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凱豪庭成交8大分析

君凱豪庭 店家主打的不是平民路線,若果大家以麥當勞嘅價錢比較當然覺得貴啦。 但係我個人覺得,而中等的價位提供到高質的體驗,真的划算。 畢竟有的時候所謂的「高級餐廳」也不能提高到如此好的品質。 食物的款色亦非常豐富,除了brunch set、意粉,特別要推介MUSE的咖啡和蛋糕。 君凱豪庭成交 芝士蛋糕配宇治抹茶或一杯蜜糖脆脆cappuccino,就是和狗狗一個perfect的周末下午茶。 位處於西九文化區的Hooman By The Sea坐擁絕美的無敵海景,而且相當歡迎猫狗進內,寵物cafe在假日總會擠滿得意可愛的主子。

此外,同系啟德GRANDE MONACO昨亦錄得成交,為低座A座3樓B室1房戶,面積333方呎,成交價873.6萬,呎價26234元。 至於1房戶吸引不少年青人及首置人士,佔買家中約4成。 而昨日共有2組大手買家,合共涉資逾4027.2萬,其中一組買家斥資約2022.4萬購入2伙。 此外,3房加儲物房單位率先沽清,為面積671方呎的2A座A室3房單位。 不過,發展商其後在2009年將部分餘售單位轉售為租。

主廚以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川辣為基礎,再巧妙揉合世界各地特色香料,完美演繹蜀菜香鮮麻辣的豪華層次口感。 位處於將軍澳的Stay With Café是近期開業的寵物友善餐廳,狗狗cafe環境裝修充滿著小清新的感覺,有著大量的綠色植物。 Stay 君凱豪庭成交 With Café有著相當親近人的狗狗店長坐鎮,到狗cafe來的情侶都可以與牠打卡合照。 CozyCoffee分別在大圍、西貢及荃灣都有分店,設計主要以純白、簡約為主,就如cafe的名字一樣給人cozy的感覺,與毛孩打卡用一流。

君凱豪庭成交: 成交紀錄 共4個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君凱豪庭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單位內設活動室、劇場、會議室及無聲對話工作坊等,讓會員租用開會及活動。

君凱豪庭成交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項目昨日售出一伙兩房戶,為7樓實用面積436方呎的單位,成交價700萬元,呎價約16,055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物業樓高49層,設有400個單位,建築面積由約520至2,822方呎,間隔由兩房至四房不等,每户均設有露台,部分高層單位更可遠眺維港海景。

君凱豪庭成交: 銷售安排

據統計,該盤本月至今已累計售出10伙分層戶及1座洋房,套現逾2.7億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Cafe 內部裝潢走摩洛哥風格,展現異國民族風,同普遍 君凱豪庭 Cafe 嘅英倫風截然不同。 地下一層放滿乾花、馬賽克瓷磚、花花毛毯等,有唔少打卡位。

新盤續錄成交,英皇國際旗下西半山半山捌號,周五(12日)新增1宗成交。 單位為20樓D室,實用面積 203方呎,屬開放式間隔,連22方呎露台,以697.33萬元成交,呎價為34,351元。 會德豐地產公布,區內的MONTARA和MARINI快將入伙,故特意於周五(12日)晚上舉行亮燈儀式,同系的5座住宅大樓同時亮起燈,標誌着項目距離收樓的日子不遠。 君凱豪庭成交 新盤蜂擁推出,接下來的周末兩大項目合共推售逾500伙搶客,市場認購反應踴躍,反映一手承接力不俗。 另外,將軍澳及啟德都有住宅項目公布已取得滿意紙,入伙在即。

君凱豪庭成交: 君凱豪庭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幸俊苑、樂年花園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君凱豪庭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百旺都集團發展的西九龍長沙灣君凱豪庭,周五(12日)上售樓說明書。 君凱豪庭成交 該盤樓書僅顯示4個單位的資料,包括4樓單位和7樓單位,實用面積同為436方呎,為兩房間隔。 至於23樓及24樓的複式戶,實用面積和間隔與上述單位大致相若,惟多出一個28方呎平台,售價為1,500萬元。

君凱豪庭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君凱豪庭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香港長沙灣樓盤君凱豪庭 於今日皇新上載售樓說明書至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 其中有關面積頁面僅顯示4伙單位資料,包括位於4樓及7樓的標準戶,以及位於21至22樓、23至24樓之複式戶。 百旺都集團發展的西九龍長沙灣君凱豪庭周五(12日)重上售樓說明書。 位於福華街561號的項目,樓高25層,採單幢設計,早於2008年1月已經落成。

),位於香港九龍長沙灣通州街500號,發展商為恒基兆業,管理公司為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星匯居於2007年底首度開售,物業於2009年8月入伙。 百旺都集團發展的西九龍長沙灣君凱豪庭,繼上周上載售樓說明書後,周四(18日)公布4伙價單。 其中,4樓的兩房單位,實用面積436方呎,售價688萬元。 另一間兩房單位位於7樓,面積同上,售價700萬元。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來自比利時的Le Pain Quotidien在全球坐擁超過230間分店,餐廳主打有機食材及新鮮烘焙,會提供自家製的有機麵包以及甜品。 Le Pain Quotidien自從在2016年正式登陸香港以來,至今已經開設了3間分店,為一眾繁忙的都市情侶提供健康的美食。 餐廳內還有著梯級作為打卡位,猫猫和狗狗可以坐在梳化上,在散步後好好休息一下。 這間寵物友善餐廳店面非常闊落,空間感十足,每一個角落都能夠成為你與狗狗打卡的好地方。

  • 單位間隔的賣點之一是高樓底,其中33樓及以上單位可享約10呎的特高樓底。
  • 另一間兩房單位位於7樓,面積同上,售價700萬元。
  • 嘉里建設旗下何文田瀚名上載新銷售安排,將於周一(15日)推出16樓A室及16樓B室招標出售,招標期由當日的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
  • ),位於香港九龍長沙灣通州街500號,發展商為恒基兆業,管理公司為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會德豐地產旗下藍田KOKO RESERVE今日以招標方式首錄為交,據成交紀錄冊顯示,為1座16樓G室,面積896方呎,屬3房戶,以2112萬招標售出,呎價約23571元。
  • 至於23樓及24樓的複式戶,實用面積839方呎,間隔與上述單位大致相約,惟多出一個28方呎平台。

據悉,發展商高層周五(12日)親自往地盤現場作最後檢視,並對交樓狀況感到非常滿意,其中,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對項目給予200%超級滿分的評價。 位於尖沙咀的土生花,是一間傳統韓國「寺剎飲食」哲學的新派韓式素食餐廳。 土生花品牌由具25年國際廚藝經驗的韓籍大廚具辰光先生主理,他把自身周遊列國的飲食和廚藝經驗融合於土生花,創作出一道道賣相精美,而又能達致淨化身心靈的素食料理。 君凱豪庭成交 除了熱狗的命名非常特別之外,Hooman By The Sea還有提供可以讓狗狗食的雪糕以及零食,令毛孩都可以跟你一起享受。

君凱豪庭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同時,項目亦公布銷售安排,落實於11月22日起以先到先得的形式發售上述4個單位。 方面,樓盤於地下及1樓設有商鋪;而於青山道及元州街一帶有眾多民生商店及食肆,銀行、商場、郵局及街市均一應俱全。 方面,項目位於港鐵長沙灣站及荔枝角站之間,步行至任何一站只需約6至8分鐘。 同時於長沙灣道及青山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君凱豪庭成交 共有18伙,位於3至20樓,實用面積均為436平方呎,間隔包括兩房及三房,戶戶配置22平方呎露台、11平方呎工作平台及12平方呎窗台。 另外,恒隆地產位於東九龍牛頭角道11號皓日,明日將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各區新盤交投持續,信和置業旗下項目昨日錄得兩宗成交,涉及金額共逾4,200萬元。

  • 該盤樓書僅顯示4個單位的資料,包括4樓單位和7樓單位,實用面積同為436方呎,為兩房間隔。
  • 芝士蛋糕配宇治抹茶或一杯蜜糖脆脆cappuccino,就是和狗狗一個perfect的周末下午茶。
  • 情侶們可以先和猫狗主子在附近的草地玩耍放電一番,然後再前往餐廳飽食一頓,來個寫意的特別約會。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君凱豪庭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稱,該盤已經取得項目所需的滿意紙,全數1,422個單位,已經準備就緒,將會以100%的完美狀態交樓,預期本月底前會分批岀信通知業主收樓。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君凱豪庭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