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花園成交10大著數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中半山堅尼地道御花園2座低層單位,連一個車位,於4月27日以3,740萬元成交,新買家為任達華(YAM TAT WAH)。 資料顯示,是次任達華支付158.95萬元作為稅款,相等於樓價4.25%,意味以首置名義入市。 映灣園(Caribbean Coast)位於東涌,由長江實業、和記黃埔及地鐵公司合作發展,是東涌區內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項目第一期於 2002 年落成,是唯一一個首批單位於千禧年後落成的十大屋苑。 美孚新邨(Mei Foo 大南花園成交 Sun Chuen)位於荔枝角,由新世界收購發展,第一期於 1968 年落成,建有 99 座分層大廈,共提供 13,149 個單位,面積介乎 429 至 1,435 方呎。 太古城(Taikoo Shing)位於鰂魚涌,由太古地產發展,第一期於 1977 年落成,建有 61 座分層大廈,共提供 12,698 個單位,面積介乎 585 至 1,237 方呎。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另外A棟是6戶共用一台電梯,總樓高是7層樓,因此上班尖峰時段是36戶共用一台電梯; B棟、C棟則是4戶共用一台電梯,雖然都在標準範圍內,但A棟又面景觀,在挑選棟別時需要做點取捨。 影帝任達華一向有演藝界「樓王」之稱,在物業市場有近三十年的投資經驗,在本地及海外如倫敦、紐約等地,共持有逾30項住宅及舖位物業。 大南花園成交 過去曾有媒體報道指,任達華於1990 年用第一桶金買樓後,於1997 年高位賣出獲利。 此後,他在2003年「沙士」及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亦趁低吸納,掃入磚頭。

【星島日報報道】銅鑼灣羅素街再錄短租,其中位處波斯富街的單邊「鋪王」,獲樓上有限公司承租,每月18萬… 本人紀錄之各式不動產的參觀心得與懶人包,內容與立場皆不代表建設公司或銷售單位! 如有任何購屋疑問,請洽銷售現場或建設方,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邀請我參觀各大建案與裝潢設計廠商!

大南花園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大南街152號 於1956年01月起入伙。 大南街15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大南花園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大南街39-43號 共有5層,提供25個單位。 大南花園成交 大南街39-43號 於1976年01月起入伙。 大南街39-43號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祥益高級分行經理林英傑表示,屯門豐景園1座中層1室,面積309方呎。

大南花園成交: 物業地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南花園位於太子大南街8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216呎至429呎。

【星島日報報道】疫市下大額物業受捧,市場即將有一宗矚目的全幢甲廈放盤,九龍灣啟祥道高銀金融國際中心,…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三房的總價和格局比較好,如果是買兩房的話只能配機械式車位,另外隔壁一棟是屬於水利局的宿舍。 如果面領航南路怕太吵;想選擇安靜一點,住宅區的獨棟又離廣天寺有點近,而且所剩戶數不多選擇也變少了,大家可以評估看看。 大南花園成交 車位價格:規劃地下3層,大車位價格 萬,B1有含充電樁的停車位,多個10萬元的充電樁安裝費用而已,不過數量有限。 隨著最高按揭成數放寬,對有需要上車的首置人士,若想購買藍籌屋苑以單位,也有較大的選擇空間,即上千居尋找各區樓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大南花園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大南花園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中原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馬鞍山銀湖. 天峰5座中層A室,面積797方呎,3房套間隔…

大南花園成交: 單位數目

嘉湖山莊第一期於 1991 年落成,建有 58 座分層大廈,共提供 15,880 個單位,面積介乎 517 至 748 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大南花園成交 該御花園2座低層單位,單位實用面積1,094平方呎,屬兩房雙套房間隔,成交呎價約34,186元。 至於原業主2012年11月以2,500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早前推出放盤叫價3,900萬元,是次略為減價易手,持貨八年多,帳面升值1,240萬元或50%。

跟旁邊一坪40幾萬「實德璞園的家」比起來,物件上是有明顯的差異賣點。 至於投資型的則是套房一次幫你隔好2、3、4間,廁所乾濕分離、每間套房都送LG洗脫烘、還有前陽台、專屬落塵區與全室木地板,僅需簡單裝潢就可以直接招租。 安琪拉憑良心講~如果我在青浦工作,這樣的格局和規劃,租金貴一點我是願意簽的。 基地在良茂永恆的後面,雖然設備明顯高級但價位每坪37-39萬也是高價不少(買良茂的朋友應該很開心),而且要超過15樓以上才不會真正被前後左右的大樓給擋住View,反而高樓層變得最搶手! 因為規劃為小坪數建案,因此只有一個工作陽台,兩棟格局的平面配置圖看下來只有36-40坪數大小的格局,總共6個戶別的廁所才有對外窗。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該舖位面積1,150平方呎,設有閣樓900平方呎,由食肆租用。 新都城(Metro City)位於將軍澳,由恆基兆業地產發展,第一期於 1996 年落成,屬於十大屋苑中樓齡較細的項目,也是將軍澳最早期發展的私人屋苑。 大南花園成交 新都城共建有 21 座分層大廈,提供 6,768 個單位,面積介乎 300 至 1,000 餘呎。 嘉湖山莊(Kingswood Villas)位於天水圍,由長實子公司天水圍發展有限公司發展,是長實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發展項目,也是本港最多單位的私人屋苑。

麗港城(Laguna City)位於藍田,由長江實業、蜆殼石油與和記黃埔合作發展,第一期於 1990 年落成,建有 38 座分層大廈,共提供 8,072 個單位,面積介乎 517 至 748 方呎。 AVA 228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AVA 228 於2021年12月起入伙。 AVA 228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大南街152號 共有4層,提供6個單位。

十大屋苑的成交和呎價數據,對整個香港樓市走勢具指標性,那麼到底十大屋苑是哪十大? 千居盤點香港十大屋苑名單,與你解釋藍籌屋苑的由來。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大南花園成交: 大埔墟 @中原樓市片區

此站內容皆為安琪拉的真實經驗分享,部分推薦的商品有參加 聯盟計畫,您若點選文章中的連結而購買商品,我可以從中獲取一點分潤。 它最大的優點同時也是最致命的缺點,單價高昂的情況下造就了一層10戶共用2個電梯的小坪數格局,光是上班尖峰時段等電梯就會花很多的時間。 加上建商惜售,所以公開出來的樓層都不是說非常漂亮。 但格局算是方正、廚房皆是IH爐,不想要開放式廚房的話也可以用裝潢去隔起來。

黃埔花園(Whampoa Garden)位於紅磡,由和記黃埔屬下的地產公司發展,第一期於 1985 年落成,建有 88 座分層大廈,共提供 10,431 個單位,面積介乎 351 至 1,110 方呎。 大南樓位於太和美新里7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大南花園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大南花園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逸雅苑,富雅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大南花園成交 大南街194號 共有8層,提供11個單位。 大南街194號 於196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大南街19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大南花園成交: 花園閣

有演藝界「樓王」之稱的影帝任達華,今年初以3,500萬元沽出太子基隆街地舖,大賺逾2,000萬元後,上月底以首置名義,斥資3,740萬元購買中半山御花園豪宅。 康怡花園發展計劃的第 2 期為居屋康山花園,由於康怡和康山的外型和單位間隔接近一模一樣,兩者又共用同一個住客會所,令不少用家誤以為康怡花園同為居屋。 新聞常以「十大屋苑」作指標,顯示近月香港樓價升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AVA 228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 至於原業主2012年11月以2,500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早前推出放盤叫價3,900萬元,是次略為減價易手,持貨八年多,帳面升值1,240萬元或50%。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第一城(City One Shatin)位於沙田,由恆基兆業牽頭,新世界發展、新鴻基地產及長江實業等四間地產商組成的聯營公司發展,至今仍是新界東最大型的住宅項目。 第一城第一期於 1981 年落成,項目共建有 52 座分層大廈,提供 10,642 個單位,面積介乎 389 至 1,018 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