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達大廈租盤9大分析

事實上,內地高速騰飛的城市如上海、北京,經濟總量蓋過香港,隔鄰深圳亦祇差一步之遙,而且在科技創新發展方面有過之而無不及。 既到如斯境地,香港不但沒甚麼籌碼像昔日繁榮時期般自傲,更到了自救危亡的緊急關頭。 金融海嘯以還,全世界主要經濟體為爬出衰退陷阱,紛紛加大基建投資,中國更豪擲40,000億元人民幣,成為勇進 一員,其時鐵(路)公(路)基(建)如火如荼。 當年香港在無法依靠金融業養活之下,也搭上了基建列車,政府推出雄心勃勃的「十大基建」計劃。 然而,全世界都在大興土木搞基建,香港卻特別窩囊,竟以逢工程皆「超時、超支」揚名於世。 重建計劃最後兩期仍進行中,位置夾在「觀塘港鐵站」及「凱滙」之間,包括原屬「裕民坊」舊址,就是重建計劃的第五期,日後會發展為三座「蛋形地標式建築」,設有多用途活動中心、政府辦公大樓、零售設施等。

當他們要賣樓的時候會發覺,除了在香港的樓宇外,其他地區的樓宇根本乏人問津,就算可以賤價賣走,但又未必可以將款項匯走。 換句話說,在香港有樓的國內業主是有福了,有需要時可以賣樓解決財困。 均達大廈租盤 當疫情過後,一定會有有一些國內人士在國外買樓,你話他們除了香港之外會考慮在什麼地方買樓。 有人不同意,認為這是歪理,是不是歪理要睇當事人怎樣理解。

均達大廈租盤: 物業管理產業

睇返美帝被黑医护绑架(也是寡头),虽然医护开支占GDP接近20%,全世界占比最大医疗资源根本是足够的。 今日中共政府相信非常清楚,如果不能团结人民,他也有可能变成明朝那样被寡头和官员勾结。 其餘三大一線城市方面,北京11月份的二手樓價按年上揚6.4%,按月增加0.5%;上海按年升5.5%,按月增0.3%;廣州按年漲6.7%,按月升幅0.8%。 佳兆業旗下深水埗醫局街弦雅,首批以低於400萬元作招徠,本月開賣後,市場即錄撻定個案。 自2008年起動至今7年過去了,「十大基建」雖然有的項目勉強兌現,但效益未如理想,如遊輪碼頭。 但隨著摩天大樓落成,也意味「一座E至G室」,日後透過「觀塘工業區」望出去的海濱景緻,會被大樓削去大半。 物業建於平台之上,低層也頗開揚,向「協和街」方向的單位,最遠更可望到秀茂坪一帶翠綠山景,只是「協和街」是一條車來車往的行車道,故向這方向單位,需進行噪音緩解措施。

均達大廈租盤

受市況影響,加上區內仍有250個放盤,在盤源充足下,買家入市速度開始減慢,及每多要求業主擴大議價幅度。 其中滙景花園5座中層H室,面積783平方呎單位,就因業主將叫價由410萬元降至360萬元,減價50萬元或調低12%,才獲買家承接,呎價4,598元。 均達大廈租盤 灣仔道慶邦樓,在1971年落成,大廈樓齡已達37年。

均達大廈租盤: 疫情影響 獲代交租兩個月

上月買賣登記金額最高的二手居屋個案是深水埗樂年花園2座高層B室單位,成交價錄1018.0萬,兼創歷年第六高。 第二高是大角嘴富榮花園9座中層H室單位,錄915.0萬。 均達大廈租盤 第三高是大角嘴海富苑海寧閣(A座)高層18室,錄900萬。 港島區可供發售的土地買少見少,遇上政府拍賣此區地皮,發展商要展開一番龍爭虎鬥方可勇奪地皮。

  • 今次達成的是全球首份相關協議,歐盟行業主管說將為消費者節省約2億5千萬歐元;歐洲議會就在聲明中說到2024年秋季,USB-C將成為歐盟所有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的充通用電接口。
  • 翻查資料,該區自2018年起最高舖位空置率亦只有約5%水平,足見現時吉舖情況相當嚴重。
  • 數據顯示,廈門二手樓每方米均價逼近5萬元大關,按年增幅逾10%。
  • 基建工程效益的沉淪,是一面鏡子,映照出香港競爭力的衰落,見證香港不進則退的現實。
  • 大廈位於興華街與順寧道交界,背郝德傑山,項目基座夠高,加上附近無高廈阻擋視綫,除享有連綿山景外,亦可眺望深水埗運動場、西九四小龍(包括昇悅居、泓景臺、宇晴軒及碧海藍天)對出昂船洲以至港島沿岸海景,涉獵角度廣闊。
  • 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昨日在論壇中表示,土地是香港發展的重要制約因素,香港須提供創科產業用地,增加就業機會及住房條件,從而吸引科創人才,提升研究能力,而「北部都會區」和「明日大嶼」計劃是解決土地問題的很好方向。

中原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上月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錄得562宗,較4月的311宗,上升80.7%;期內總值約29.63億,較4月的15.96億,急增約85.7%。 數字是自2021年8月的645宗及35億之後,創九個月新高。 反映疫情緩和,政府逐步防寬防疫限制,樓市明顯轉旺,樓價回穩,加上受惠放寬按保措施,用家的入市信心增強,帶動二手居屋交投顯著向上,擺脫連續三個月約300宗的低水平。 均達大廈租盤 姑勿論港島新樓呎價如何高,基於其獨特性始終有一批捧場客,當中更 不乏長線收租的投資者。 現時一般屋苑租金回報率約4、5釐,新盤買家不妨以此作為入市參考之一。 例如新盤每呎售價$1萬,如果你希望物業能為你帶來4釐回 報,即單位要以每呎$33租出,因此入市時除了要瞭解同區二手價外,亦要摸清楚租金水平。

均達大廈租盤: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市盈率為6.6倍,比歷史平均水平低0.4倍,認為現時估值較合理,看好中小型內房股,將目標價平均提高16%。 各国都在疫情回落期继续大撒金钱保就业、刺激经济,而不是收回刺激措施,可以预见,当经济重启时,乐观情绪配合充裕的市场资金,令股市更加畅旺,这是全球现象,不止于西方国家,亚洲股市近期也在后来居上。 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执政联盟上周亦就一项规模将达1300亿欧元的刺激计划达成共识,加速经济从疫情危机中复苏,包括把增值税由19%降至16%,餐旅服务业增值税由7%降至5%,措施整体成本达200亿欧元。 均達大廈租盤 与股市异动同样瞩目的,是美元近期大跌,欧元曾升至近1.14高位。 美元转弱一向有利于新兴市场股市【图1】,而美元弱亦令新兴国在疫情后面对美元债的压力大减,加上全球央行大放水,游资于是大举流入股市,全球股市一齐升。 無論如何,人們對「移民」的需求往往是基於前景不明朗,想覓一條後路,買一份保險。

天臣控股宣布,出售南京容州文化產業投資全部股權,總代價2000萬元人民幣。 出售公司持有南寧容州文化傳播95%的股權,主要從事鳳翔台-容州文化中心的物業發展。 對於後市形勢,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董事蒲美琪昨稱,在供應有限及按息下調下,她估計未來中小型及豪宅市場仍會造好,相信即使未來按息上調,亦不會對樓市造成太大影響。 紅簿仔利息低至只有0.05厘,而新造按揭利率一般為2.5厘,負利率環境迫使很多人尋求資金出路,買樓收租是其中一個選擇。 筆者一位三十多歲的友人本 身擁有一層自置物業,亦有意物色約$130萬的細價樓作長綫收租用途,以約$40萬作為三成首期,分20年還款,月供$4,822。 假設出租單位月收 $5,000至$5,500,回報率為4.6厘至5厘,月租可彌補月供,待數年後樓價有一定升幅便沽出單位。

均達大廈租盤: 物業地圖

該 兩項物業若合併重建商廈,地盤面積約2,291平方呎,地積比達15倍,可建樓面達34,365平方呎。 同區單幢新盤尚有駿逸峰,項目尚有數個一手高層單位,劃一為2房,意向呎價$9,000至$1萬。 於同區而言,樓齡較新,並跟YORK PLACE的間隔類同的物業,要數到比鄰的嘉薈軒,兩者同位於莊士敦道,同設1房及2房戶,惟單位面積稍有不同。 大廈位於興華街與順寧道交界,背郝德傑山,項目基座夠高,加上附近無高廈阻擋視綫,除享有連綿山景外,亦可眺望深水埗運動場、西九四小龍(包括昇悅居、泓景臺、宇晴軒及碧海藍天)對出昂船洲以至港島沿岸海景,涉獵角度廣闊。 對一心購入單位收租的投資者而言,亦宜了解區內租客的需求,究竟是細單位抑或大單位的租務需求較大。

而據英國官方房價指數顯示,去年11月份英國平均樓價按年升7.6%。 至於內地的情況,原來過去一年全國四大城市的樓價亦全線報升,按國家統計局公布的去年12月數據,與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升幅最厲害全年升14.1%,廣州按年升7.5%,上海及北京的二手樓價按年升6.3%。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至於與南灣御園一海之隔海怡半島,在用家入市推動下,本月暫錄得6宗成交。

歐盟各國與歐洲議會達成共識,統一手機、平板電腦及相機的充電接口。 今次達成的是全球首份相關協議,歐盟行業主管說將為消費者節省約2億5千萬歐元;歐洲議會就在聲明中說到2024年秋季,USB-C將成為歐盟所有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的充通用電接口。 歐盟委員會在十多年前已提出統一移動裝置充電接口的提議,但電子器材生產商未能達成解決方案;長期以來美國蘋果公司設備的用戶與Android設備的用戶,一直抱怨要為這兩大類的裝置購置不同充電線。 均達大廈租盤 分析指根據新協議,到2024年蘋果不得不更改旗下在歐洲銷售的手機所使用的充電接口。

其中一宗減幅較大的個案,來自深水埗青山道永勝大樓地下B號舖,建築面積約1,000方呎,業主原叫價2,500萬元,但最後以1,700萬元成交,減價800萬元或32%。 期內成交主要由新界區兩大上車盤撐起,天水圍嘉湖山莊及沙田第一城成交量分別有5及7宗,佔整體成交量逾七成。 市區則以鰂魚涌太古城表現較好,過去兩日錄約兩宗成交,中原莊劍嵐表示,其中衛星閣高層C室,實用面積582方呎,屬兩房則王,放盤兩個月減價62萬元,成交價1,138萬元,呎價19,553元。 均達大廈租盤 他認為,政府可考慮放寬針對購買第二個單位的新住宅從價印花稅,讓業主可以多購一伙,到第三間才徵收辣稅,此舉有助增加二手買賣流通量。 今年是世邦魏理仕連續第六年發布《全球生活報告》,對全球39個重點城市2019年的住宅市場數據與發展趨勢進行綜合對比與剖析。 報告顯示,39個市場中有31個錄得住宅價格上升,但平均漲幅只約為2018年漲幅水平的一半。 價格增速的普遍放緩反映當地政府實施各項降溫措施,以保障市民負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