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564號介紹

在香港,假設您有一個親戚/家庭成員,沒有留下遺囑就去世了,而您是遺產執行人。 您並不知道他/她的資產在哪裡,所以你從銀行結單,電子郵件,信件,土地登記 逐一開始搜索。 但是,可能有一些保險單,保險箱或證券並不為人知。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福華街564號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福華街564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福華街564號位於長沙灣福華街564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福華街564號的實用面積由459呎至598呎。 福華街56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福華街564號: 山田家 長沙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服務範圍廣 佳運承接港九新界客貨運輸,包括搬屋、入屋提貨、代客交收、機場、碼頭、火車站接送等服務。 收費均真 我們以客為尊,各項運輸、隧道附加費均會如實詳列,絕無隱藏收費,讓客人安心使用我們的服務。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主要街道包括長沙灣道(深水埗段)、大埔道(深水埗段)、福華街(深水埗段)、福榮街(深水埗段)、汝州街(深水埗段)、荔枝角道(深水埗段)、基隆街(深水埗段)、南昌街(深水埗段)、醫局街(深水埗段)、大南街(深水埗段)、元州街(深水埗段)、欽州街(深水埗段)、海壇街(深水埗段)、石硤尾街(深水埗段)、西洋菜北街(深水埗段)、楓樹街(深水埗段)、白楊街(深水埗段)、青山道(深水埗段)。 福華街564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福華街564號: 大廈資料:福華街544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福華街56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