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村道3號詳細資料

部份單位另設有私人泳池及室內電梯,或於天台配置按摩浴池 。 壽山村道37號地自招標至今近4個月,市場預測該地皮每方呎樓面地價介乎4.5萬至10萬元,估值約21.3億至47.3億元,而今次地皮以25.66億元出售,較市場的估值上限低近47%。 壽山村道3號 翻查紀錄,華潤置地兩年前以59億元買入美國駐港領事館宿舍旁的壽山村道39號地,當時售出呎價達8萬元,而壽山村道37號現時每平方呎54,138元,較當時下跌逾三成。

據悉,出售單位所得的大部分款項,用於支付梅艷芳母親多年來累計的遺產官司巨額訴訟費及律師費。 雖然該公司未有成功購入地皮,但亦有方法增加土地儲備。 如在2019年3月,透過強拍以20.756億元統一牛頭角淘大工業村業權,將會重建為住宅項目,低層部分將會作商舖用途,項目總樓面面積約15.5萬方呎,預計於2023年落成。 恒隆地產在香港已有約20年未有買入地皮。 壽山村道3號 翻查資料,該公司在2000年購入奧運站浪澄灣地皮,而在1999年則購入九龍站君臨天下地皮。 此訊息已張貼在 大潭及淺水灣,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by Richitt. 戶戶享有獨立門牌及2.4米高天台,各配置580至924平方呎平台、418至2,793平方呎花園、87至93平方呎梯屋及71至116平方呎空調機房。

壽山村道3號: 香港島, 南區, 壽臣山, 壽山村道 Shouson Hill Road樓盤

方面,項目戶戶自設車庫(實用面積373至1,663平方呎),各自擁有兩個車位,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而於壽山村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中環及銅鑼灣多個地方。 洋房/獨立屋,每幢樓高4層,每層高4至6.95米,實用面積介乎2,713至4,271平方呎單位,間隔包括四房及五房。 樓盤是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的純洋房項目,位於港島南區壽臣山壽山村道9至19F號,於2012年第3季入伙。 恒隆地產以25.66億元,中標奪得美國駐港領事館宿舍壽臣山壽山村道37號地,恒隆透露會投資約40億元,在地皮重建多間獨立式豪宅,預計於2024年落成。 恆安閣只有一座,提供12個單位,積由3,341至4,075平方呎,1982年入伙。 當日承接梅艷芳壽山村道故居的買家,為新地(0016)郭氏家族。

壽山村道3號

壽山村道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區的壽臣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ORCHID HILL,松柏花園,榛園,碧麗閣,翠峰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7,500,年齡中位數為 39.1歲。

壽山村道3號: 香港樓宇目錄

據了解,中國中央政府告知香港特區政府,若美國領事館要出售任何位於香港特區的房地產,美國政府應提前60天申請,得到中國政府書面答覆同意後方可辦理有關手續,即外交義務之後才可進行。 淺水灣道3號 壽山村道3號 共有21層,提供42個單位。 淺水灣道3號 於1997年07月起入伙。 淺水灣道3號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一代歌后梅艷芳離世十八年,其傳記電影《梅艷芳》日前正式上映。

壽山村道37號由美國政府於1948年購入,並持有至今作美國駐港領事館宿舍之用。 世邦魏理仕的資料指,壽山村道37號位處壽臣山優越地段,現為6幢低密度住宅物業,提供26個單位及52個車位,另設室外游泳池。 物業採以交吉形式出售,不設「售後租回」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壽山村道隨處也是名人街坊,其中壽山村道45號為財政司司長官邸,而長實(00001)主席李嘉誠一家近年亦因重建深水灣大宅,而遷居至壽山村道豪宅,由此可見富豪對該區的追捧。
  •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項目擁有者為Asian Growth Properties,原屬爪哇集團成員,曾於倫敦證券交易所另類投資市場上市,其後經重組後分拆出來,改名為東立地產,成為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私人地產及投資控股集團。
  • 美國領事館持有的南區壽臣山壽山村道37號物業成功售出。

新地當時正在收購恒安閣,在購入梅姐單位後,成功統一整幢大廈的業權,完成長達六年的收購。 以收購價計算,單位呎價已升至36,127元。 其中,最貴重為位於南區壽山村道8號恒安閣的故居,屬於複式單位,早於1993年梅艷芳透過公司名義以2,000萬元買入,以面積約4,069平方呎計,當時呎價僅約4,915元。 梅艷芳逝世後,單位在2013年由遺產管理人以1.47億元出售。

方面,壽臣山道西與壽山村道交界有5號小巴站,住戶可乘搭來往來往香港仔(南寧街)及銅鑼灣(謝斐道),途經黃竹坑、壽臣山、黃泥涌峽及跑馬地等多個地方。 恒隆地產在確認中標消息後,表示很高興成功投得地塊,認為作價合理,將會重建成多間獨立式豪華大宅,預計2024年落成,投資總額約40億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壽山村道3號: 大廈資料:厚園

發言人透露,地塊將會被重建成多間獨立式豪華大宅,預計在2024年落成,投資總額約40億元。 壽山花園位於壽臣山壽山村道6A號(中原樓市片區:壽臣山)。 壽山村道3號 壽山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302呎至1,604呎。

另外,恒隆地產上一次購地已是在2000年,當時購入奧運站浪澄灣地皮,因此今次是恒隆地產在香港相隔20年後再次買地。 恆安閣目前未有任何新動向,而一條馬路之隔的壽山村道9至19號,則為新地洋房項目SHOUSON PEAK 。 恒安閣可謂區內星光熠熠名廈的代表,曾持有該廈單位的名人業主包括前港姐朱玲玲、夏佳理家族及已故歌星梅艷芳等。 壽山村道3號 該廈大部分原業主於○七年透過暗標出售業權,並由新地的郭氏家族以7.1億元購入,其中朱玲玲持有的單位在約8年間升值近2倍,帳面賺2,400萬元。

壽山村道3號: 壽山花園 成交記錄

壽山村道3A號的實用面積由1,187呎至1,187呎。 壽山村道3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海洋公園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壽山村道37號物業由美國政府於1948年購入,並持有至今作美國駐港領事館宿舍之用,現為6幢低密度住宅物業提供26個單位及52個車位。 物業地盤面積約94,796方呎,可重建面積約47,397方呎。 早前市場預測,該地皮每方呎樓面地價介乎4.5萬至10萬元,估值約21.3億至47.3億元。

壽山村道3號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業主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護土構建物,可能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同時業主亦須依照《補償樹木位置圖》和保留及補償樹木維修附表(釋義以公契所訂為準所列的條款與條件保持,自費保養和維護其住宅單位邊界內(包括其附屬花園)的補償樹木。 方面,項目設有面積約7,53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宴會廳、健身室、日光曬台等設施。 不過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有斜坡,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壽山村道3號 世邦魏理仕指,物業重建潛力優厚,地盤面積約94,796平方呎,可重建面積約47,397平方呎,由於地盤佈局修長,對海門面極寬闊,屆時可重建為海景豪宅獨立屋項目,每戶均可享深水灣醉人美景。 坐落壽山村道9至19號的Shouson Peak,物業前身為南苑,由恒生銀行(00011)創辦人之一何善衡家族後人持有,新地於○五年以約12.1億元奪得,並重建為31座洋房,項目預期於今年九月完成。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國領事館持有的南區壽臣山壽山村道37號物業成功售出。 負責進行招標的世邦魏理仕今早表示,是次成交價為25.66億元。 是次中標買家為恒隆地產,該公司表示地皮投資額料約40億元,將重建多間獨立式豪華大宅,預計於2024年落成。 壽山村道3號 此外,在2012年8月梅艷芳部分遺產物業於市場推出拍賣,其中,跑馬地毓秀大廈頂層C單位,為一個實用面積約471平方呎的兩房戶,連440平方呎天台及一個連約車位。

新地極為惜售Shouson Peak的洋房,近年雖曾低調出售部分洋房,至今亦僅售出其中4座,包括由永傑集團家族成員的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陳韻雲以逾2.8億元購入的單號屋,呎價逾4.6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壽山村道3號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原告為新港投資有限公司,被告為Inventive Star Limited、紀曉波的母親崔麗杰,以及紀曉波。 涉案自住單位為深水灣壽山村道22號A,B,C幢,連天台、花園、三個按摩浴缸及六個車位。

  • 壽山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海洋公園站。
  • 淺水灣道3號 於1997年07月起入伙。
  • 是次共超過30個啟勝/超卓所管理的物業服務處分別處獲頒認証,彰顯啟勝/超卓於推動綠色辦公室的承諾,一同推動環保文化及實踐。
  • 小學位於18區校網,中學屬香港南區校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7,500,年齡中位數為 39.1歲。
  • 該地段於今年3月份獲其士國際逾4億元購入。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沙田瓏珀山樓書最快下周初上網 新界東部分大型新盤料下月登場。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旗下沙田瓏珀山的樓書可望下周初上網,示範單位正加緊籌備,當中包括四房雙套房大戶間隔。 而主辦單位為表揚啟勝對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的支持,更特別頒發一個嘉許獎予啟勝,冀求一起共同努力,將香港變得更綠。 是次共超過30個啟勝/超卓所管理的物業服務處分別處獲頒認証,彰顯啟勝/超卓於推動綠色辦公室的承諾,一同推動環保文化及實踐。 壽山村道3號 壽山村道23A號位於壽臣山(地址:壽山村道23A號)。 小學位於18區校網,中學屬香港南區校網。 2002年5月,李澤鉅用8,300萬元買入梁智鴻家族祖屋,壽山村道22號,佔地4.5萬呎,室內面積20,809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