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11號租盤全攻略

而此等資料和材料均「按原樣」提供,英煌地產並不明示或暗示地為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 較具體而言,英煌地產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本網站所載資料並非提供專業意見,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徵詢專業意見。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受版權保護。 福華街11號租盤 未經英煌地產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福華街11號租盤: C租金:$6800   點擊觀看:影片

無敵海景 罕有三房三套房1600尺大平層 另加保姆間全屋落地玻璃 維港美景盡收眼簾六星級酒店會所 私房中菜廳v walk 商場 一站高鐵通全國…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福華街11號位於深水埗福華街1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華街11號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523呎。 福華街1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福華街11號租盤

新世界發展旗下沙田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再新增1宗取消交易個案,累計已錄87宗同類個案。 根據成交紀錄冊資料,上述取消交易個案位於8A座32樓E室,實用面積310方呎,屬一房間隔,曾於今年6月5日簽訂臨時買賣合約,並以809.5萬元成交,惟已於昨日(11日)顯示為交易終止。 另外,21樓及22樓的複式戶,實用面積839方呎,內置鐵樓梯,下層為客飯廳及廚房,上層設3間睡房及另一個廚房。 至於23樓及24樓的複式戶,實用面積839方呎,間隔與上述單位大致相約,惟多出一個28方呎平台。 新盤續錄成交,英皇國際旗下西半山半山捌號,周五(12日)新增1宗成交。 單位為20樓D室,實用面積 203方呎,屬開放式間隔,連22方呎露台,以697.33萬元成交,呎價為34,351元。 據成交紀錄冊,該盤本月至今累計沽出2伙。

福華街11號租盤: 深水埗放盤平均呎價

英煌地產不為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廠商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電郵/經互聯網傳送資料/下載 經互聯網向英煌地產傳送電郵或接收英煌地產的電郵,不保證完全安全。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經互聯網傳送資訊給英煌地產時及/或英煌地產經互聯網向用戶發送資訊時令用戶招致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 兼且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概不負責。 不作保證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力求資料的精確可靠。 唯英煌地產不會對資料的真實性,精確性及完整性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的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內容而招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福華街11號租盤 46.2歲。 昌華街11號位於長沙灣昌華街1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昌華街11號的實用面積由493呎至494呎。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福昌樓位於深水埗福華街99-10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昌樓的實用面積由336呎至360呎。 福昌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福華街11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福華街11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屋苑已有13年樓齡,採用一層一伙的設計。 翻查資料顯示,發展商早於2007年1月以呎價2,988元起首批推售10伙,當時入場費僅219.5萬元。 不過,發展商其後在2009年將部分餘售單位轉售為租。 會德豐地產公布,區內的MONTARA和MARINI快將入伙,故特意於周五(12日)晚上舉行亮燈儀式,同系的5座住宅大樓同時亮起燈,標誌着項目距離收樓的日子不遠。

百旺都集團發展的西九龍長沙灣君凱豪庭,周五(12日)上售樓說明書。 位於福華街561號的項目,樓高25層,採單幢設計,早於2008年1月已經落成。 該盤樓書僅顯示4個單位的資料,包括4樓單位和7樓單位,實用面積同為436方呎,為兩房間隔。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福華街11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福昌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 另外,屋苑3座3樓M室,實用面積451方呎,採一房間隔,以527.53萬元成交,呎價為11,697元。
  • 福昌樓位於深水埗福華街99-10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長實集團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入伙在即。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稱,該盤已經取得項目所需的滿意紙,全數1,422個單位,已經準備就緒,將會以100%的完美狀態交樓,預期本月底前會分批岀信通知業主收樓。 會德豐地產發展的啟德MONACO ONE,周六(13日) 開展首輪銷售,分別以價單形式發售341伙及以招標形式出售1伙特色單位。 該盤最終接獲6,153張入票,按價單出售的341伙計,亦即超額認購約17倍。 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福華街11號租盤: D租金:$6300   點擊觀看:影片

資料顯示,該盤位於沙頭角禁區順隆街31號,由4座住宅大廈組成,共提供261伙,並已於2018年12月入伙,而項目買家必須持有區內居民證(俗稱禁區紙)。 遠東發展旗下沙頭角禁區尚澄,周五(12日)連沽2伙。 福華街11號租盤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屋苑5座5樓F室,實用面積369方呎,屬一房間隔,以377.53萬元成交,呎價為10,231元。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 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 百旺都集團發展的西九龍長沙灣君凱豪庭,周五(12日)上售樓說明書。
  • 資料顯示,該盤位於沙頭角禁區順隆街31號,由4座住宅大廈組成,共提供261伙,並已於2018年12月入伙,而項目買家必須持有區內居民證(俗稱禁區紙)。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另外,屋苑3座3樓M室,實用面積451方呎,採一房間隔,以527.53萬元成交,呎價為11,697元。 豪宅承接力不俗,有發展商有更信心推盤。 嘉里建設旗下何文田瀚名上載新銷售安排,將於周一(15日)推出16樓A室及16樓B室招標出售,招標期由當日的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 資料顯示,項目16樓A室,實用面積1,132方呎,屬三房間隔。 而16樓B室,實用面積和間隔相約。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昌華街1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恒基地產旗下北區高爾夫‧御苑,近日接連錄得成交。 項目周五(12日)再錄沽出2伙四房分層戶,其中1座19樓B室,實用面積1,108方呎,以1,926.32萬元成交,呎價17,386元。 另一成交單位為2座20樓A室,實用面積1,314平方呎,以2,232.032萬元成交,呎價16,987元。 據統計,該盤本月至今已累計售出10伙分層戶及1座洋房,套現逾2.7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