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怡居8大著數

綠怡居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匡怡居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匡怡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馬樂徑,樓齡約35年,只提供24座洋房,實用面積由755呎至766呎。 生活方面,距離駿景園商場或銀禧商場約5分鐘車程,住戶自行駕車前往沙田或大埔亦只需約10分鐘車程。 對於「無車一族」,屋苑附近亦有小巴往來港鐵沙田站,車程約15分鐘,該處有新城市廣場及連城廣場等,內有戲院、日本超市及多間零售店等。

匡怡居: 匡怡居 筍盤推介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位於九肚山馬樂徑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早在1998年,市區重建局前身土地發展公司已經將永利街一帶納入重建範圍,其後,土發公司改名為市建局,加上樓市陷入低潮,有關重建計劃一度擱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匡怡居: 匡怡居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匡怡居 1座 於1986年01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對於「無車一族」,屋苑附近亦有小巴往來港鐵沙田站,車程約15分鐘,該處有新城市廣場及連城廣場等,內有戲院、日本超市及多間零售店等。
  • 綠怡居 洋房1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原預料於2011年年尾完工,最終於2012年3月入伙。 管理公司為恒益,管理費為當時建築面積每呎每月$2.75。 匡怡居 綠怡居 洋房1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匡怡居: 匡怡居 位置地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匡怡居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皓朗山莊,蔚林居,名日‧九肚山。

  • 原預料於2011年年尾完工,最終於2012年3月入伙。
  • 匡怡居 1座 於1986年01月起入伙。
  • 綠怡居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匡怡居位於九肚山馬樂徑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