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和大樓成交8大優勢

部份業主面對新盤推售競爭亦願意減價,亦是帶動成交的重要原因。 他預計,6月市場將繼續聚焦一手,月內一手成交或增至2000宗,二手交投須視乎樓價走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地產代理數據顯示,在過去3日端午節長周末,十大二手屋苑錄得21宗成交;單計周六、日,則錄得16宗成交,按星期增加2宗,連續12個星期維持雙位數成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端午節小長假新盤市場推售量不多,但銷情理想帶動二手市場入市氣氛,亦有部份新盤向隅客率先回流二手市場。 友和大樓成交 整體市場氣氛轉旺,預計二手買賣氣氛可保持平穩。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表示,大埔白石角全新盤即日沽清,帶動整體樓市氣氛向好。

友和大樓成交: 旺角友和大樓高層三房505萬元成交 呎價9,941元 原業主16年轉手賺3倍

另一方面,黃大仙天虹之家亦錄4宗成交,涉資約2230萬,包括該廈6樓6室,面積432方呎,於本月以516.6萬成交,呎價11958元;另一成交為6樓3室,面積455方呎,以591.5萬成交,呎價13000元。 友和大樓成交 此外,部分屋苑有單位成交價破頂,包括海怡半島一個兩房單位,以960萬元轉手,創屋苑同類單位新高,呎價逾18000元。 至於天水圍慧景軒一個近870平方呎的四房戶,成交價1048萬元,創屋苑及區內分層單位新高。

  • 命案發生後不斷傳出靈異說法,有人說,家屬在吳善九大體旁哭泣,吳善九的左眼突然睜開;後來服務處裡更是鬼影幢幢,傳說辦公室的物品會自己移動,或看見吳善九在命案現場徘徊。
  •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最新報76.17點,按周升3.65點。
  • 預期下周CVI升破80點水平,支持樓價走勢全面上升。
  • 友和大樓位於旺角花園街134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由香港小輪及市建局發展,並由恒基負責銷售的長沙灣映岸,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有望下周上樓書及開價,然後於下周末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友和大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香港小輪集團總經理李嘉豪表示,項目示範單位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有望短期內開放。 (星島日報報道)市區新盤部署短期內出擊,長沙灣映岸最快下周上載樓書及開價,把握下周末假期對外開放示範單位。 項目提供多達14種戶型,涵蓋開放式至3房,滿足不同家庭大小的客源需要。

友和大樓成交: 樓盤編號# 2239968物業編號: K705490 代理提供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星島日報報道】舊樓物業有價有市,發展商亦加快收購步伐。 鴨脷洲新明大樓新錄兩宗成交,收購價介乎778萬至979.5萬,合共涉資約1757.5萬,為財團收購。 二手交投飆升,十大屋苑最多錄得28宗買賣,利嘉閣認為,買家趕在利淡因素消退前入市,成交量是近12個周末最多。 友和大樓成交 美聯物業表示,交投增加跟部分新盤購買力回流二手市場有關。 此外,據中原統計顯示,十大屋苑僅麗港城在剛過去的周末錄得零成交。 【Now新聞台】本港新盤交投持續暢旺,以低於旺角同期一手樓開價的利晴灣23,售出逾90%單位,連同其他貨尾,在剛過去的周末,新盤成交逾230宗,一手銷情帶旺二手買賣,部分屋苑成交價破頂。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友和大樓成交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友和大樓成交

每周調查銀行對樣本單位的估價,比較一個月前的估值,計算出估價的按月變幅,並逢周四公布結果。 CVI以擴散型指數方式計算,反映銀行對樓市的取態。 100點完全睇好,0點完全睇淡,50點是睇好或睇淡的分界。 友和大樓成交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映岸將鋼琴琴鍵抽象化融入建築設計,刻畫在兩座大樓的外牆上;而基座樓高5層的商業位置的外牆則以管風琴作為設計藍本,為視覺上產生富有秩序感的變奏效果。 項目住客會所設於住宅大樓6樓,並以「健康」為主題。 林達民指出,項目設2座26層高的大樓,共提供262伙,涉及多達14種戶型,面積約261至570餘方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據區內代理指出,天虹之家地盤面積約6532方呎,以地積比率約8.3倍計,可建樓面面積54216方呎,可重建為商住大廈;該廈部分及住宅由一名製衣廠家持有,作長線收租用途,由於該廈鄰近港鐵黃大仙站,重建價值不俗,近期成交不多,物業屬甲類住宅,現址為一幢10層高的商住樓,項目於1968年落成,樓齡約52年。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最新報76.17點,按周升3.65點。 元宵後CVI迅速急升,連續兩周企穩70點以上。 反映樓市季節性旺市,二手成交明顯增多,銀行按揭取態持續積極樂觀。 預期下周CVI升破80點水平,支持樓價走勢全面上升。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鴨脷洲山明街14至16號新明大樓新錄兩宗成交,分別為該廈6樓A室及6樓C室,面積560及445方呎,於上月27日以979.5萬及778萬,呎價約17491及17483元,買家以公司名義登記,為威得勝有限公司,註冊董事為鄭慧儀(CHENG, WAI YEE CONNIE),當中以新世界呼聲最高。 新明大樓樓高7層高舊樓,樓齡約54年,涉42伙,重建價值不俗。

友和大樓成交

事件發生後劉邦友遺孀搬離傷心地,變成凶宅的縣長公館頓時成了空屋,附近鄰居表示,都沒人住了,官邸半夜卻常傳出電話鈴聲響個不停,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之後官邸變廢址,殘破不堪,門口被貼滿各種符咒,更形詭異。 現在已改建為警政大樓,據說是政府希望藉由警察的正義之氣鎮住諸多靈異現象及傳聞。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友和大樓成交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友和大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由香港小輪及市建局發展,並由恒基負責銷售的長沙灣映岸,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有望下周上樓書及開價,然後於下周末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 定價會參考恒基長沙灣映築,認為項目單位面積普遍較映築大,能迎合成員較多的家庭客。 相信近期有意於新界區置業的準買家亦會對項目感興趣。

命案發生後不斷傳出靈異說法,有人說,家屬在吳善九大體旁哭泣,吳善九的左眼突然睜開;後來服務處裡更是鬼影幢幢,傳說辦公室的物品會自己移動,或看見吳善九在命案現場徘徊。 該凶宅因位在新店市鬧區,目前有人承租,據實價登錄,附近地區成交價63~66萬元,該凶宅至少打了7折,每坪約45萬元。 20幾條人命讓此棟凶宅充滿靈異傳說,有住戶被鬼壓床,或聽見女子哭泣聲,但一看四周無人;另外還傳說電梯無論按幾樓,都會自動先到頂樓。 友和大樓成交 雖然事故連連,但位於精華區,仍不斷有住客湧入。 依實價登錄,該大樓附近房屋成交價約每坪60~70萬元之間,但該凶宅成交均價每坪40萬元。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近日適逢端午假期,不少人都紛紛規劃好行程準備大玩特玩。 而旅遊時所住的旅館,幾乎每間都會提供備品,像是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等等,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經常出差,所以全台旅館幾乎都住過,但每次都有1個困擾,就是「到底要不要把備品帶走?」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就有身為飯店房務的網友留言,曝光了最好的做法。 目前長子仍然住在凶宅中,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曾表示,因為是自己的父母親,並不會害怕,只有傷心及懷念。 友和大樓成交 依實價登錄,合江街的老公寓每坪成交均價約70萬元,但凶宅打上7折每坪低於50萬元。 1998年10月11日,富家子林清岳夥同5名朋友以菜刀砍殺父母,雙親被砍109刀當場慘死,坦承砍了父母106刀的林清岳被判死刑並於2002年5月執行槍決。 根據實價登錄,林口平均房價每坪約26萬元,此凶宅雖無靈異傳聞,但都無人敢住,也賣不掉,直到2012年由台電工程單位承租,變身為工務所及員工宿舍。

提供36伙開放式單位、74伙1房單位、76伙1房半、38伙2房、36伙2房半及2伙3房半單位,一房及兩房單位佔全數單位逾85%,屬項目主打戶型。 萊斯物業代理成立於1996年,多年來專注於工商舖地產代理業務,為客戶提供物業代理、物業估價、投資顧問、地產法律諮詢及網上搵樓… 友和大樓成交 CVI是中原地產根據每個中原城市指數成份屋苑,選取樣本單位,調查主要銀行的估價變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友和大樓位於旺角花園街134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旺角站)高級區域董事陳震宇表示,該行最新促成旺角仁安大廈B座低層1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606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樓景。 友和大樓成交 單位原叫價785萬元放售,經議價後減價25萬元或約3.2%,最後以760萬元獲買家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541元。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旺角站)高級區域董事陳震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旺角友和大樓高層A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508方呎,為三房間隔,外望樓景。 單位原叫價53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5萬元或約4.7%,日前以505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9,941元。

離奇命案發生後,佔地3千坪的洪若潭豪宅靈異傳聞不斷,有鄰居說看見洪若潭半夜在花園散步,負責看守命案現場的員警則聽到車庫怪異聲響。 後來,李世傑醫師透過法拍途徑以1100萬元購得此凶宅,還廣邀親朋好友舉辦烤肉聚會,據媒體調查,粗估該屋市價已翻漲近5倍,約5000萬元。 案發3年多後,原屋主以低於市價6成售出,買方購入後經營佛具店,但據聞買方入住後,常在屋裡看見1名白衣女子,嚇得趕緊搬走,租給別人當倉庫使用,後來以400萬元賣給一家中醫診所,根據媒體調查,該凶宅房價已經翻漲,粗估市價約1000萬元。 友和大樓成交 1984年5月28日,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的「時代大飯店」發生火警,奪走19條人命,事隔兩年又有1名女住客跳樓自殺沒死,卻壓死1名賣肉粽的小販,這名女住客搬往他處數年後自殺身亡。 之後飯店結束營業,大樓改為出租小套房,並改名為「錦新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