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興大廈成交8大優點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2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 免費提供投影機、手提電腦、飲水機、無線咪、wifi、冷氣、白板、桌椅。 適合任何講座,工作坊,教學課程,會議培訓,分享會,開會,記者會,產品介紹會。 廣興大廈成交 廣興大廈 尖沙咀課室出租 場地租借 活動室租用 場地租用 活動場地出租 租場 課室租用 場地容納50-100人。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位處銅鑼灣名店區既 ETON SOLO 租期彈性, 一個租金包雜項,生意控制成本就更容易,租務手續簡單, 真係一簽約就立即可以開店.

廣興大廈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廣興大廈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廣興大廈成交: 尖沙咀本木兩套房戶 租客預繳首年租金月租25500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提供於內部,並按照原說明使用目的和範圍運用。 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網站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廣興大廈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廣興大廈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廣興大廈成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7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主要街道包括長沙灣道 (深水埗段), 大埔道 (深水埗段), 福華街 (深水埗段), 福榮街 (深水埗段), 鴨寮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景怡峰等。

廣興大廈成交: 廣興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廣興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實價登錄成交行情: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係每月1日、11日、21日透過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下載取得之Open Data靜態資料,實際成交資訊仍以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動態資料為準。

  • 廣興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 實價登錄成交行情: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係每月1日、11日、21日透過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下載取得之Open Data靜態資料,實際成交資訊仍以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動態資料為準。
  • 廣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39呎至259呎。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廣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68呎至1,005呎。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廣興大廈成交

集團於 1952 年購入中環一幅商業用地,用以興建球義大廈,其多元化業務,亦由此展開。 我們的發展策略,十分明確,就是既以嚴謹態度謀求增長,又多方面拓展嶄新業務;集團現任行政總裁傅厚澤,一直秉持這些核心價值,帶領集團前行。 廣興大廈 好傢俬專門為廣興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廣興大廈成交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MaliMaliHome.NET 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廣興大廈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52-54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廣興大廈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廣興大廈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該酒店於1973年開業,屬五星级,有客房 500 間,曾被譽爲東南亞商務酒店典範。 自 1989 年起,集團陸續在香港、內地及越南擴大酒店業投資;1997 年,廣興透過出售上市的富麗華企業有限公司,成功為上述投資套现,亦終止了富麗華企業的上市地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傅氏家族以振興祖業為榮,廣興置業和聯營的德記船務貿易有限公司,皆由傅蔭釗先生於 1947 年創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廣興大廈成交 廣興大廈位於佐敦廣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廣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39呎至259呎。

廣興大廈成交

廣興大廈位於旺角豉油街7A-7B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廣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9呎至941呎。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廣興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廣興大廈成交 尖沙咀課室出租 場地租借 活動室租用 場地租用 活動場地出租 租場 課室租用 場地容納50-100人。

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 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4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廣興的標誌性投資,是座落中環干諾道中1號臨海的富麗華酒店。 廣興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廣興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廣興大廈成交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物件資訊用途以使用執照、謄本記載或預售屋買賣契約為準,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若有疑問請洽承辦人員。 廣興大廈成交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租課室設備包括全天候免費wifi,大型電視機等,場地用作上課、講座、會議、培訓。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