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街52號成交詳解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南昌街52號成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南昌街52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76-78號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76-78號 於1972年08月起入伙。

南昌街52號成交: 南昌大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南昌街52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南昌街52號成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南昌街52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52-54號 共有20層,提供120個單位。

南昌街52號成交: 九龍城太子道西448號地下8號2017年1月15日

綜合市場資料,有以下6個半新盤要多加留意,並有代理對每個盤的分析。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預期,在疫情嚴峻下,3、4月租金持續受壓,兩個月累跌1%,5、6月租金則視乎疫情發展而定,如果疫情緩和,租金可望回穩。 南昌街52號成交 但如果疫情未放緩,預期租金持續跌不逾1%。 因前方臨路道路退縮,本建照建築基地範圍面積共計516.83平方公尺,日後辦理土地分割,本戶之後土地持分約為7669/10萬、持分面積約為39.64平方公尺。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它北起自欽州街近西九龍中心,南至旺角太子一段的砵蘭街,全長約1公里,與汝州街及大南街平行。
  • 2010年初,以公司名義,港元3.5億購入「天匯」的3個單位。
  •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丁羽心(原名丁書苗),山西女富豪、北京博宥集團董事長,曾參與中國高鐵工程招標。 2010年初,以公司名義,港元3.5億購入「天匯」的3個單位。 2010年6月15日,恒地證實天匯24個單位僅得4伙完成交易,其餘20伙全部撻訂收場。 而恒地只沒收買家5%、共約 1.33億元定金,而不是按市場一貫做法向買家追收差價,引來各界質疑。

南昌街52號成交: 基隆街 香港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南昌街52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新買家為展才國際有限公司,由於以公司名義入市,故須繳付1,988萬元的BSD,為該稅項實施以來全港最貴「BSD盤王」。 45樓(又名68樓)A室,建築面積6158方呎,售價4.3894億元,平均呎價71,280元,買家,財金有限公司。 半新盤通常有較多租盤選擇,一幢大廈會有多些單位放盤,跟業主議租價時較易傾,因放盤量多,租金會平一些。 但相比之下,一般二手租盤放盤量未必多,同一幢大廈選擇不會很多。 地產代理看好下半年租金走勢,看來當前是租平樓的時機。 經過一番搜尋後,發覺較多減租的新入伙盤的地區不外乎是將軍澳、啟德兩個地區,這些半新盤入伙數個月而已,勝在夠新。

南昌街52號成交: 南昌街50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52-54號 於1972年05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52-5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減租成交個案: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70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0,000元,實用呎租約28元,創同類單位最便宜租賃。 桂林街52號/元州街48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桂林街52號/元州街48號 於1962年05月起入伙。

  • 經過一番搜尋後,發覺較多減租的新入伙盤的地區不外乎是將軍澳、啟德兩個地區,這些半新盤入伙數個月而已,勝在夠新。
  •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76-78號 於1972年08月起入伙。
  • 桂林街52號/元州街48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 但相比之下,一般二手租盤放盤量未必多,同一幢大廈選擇不會很多。
  • 租金自去年9月後連跌5個月,累積下跌約2.6%,並創自去年4月後的10個月新低。
  • 新買家為展才國際有限公司,由於以公司名義入市,故須繳付1,988萬元的BSD,為該稅項實施以來全港最貴「BSD盤王」。

,意譯為干德道39號),是香港島中西區西半山干德道39號的一幢高尚住宅,樓高46層,提供66個大單位豪宅。 由恆基兆業及培新集團合作發展,該項目原由恒地主席李兆基私人持有,至2008年年中以呎價約12579元,將物業的六成售予恒地,作價約17.5億元。 南昌街52號成交 內部和庭園雕像裝飾是特別聘請法國雕塑家Polo’進行設計。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2010年7月14日,香港警務處商業罪案調查科執行搜查令,到國金中心二期的恒基地產總辦公室帶走一批文件及邀請有關人士助查,暫時無拘捕任何人,由於行動仍在進行,目前不宜評論調查詳情。 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則向傳媒透露正調查恒基地產於西半山豪宅「天匯」中的交易角色。 他又說,天匯事件複雜,涉及不少人士,警方會循有關公司的人及事以多角度及全方位開展調查。 消息指,警方曾到恒基總部及旗下公司,取走部份文件;事件源於天匯其中20個單位的買家撻訂,恒基只對撻訂單位沒收5%訂金而沒有追收差價,被質疑是造市。 其中4伙已於6月11至14日期間完成交易,單位為30樓及31樓的A及B座,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購入上述4個單位的登記買家為張莘,單位面積一律3284方呎,呎價3.78萬至4.09萬元,涉資5.1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