市價成交。 天盛苑成交 原業主2008年以約76萬居二市場價購入,是次轉手帳面大幅獲利約364萬,期內物業升值逾4.7倍。 黃氏稱,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B座高層6室,實用面積426呎,日前獲區外首置客垂青。

天盛苑成交

私樓破頂,資助房屋買家憂遲買更貴,紛紛以進取價入市。 西贡区的将军澳@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7,73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18,623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天晋,将军澳中心,将军澳广场,君傲湾,广明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0,490,年龄中位数为 42.0岁。 祥益高级区域经理黄肇雯表示,天水围居屋天盛苑A座高层13室,面积530方尺,两房单位,新近获区外首置客以458万(未补地价)购入,作自住之用,尺价约8642元,属市场价成交。 天盛苑成交 原业主于2000年以约67.9万(未补地价)购入单位,是次转手帐面获利约高达390.1万,期内单位升值约5.7倍。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天盛苑成交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明報專訊】居屋交投量雖然回軟,但做價卻持續上升。

天盛苑成交: 天水围最新租务直击

●將軍澳新寶城1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436方呎,建築面積606方呎,兩房間隔,獲同區上車客以約685萬元承接,實用呎價約15,711元,建築呎價約11,303元。 原業主於2011年6月斥資338萬元購入,帳面獲利約347萬元,升值逾1倍。 【彭博】– 在境外資金連續三個月淨賣出境內人民幣國債之際,中國擴大以信用債為主的交易所債市的對外開放,此舉或意在通過開放更多投資品種提升國際投資者對人民幣債券的信心。 中國人民銀行周五在網站上發布聲明稱,包括中央銀行、主權財富基金、商業銀行和養老基金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將可直接或通過互聯互通投資交易所債券市場。 此舉有望大幅降低境外資金配置交易所債券品種的門檻,此前只有少數在境內申請獲批的合格境外投資機構能夠投資交易所市場,而新的開放安排使更多外資機構可以參與交易所債市,且能夠享受與投資銀行間債市相似的便利。 中金公司分析師陳健恆等在報告中表示,此舉有利於穩定並增強境外機構投資中國債券市場的信心,同時也彰顯了監管機構對跨境資金雙向流通的包容態度。 境外機構在交易所債券市場的比例有進一步提升空間。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元朗区的天水围@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3,24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85,862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嘉湖山庄,栢慧豪园,天颂苑,天盛苑,屏欣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1,480,年龄中位数为 42.4岁。 天盛苑位於天水围天靖街3号(中原楼市片区:天水围)。

天盛苑成交: 天晋 成交记录

南韓政府表示,雖然北韓公布的數據顯示新冠疫情形勢趨穩,但是否屬實尚待觀察。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稱,韓方並不準確掌握朝方的統計標準,難以判斷北韓疫情形勢,具體情況有待觀察。 天盛苑成交 至於韓方提出的防疫合作磋商提議,統一部表示尚未得到朝方回應。

原業主2007年以205萬元買入,單位14年升值3倍。 房委會資料顯示,華明邨一個高層單位,實用385方呎,上月未補價賣270萬元,實呎達7013元,為屋苑未補價首次衝破7000元呎。 天盛苑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天盛苑成交: 天水围最新二手成交栢慧豪园两房累减11% 625万沽

天盛苑 盛旭閣 (M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天盛苑 盛彩閣 (A座) 共有40層,提供640個單位。 天盛苑 盛彩閣 (A座) 於1999年12月起入伙。 天盛苑 盛彩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中原地產天水圍樂湖站分行經理胡啟文表示,低息環境持續,預計樓價向上,上車客紛紛加快入市,近期天水圍區成交氣氛不俗。 天盛苑D座低層8室,實用面積約646方呎,屬和諧式3房間隔,向西南。 天盛苑成交 由於屋苑毗鄰西鐵站,交通非常方便,放盤向來非常搶手。 上址綠表市場叫價560萬元,放盤短短4天,速獲買家洽購,業主願減40萬元,以52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8,050元。 中原地產文家輝表示,受惠於新居屋向隅客及「白居二」入市帶動,近期天水圍居屋成交急速。

分行剛促成天盛苑H座高層3室成交,實用面積為506平方呎,建築面積668平方呎,屬兩房間隔,望開揚遠景,附雅致裝修,剛於居二市場以480萬成交,平均實用呎價9,486元,呎價創該屋苑及天水圍居二市場新高。 一線居屋樓價爆升,個別用家轉投低水項目,推動二、三線居屋樓價水漲船高。 天盛苑成交 據房委會資料,大圍雲疊花園一個實用面積591方呎的中低層單位,上月以590萬元易手,實呎9983元,無論樓價或呎價均屬該屋苑居二市場新高。 中原地產高級分行經理莊鈞雄透露,上述成交是1座中低層H室,可間3房,原業主開價600萬元,略減10萬元即獲承接。

●馬鞍山錦鞍苑A座高層07室,建築面積709方呎,實用面積554方呎,三房間隔,開價約650萬元,議價後以已補地價的617萬元易手,減價33萬元,實用呎價11,137元。 业界指,由于绿置居2021搅珠结果出炉,绿表客为免向隅抢先入市,推动资助房频频创高价。 金滙地产组别经理黄汶怡表示,房协发展的新蒲岗启德花园4座中层E室,实用面积701方呎,日前以823万元未补价易手,料属项目楼价次高,实呎11740元。 原业主2007年以205万元买入,单位14年升值3倍。 房委会资料显示,华明邨一个高层单位,实用385方呎,上月未补价卖270万元,实呎达7013元,为屋苑未补价首次冲破7000元呎。 天盛苑成交 同時,將軍澳居屋廣明苑B座極高層6室,實用面積426方呎,上月以458萬元未補地價售出,實呎10751元為該屋苑綠表新高,同類單位於去年11月疫情期間只售395萬元,現相隔8個月賣貴63萬元或16%,升勢媲美私樓。 祥益地產高級區域經理黃肇雯透露,該屋苑E座高層2室3房戶,實用面積650方呎,獲綠表客以598萬元購入,實呎9200元,造價逼近2018年9月創下的606.8萬元歷史紀錄。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天水圍區分區經理陳嘉興透露,五二折居屋已近塵埃落定,購買力紛紛流入二手市場,該行最新促成天水圍天盛苑D座高層10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實用面積約594方呎,為三房兩廳間隔,外望可享內園景。 業主早於5月起於居二市場放售,原開價530萬,唯近月樓價轉勢,故擴大議大空間,經議價後減價60萬元或約11%,最後以470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7,912元。 另外,中原地產李梅芬表示,屯門彩華花園B座低層1室新近錄得成交,單位實用面積420平方呎,建築面積503平方呎,兩房間隔,以470萬元沽出,平均實用呎價11,190元。 天盛苑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原業主於2010年9月以122萬元居二市場價購入單位,現轉手帳面獲利350萬元,期內升值約2.9倍。 一线居屋楼价爆升,个别用家转投低水项目,推动二、三线居屋楼价水涨船高。 据房委会资料,大围云叠花园一个实用面积591方呎的中低层单位,上月以590万元易手,实呎9983元,无论楼价或呎价均属该屋苑居二市场新高。 天盛苑成交 中原地产高级分行经理庄钧雄透露,上述成交是1座中低层H室,可间3房,原业主开价600万元,略减10万元即获承接。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天盛苑成交: 天水圍嘉湖山莊

【經濟日報專訊】居屋天水圍天盛苑一個517平方呎2房單位,放盤約一個月,減價27萬元,以居二價373萬元易手。 原業主購入價約81.7萬元,帳面獲利291.3萬元。 另有外區投資者看好港珠澳大橋及屯門南站發展,斥357.8萬元(自由市場價)購入屯門兆禧苑一個1房戶。 兆禧苑1房 358萬售 祥益地產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成交單位為兆禧苑A座中層1室,實用面積363平方呎,單位於4月放盤,當時開價400萬元,及後達成以357.8萬元易手,同類單位市值租金約9,500元,租金回報約3.2厘。

領展企業傳訊及對外關係總監盧炳松表示,天耀和天盛街市只是相隔一條馬路,而且天耀商場仍保留乾貨店及超市,相信影響不大。 有天水圍居民組織成員認為,新街市的高檔次產品「離地」,未必符合居民需要,又稱「貴租就會一定會加價」。 張家偉補充,御景園今月暫錄上述1宗二手成交個案,屋苑現約有21個單位放售,單位「入場費」由約588萬元起。 天盛苑成交 原業主於2010年11月以117萬元居二市場價買入單位,現沽貨賬面獲利約363萬元,升值約3.1倍。 越秀交通獲惠譽上調評級至「BBB」,展望穩定,同時亦獲上調其中期票據計劃至「BBB」,展望穩定,現價5.02元,升1.21%,成交金額1553萬元。

天盛苑成交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天盛苑 盛丽阁 (R座) 共有40层,提供320个单位。 天盛苑 盛丽阁 (R座) 於2000年01月起入伙。

天盛苑成交: 大廈資料:天盛苑 盛志閣 F座

商場初期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持有,在2005年出售予領展後由領展管理。 商場初期在地下設有「天盛(萬有)街市」,由業主外判予宏安集團管理。 商場內其他主要商戶包括百佳超級市場、萬寧、日本城和施培記凍肉超級市場等。 天盛苑成交 伍耀祖表示,天盛苑N座低層6室,實用面積650平方呎,康和式 3房套房間隔,向南,新近於居屋第二市場以472萬元易手,平均實用呎價7,262元。

  • 朝方似乎認為新冠疫情形勢趨穩向好,但韓方認為,韓朝仍有必要為處於困境的北韓居民開展合作。
  •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 2019年8月6日中午,數十名市民響應團體呼籲到天水圍警署集會,抗議警方以極度侮辱手段拘捕女示威者。
  • 居屋第二市場成交 由房屋署網頁公開的居屋第二市場成交紀錄,當然是最具權威性,網頁中更有大量有關居屋第二市場的申請詳情及所需資料,有關的市民不客錯過。
  • 元朗区的天水围@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3,24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85,862人。
  • 天颂苑 颂浩阁 (L座) 於1999年12月起入伙。

天盛苑位於天水圍天靖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天水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科一 科一地產資訊曾為祥益地產指定技術顧問及科技伙伴,擁有全港最大物業交流平台之一,祥益亦將成交資料交予科一,科一擁有多年資訊系統的設計及經驗,其產品”科一地產資訊系統”獲多間地產代理使用。 天盛苑成交 土地註冊處 土地註冊處為客戶提供穩妥方便的土地註冊和資訊服務,在有關網頁上載有每月及過往的統計數字,當中包括住宅及非住宅的樓宇買賣合約統計數字,及一手和二手買賣數字等資料。

日前國際評級機構惠譽發表報告,將公司的長期外幣和本幣發行人違約評級及高級無抵押評級由「BBB-」上調至「BBB」,展望穩定。 同時將由越秀交通全資擁有Famous Kind的10億美元中期票據計劃的評級自「BBB-」上調至「BBB」,展望穩定。 天盛苑成交 惠譽報告指出,評級上調是基於越秀交通的淨槓桿率由2020年的7.1倍,大幅改善至2021年的5.2倍,且預期該指標在中期內將保持在惠譽「BBB」評級對應的負面評級觸發閾值4.5倍以下。

朝方似乎認為新冠疫情形勢趨穩向好,但韓方認為,韓朝仍有必要為處於困境的北韓居民開展合作。 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一天開會暗示放寬防疫措施一事,統一部發言人稱,南韓密切關注朝方今後放寬封控措施的可能性及相關情況。 新世界發展旗下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 愛互送」,發起「Show me your love 天盛苑成交 飯」義賣行動,呼籲公眾支持7間疫境派飯的餐廳,購買飯券轉贈基層。 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會率先向該7間餐廳,每間購買1000份「Show me your love 飯」以示支持,估計逾萬人次受惠。 有意捐助的人士光顧堂食或外賣後,可到收銀處購買飯券,認購數目不限,價錢以飯盒成本來釐定,介乎30元至60元。

原業主於2010年12月以約190萬元購入,現轉手帳面賺約365萬元或約1.9倍。 屋苑現時有約200個單位放售,叫價由515萬元起。 离岛区的东涌市中心@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6,145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4,986人。 天盛苑成交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映湾园,蓝天海岸,东环,昇荟,东堤湾畔。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8,750,年龄中位数为 41.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