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下平面圖5大伏位

以首張價單共推出180個單位,以即供折扣最高20%去計算,平均呎價18,922元呎,我們要看貴定平,因為我們都想知究竟水位有幾多? 這一區在一手新例後,實情就推出了兩個新盤,包括已經入伙的薈蕎,大圍半山,比較捱近寶福山,在2017年開售時,平均呎價18198元,我們驗樓結果不差,有90分。 圍下平面圖 之後就去到遠東的珀玥,在大圍街市旁,這個盤在2018年開售,呎價21,400元,創大圍區新高,但交樓質素奇差,我們驗樓時只得30分,是我們有記錄中最低。 所以純粹看面價去計,呢口價就大致貼近薈蕎,比起珀玥平一點。

但如果你話,我以價錢行先,這三柱之中,你就只會選擇2B座C室,因為它的在兩房梗廚中是最細,面積523呎,總價理應最平。 柏傲莊一期共有225個兩房單位,面積由 呎。 計算投資價值,一房是最高,假設如果租值在不變的前提下,未扣除管理費支出,現時區內舊樓的租值,金獅大約月租10,000元左右,金禧花園就大約11,000元左右。 這一區細位的平均呎租大約35-36元呎左右。 我們好粗略拉勻一房平均價去計,柏傲莊回報大約2.1厘。

圍下平面圖: 付款辦法

由於基座有大型商場及馬鐵大圍站,所以相比周邊建築,「柏傲莊」明顯高了一截,大部分單位都享有開揚景觀,那到底怎樣選擇呢? 第一期主要分三大景觀:向東望城門河、向南望獅子山、向西及向北望內園及針山一帶,而景觀的選擇往往取決於戶型。 圍下平面圖 雖然在生活配套及交通等因素上,馬鐵大圍站上蓋甚具優勢,但這個置於基座上蓋的物業卻也面對沉降的問題。 大圍站南行線月台末端位置、及一支架空電纜杆的監測點出現沉降,超出了沉降可接受的21毫米標準,故一度停工。

  • 天水圍運動場位於元朗天水圍天瑞路2號(毗鄰+WOO 嘉湖),於1994年4月1日啟用,歡迎團體租用。
  • 但當然數字僅反映入則時的面貌,且屋宇署對「實用面積」的定義也跟《一手條例》有不同,屋宇署的面積並不包括廚廁,故只能作初步參考。
  • 根據港鐵在2010年向「城規會」遞交的佈局圖來看,項目擺位呈L形佈局在上蓋伸展。
  • 單位面積有416呎(2座8-9樓B1室)、418呎(3座1-2樓A2室)及427呎(5座1-9樓A2室)。
  • 該發展計劃草圖將會由城規會指定的期間內,即2022年6月2日起在憲報所刊載的地點及網站供公眾參閱,直至城規會考慮該發展計劃草圖為止。
  • 這一區在一手新例後,實情就推出了兩個新盤,包括已經入伙的薈蕎,大圍半山,比較捱近寶福山,在2017年開售時,平均呎價18198元,我們驗樓結果不差,有90分。

可能大家會問,買家選擇建期並在入伙時選用新按保,也可以只付一成首期入市,置尊120計劃豈不是多此一舉? 但兩者的分別在於,新按保計劃一定要在物業落成時才能申請,變相買家未能享受高達6%的現金回贈;反觀如果選用「置尊120」則可享受到最高6%的現金回贈,即近31萬元,扣除現金回贈,實則樓價與即供相若,即約484.76萬元。 圍下平面圖 舉例,433呎的單位,一共有三柱單位提供,基本上睡房、洗手間的面積都是一樣的,分別卻在「2座3-7樓B1室」不設工作平台,而只有露台;反觀「3座8-9樓A2室」及「3座1-7樓A3室」則設有露台加工作平台。

圍下平面圖: 香港圍村列表

而列車停放處的上蓋土地,已劃為「綜合發展區」地帶,即包括房屋、商業設施、學校及其他政府、機構或社區設施。 這項土地發展將由規劃署籌劃,並不會納入沙中綫項目的範圍。 有沒有想過個,就算一人的公屋單位,只要能靈活地活用每一寸空間,其實所有傢俬都可以一應俱全呢? 今次我們公司就為客人絞盡腦汁,將電視櫃、大衣櫃、飾物櫃、鞋櫃和儲物櫃,通通都塞入屋子裏。 圍下平面圖 我們在近窗的部份做了一張姐合床,上格是一張4尺的雙人床,而下格就是一個迷利客廳,可以放得下一張2人沙發和電視機櫃。 這個電視機地櫃其實有4個櫃桶的,直接通到樓梯櫃底部的空間,充份善用該處空間之餘還可以避免傳統樓梯櫃直接做到底時,底部空間不好使用的情況發生。

圍下平面圖

今次發展商首批開出140個單位,折扣額18%,相當於即供均價11,300元,開價跟第一期差不多,訂價上足以跟二手市場正面對撼。 由於項目規模龐大,新地決定將項目分階段發展。 圍下平面圖 現時推售的「WETLAND SEASONS PARK」就位於「第115區」,內裡再細分三期發展。

圍下平面圖: 上水圍

港鐵公司正興建第四條過海鐵路隧道,將東鐵綫由紅磡延伸至香港島。 建造這條隧道時須要進行臨時填海,並符合《保護海港條例》對填海工程的要求。 過海段工程會與中環灣仔繞道工程協調和配合,港鐵公司經已就過海段方案進行相關的公眾諮詢,務求減低工程對海港和社區的影響。 紅磡站正進行改建工程,為乘客提供更方便的轉綫服務。 圍下平面圖 改建工程會分兩個階段,配合大圍至紅磡段及紅磡至金鐘段的工程時間表。 作為日後觀塘綫及屯馬綫的轉綫站,鑽石山站將成為東九龍的鐵路樞紐。 由馬鞍山出發往東九龍的乘客,可直接於鑽石山站轉乘觀塘綫;而觀塘綫的乘客亦可在鑽石山站轉乘屯馬綫北行前往新界東、或南行至紅磡站前往港島。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村屋裝修時,要特別注意排水、供水及建築品質 3 大要素。 留意一下是否房屋內的每個水龍頭、每個水喉都有穩定且水質良好、水量適當的供水。 而排水問題主要注意浴室的洗手台、馬桶、浴缸、地漏,以及天台、廚房、陽台、洗衣機處的台盆、地漏、排水口等等。 圍下平面圖 最後是牆面、地板、天花板皆沒有縫隙,地面平整無傾斜,無掉漆、漏水、滲水問題。 主力牆、柱子、橫梁皆穩固完整無缺,能夠支撐建築主體。

現在富嘉花園、金禧花園兩房大約 萬左右,如果金獅花園最平單位260呎,大約455萬左右。 如果計柏傲莊一期內的一房,因為名城及溱岸沒有提供,所以不能夠作比較。 柏傲莊一期共有224個一房單位,分層面積由 呎之間,合共有六柱一房,首批就推出了兩柱,合共37個單位,用即供價去計算,訂價786.2萬-906.2萬,即供價629萬-725萬元。 但我覺得,與其跟薈蕎及珀玥比較,這兩個樓盤本身規模細,比較指標低。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兩個盤現時平均呎價分別是16,750元及18,250元呎。
  • 舉例,433呎的單位,一共有三柱單位提供,基本上睡房、洗手間的面積都是一樣的,分別卻在「2座3-7樓B1室」不設工作平台,而只有露台;反觀「3座8-9樓A2室」及「3座1-7樓A3室」則設有露台加工作平台。
  • 村屋裝修時,要特別注意排水、供水及建築品質 3 大要素。
  • 第三點,針對大單位,如果你選用發展商提供的420天付款計劃,或者建築期付款計劃,在第二期PAYMENT的時間,發展商會提供多一點彈性。
  • 荃灣西約體育館位於荃灣西約海安路68號(毗鄰麗城花園第3期側),於1997年4月6日啟用。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如城規會認為該發展計劃草圖適宜公布,城規會會按照《城市規劃條例》第5條展示該發展計劃草圖以供公眾查閱,為期兩個月。 在該段期間內,任何人可就該發展計劃草圖向城規會作出書面申述。 市建局會擬備及呈交第二階段社會影響評估報告予城規會考慮。 圍下平面圖 市建局擬於2022年7月13日或之前呈交該報告。 該報告將會由城規會於2022年7月15日起在憲報所刊載的地點供公眾參閱,直至城規會考慮該發展計劃草圖為止。 公眾可於2022年7月29日或之前就該報告向城規會提出書面意見。

圍下平面圖: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獲贈首批館藏 林鄭月娥:奠定國際級博物館地位

蕙荃體育館位於荃灣廟崗街6號(毗鄰綠楊新邨東面),於1993年12月11日啟用。 荃景圍體育館位於荃灣美環街38號,毗鄰荃灣愉景新城,於1998年7月11日啟用。 選用這個計劃的買家,還有一個後著,就是可嘗試申請按揭保險。 因為WETLAND SEASONS PARK三期有不少單位銀碼低於600萬元,符合舊按保門檻。 而它的樓花期為15個月,可能按證公司會接納申請者申請舊按保。 若以入場單位計算,自己需支付12.8%首期即53萬元,餘額360萬元連同按保一起上會,每月供款為14,843元,而月入35,549元可過壓測。

圍下平面圖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Sweet Home 3D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多語 有繁體 【軟體分類】免費室內設計軟體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軟體特色 使用滑鼠或鍵盤輸入尺寸,可以精確繪出直線、圓或傾斜的牆壁。 免費室內設計軟體- SweetHome3D,就算是沒有任何繪圖軟體的 … 出屋子的格局,完成你的設計草圖後還可以將傢俱清單、2D平面圖、3D立體視圖匯出為PDF檔,是未來和設計師溝通室內設計的好工具! 圍下平面圖 Sweet Home 3D Portable is a free interior design application that …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 △ 了解 Sweet Home 3D 四大操作區域之後,點擊上方工具列的「平面圖」或快速鍵「Ctrl + Shift + W」來繪製家中的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