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花園 2期成交7大伏位

大興花園 2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35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大興花園 2期 1座 共有34層,提供272個單位。 大興花園 2期 1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大興花園 2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葉津榮表示,買家為大興花園業主,增購一伙同屋苑單位予父母居住,方便照應。 上址向東北,內櫳企理,享清靜園景,見價錢合理,迅速決定入市。 原業主則於1995年4月以約131.8萬元買入單位,自住26年沽出單位,帳面獲利418.2萬元,單位期內升值3.2倍。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大興花園二期 大兩房

大興花園共有2期,15座,提供3,647個單位。 大興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94呎至587呎。 大興花園 2期 10座 共有35層,提供208個單位。 大興花園 2期 10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0,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大興花園 2期 10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該屋苑是買家多過租客,原因不外乎租樓既人自然想要旺地、大興花園比市中心或新墟都偏遠少少、吸引力集中在平價想上車的買樓客。 該屋苑亦具稀有盤源、就係二期704建呎既大兩房、實用為544呎。 呢個面積比起不少三房是同樣大少、或有時細三房只450呎實用都時有見聞,好多時單位一放盤、一係好快成交、又或業主信心好強吊高黎賣、成半年都賣唔去個隻。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屯門區的屯門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4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3,505人。 主要街道包括石排頭路(屯門北段)、震寰路(屯門北段)。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屯門大興花園2房附裝修 上車客以市價547萬承接

祥益區域董事林偉光表示,屯門大興花園2期之成交個案,是次買家為區內客,2期6座高層B室,面積475方呎,兩房一廳,累減30萬,新買家以520萬購入自住,呎價為10947元,屬市價成交。 屯門御海灣周六推售10伙 個別加價7% 樓市氣氛向好,發展商加價信心增強。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新鴻基地產旗下屯門御海灣,剛更新多張價單,部分單位加價。 盈豐園2房戶約418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屯門珀御分行區域經理陳智生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屯門盈豐園一中層戶成交,單位以約418萬元易手…… 亦因如此、廿年樓齡開外既大興花園設計都係跟老規矩,二期六種則只有一種係三房開則、一期三房有638建呎那個選擇。 最受歡迎既單位係583建築/447實用那個、價錢400萬樓下又交易同時可在步行距離找到西鐵站。 留意若買二期各南、低過25樓會望工廠,而樓層最高為34。

  • 中原地產分行經理陳家富表示,新盤市場旺熱氣氛帶動二手市場進一步升溫,過去3日周末連勞動節假期,屯門大興花園連錄4宗成交,市況暢旺。
  • 區內上車買家鍾情該單位內籠附設豪華裝修,節省不少裝修費用之餘,收樓後可即時入住,而且屋苑鄰近鐵路站,交通十分方便,決定以547萬購入作自住用,實用面積呎價12237元,屬市價成交。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盈豐園2房戶約418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屯門珀御分行區域經理陳智生 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屯門盈豐園一中層戶成交,單位以約418萬元易手……
  • 原業主則於1995年4月以約131.8萬元買入單位,自住26年沽出單位,帳面獲利418.2萬元,單位期內升值3.2倍。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祥益地產高級客戶經理龍超君表示,日前分行錄得屯門大興花園2期成交,買家為區內客,原業主於2017年5月以478萬購入,轉手帳面獲利69萬。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成交為2期2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447呎,兩房兩廳。 區內上車買家鍾情該單位內籠附設豪華裝修,節省不少裝修費用之餘,收樓後可即時入住,而且屋苑鄰近鐵路站,交通十分方便,決定以547萬購入作自住用,實用面積呎價12237元,屬市價成交。

近4個月計,大興花園呎租累升3.2%(呎租25.3元)、嘉湖山莊累升2.0%(…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當然投資者心態、尋找稀有盤源幾時都係上算。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區內缺少三房單位、當初地市設計時多為低收入家庭而建,一係就公屋、又或私人發展商都係多起兩房應市。 可是幾十年開來、不少家庭因仔女工作出色而成功上流、想成家留係屯門但換大屋的基本上冇乜選擇,亦因如此、瓏門是十分罕有的,比同區卓爾居已高了個格調、更後生十年有餘。 若就咁搵間三房都唔係易既事、至於筆者做過的三房搜集、整理後再面談展示。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大興花園 2期 2座 共有34層,提供272個單位。 大興花園 2期 2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屯門最新二手成交888萬購napa三房上車 業主僅賺27萬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興花園,卓爾居,翠林花園,良景邨,新圍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130,年齡中位數為 45.4歲。 新盤動向:OMA by the Sea示範單位參觀反應踴躍…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大興花園 2期買樓

禁聚令生效後首個開價的全新樓盤,永泰地產旗下屯門OMA by the Sea,周四(7日)公布開價後,示範單位參觀反應踴躍,售… 【多圖】OMA by the Sea示範單位首度曝光 多個全新樓盤部署出籠。 永泰地產旗下屯門OMA by the Sea,首度安排傳媒預覽3個交樓標準示範單位。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原業主2014年7月以35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近8年,帳面獲利260萬元,單位期內升值幅度達74%。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聯物業屯門卓爾居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李進豪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屯門大興花園2期一個高層單位成交,單位獲外區客即睇即買,以約494.8萬元易手。 中原地產分行經理陳家富表示,新盤市場旺熱氣氛帶動二手市場進一步升溫,過去3日周末連勞動節假期,屯門大興花園連錄4宗成交,市況暢旺。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大興花園 2期成交

中原高級分行經理葉津榮表示,屯門大興花園2期5座中層C室成交,面積464平方呎,兩房間隔,以550萬沽出,呎價11853元。 中原分行經理陳家富表示,屯門大興花園2期5座低層E室,面積475方呎,2房間隔,叫價540萬,議價後以533萬成交,呎價11221元。 大興花園位於屯門北震寰路11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