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錦路9號必看介紹

項目是由新鴻基地產、恒基兆業地產合作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新盤,位於新界元朗錦壆路、豐竹路與下竹園路之間。 香港早期貫通新界的為大埔公路和青山公路,兩條公路南端和北端相接,一東一西穿過新界成一環狀(由於9號幹線中的粉嶺公路佔用了原大埔公路大窩段和粉嶺段的用地,大埔公路北端現已縮短至大埔),9號幹線可說是取代了這兩條公路的地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地錦路9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資料集主要提供內政部地政司之地政士開業資料,含姓名、執照核發日期、執照有效期限、執照字號、開業原因、事務所類別、事務所名稱、事務所地址、傳真電話、加入公會名稱、加入公會日期等資訊。

  •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2021年一手私宅市場於發展商積極推盤下,全年共錄得近1.75萬宗一手私宅買賣登記,除按年大升17%外,更為過去4年的次高水平。
  • 此外,本名錄內所列出的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並不一定持有電器廢物處置牌照。
  • 這條幹線途經路段有:(順時針方向顯示)城門隧道、象鼻山路、青山公路-荃灣段(近柴灣角)、屯門公路、元朗公路、青朗公路(錦田河以北一段)、新田公路、粉嶺公路、吐露港公路、大埔公路-沙田段、城門隧道公路,後返回城門隧道。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本資料集主要提供內政部地政司之地政士開業資料,含姓名、執照核發日期、執照有效期限、執照字號、開業原因、事務所類別、事務所名稱、事務所地址、傳真電話、加入公會名稱、加入公會日期等資訊。

名錄裏機構的資料,乃是根據各項回收活動調查時機構各自提供的資料,整理編輯而成。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不保證或擔保本名錄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並聲明本名錄如有錯誤,對本名錄使用者及名錄內所載的機構不負任何責任。 本名錄包括的機構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機構,而對於沒有包括的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不具任何負面的觀點。 此外,本名錄內所列出的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並不一定持有電器廢物處置牌照。 這條幹線途經路段有:(順時針方向顯示)城門隧道、象鼻山路、青山公路-荃灣段(近柴灣角)、屯門公路、元朗公路、青朗公路(錦田河以北一段)、新田公路、粉嶺公路、吐露港公路、大埔公路-沙田段、城門隧道公路,後返回城門隧道。 同時部份出口為1號幹線、2號幹線、3號幹線、5號幹線、8號幹線及10號幹線的起訖點。

地錦路9號: 香港9號幹線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園,雅趣苑,玫瑰苑,花圃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地錦路9號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地錦路9號

《香港01》飲食記者精選元朗10大美食推介,包括兩間新開綠色打卡cafe、熱石牛扒專門店、錦田文青cafe、章魚燒小店、日式居酒屋、手工餃子、抵食壽司店、家品兼咖啡店、中式糖水。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田,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樓花, 洋房 by 地錦路9號 Richitt. 發展商統計方面,恒地2022年共有14個項目合計7,289個單位,成為今年單位伙數供應量最多的發展商,當中大部分均為合資項目,獨資只有約2,943伙。 另外信置、嘉華、中國海外夥拍港鐵發展的西鐵錦上路站餘下期數亦提供1,485伙,而泛海洪水橋田心路也有1,025伙。

地錦路9號: 香港島

港島及九龍則分別有長實夥拍港鐵的港島南岸3期之1,200伙及嘉華、會德豐及中國海外夥拍港鐵的啟德跑道第4A區1號1期的1,017伙。 至於今年利嘉閣指借有一共6個1,000伙或以上的大型新盤分散於港島、九龍及新界,當中以會德豐夥拍港鐵的日出康城12期項目規模最大,單位總數達2,000伙。 新界2022年潛在供應項目有30個,涉及單位總數達15,128伙,當中焦點落在元朗及西貢區,兩區合計已有10,739伙,佔全港比例逾三成(31.5%)。 地錦路9號 【新盤2022】2021年香港隨著新常態逐步放緩,住宅市場表現及買賣登記金額都有上升。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2021年一手私宅市場於發展商積極推盤下,全年共錄得近1.75萬宗一手私宅買賣登記,除按年大升17%外,更為過去4年的次高水平。 至於買賣登記金額方面,亦隨登記量大升,全年勁錄2,368.58億元,按年增加37%,為史上次高水平。 深水埗區的又一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93人。

地錦路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