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怡居成交全攻略

不過,抗跌力強的山頂豪宅物業則繼續錄得大額成交。 市場消息稱,山頂紅莓閣雙號屋,實用面積2903方呎,新近以「賣殼」方式以2.16億元易手、實呎74,406元。 洋房由訊匯金融創辦人謝兆凱於2020年初以「買殼」方式購入,當時有指成交價為1.8億元,若資料屬實,即謝氏帳面獲利3600萬元,洋房2年內升值兩成。 匡怡居成交 另外,西貢匡湖居新近錄得洋房成交,惟成交價較半年前同類洋房回落約6%。 原業主最初叫價3600萬元,及後減價250萬元或約7%成交,較毗鄰洋房連船泊位去年9月樓市高位時成交價低約200萬元或約6%。 原業主2014年2月2580萬元購入,持貨8年,帳面獲利770萬元或約三成。

嘉和苑板块,以潜山路为界,潜山路以东属于50中新学区,潜山路以西属于50中南学区,包括小区:湖畔徽映阁、天鹅湖1号、天龙广场、嘉和苑小区、琥珀五环城、八二一小区、四方新村、皖西新村等。 5中南板块,下辖3所小学:嘉和苑小学板块、绿怡居小学板块和即将招生的祁门路小学板块。 匡怡居成交 下面以3个小学学区为子板块,对小区房价走势进行详细分析。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謝國安稱,北角DIVA中層B室,面積493方呎,獲同區租客以1028萬入市,呎價20852元,原業主持貨近4年,帳面輕微蝕讓10萬沽出。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對於樓市發展,陳永傑透露,疫情始終會過去,個人睇好樓市,相信長遠會健康復甦,而且低息環境之下供樓有着數。 由於全港只有該屋苑提供同類連船位洋房,相信今次購入物業「有船位亦有水位」。 單位採4房1套設計,拾級而上,寢室間隔均見工整,空間偌大,易於佈置 。 其中一間睡房已置有木質地台櫃,為房間提供足夠儲物空間貯藏衣物及日常小物。 而浴室內設有浴缸,洗手台面鋪有灰色雲石,方便日常打理,洗手台下亦置有地櫃,方便收納衞浴用品。 匡湖居共分為5期,環湖而建,提供分層單位及洋房,住戶可享內湖景及山景等,部分單位更連船位放售,方便住戶出海。 中原分行经理徐家伦表示,大埔涤涛山3座中层A单位,面积1093方呎,3房套间隔,连车位以1350万港元售出,呎价12351港元,属市价,原业主持货20年,帐赚765万港元或1.3倍。

匡湖居 4期 J56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匡湖居 4期 J56座 於1985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匡怡居成交 匡湖居 4期 J56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匡怡居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匡怡居 1座 於1986年01月起入伙。

因为无论本部与分部是分年级还是分校独立办学。 2019年,房博士小密圈中的好友,也有几位买入。 这些朋友,倒不是完全赌学区,大多是自住+保值的需求。 中原高級區域營業經理陳輝麟指,青衣青怡花園6座中高層H室,面積547方呎,以725萬沽出,呎價13254元,原業主持貨剛滿3年轉售,帳面獲利16萬,若扣除雜費,料實蝕約70萬。 中原分行經理胡鴻洲指,九龍站GRAND AUSTIN第2A座中層B室,面積630方呎,兩房套房,望市景,以1538萬市價易手,呎價24335元,原業主持貨8年,帳面獲利316.6萬或26%。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匡怡居成交: 公司轉讓 名師設計, 大花園天台車房,會所泳池

有顶级学区的翠庭园、汇林阁一房价格已经140万+,而绿怡居的一房,目前成交价格只有70万+。 随着学区房的进一步升值,这个差距还要进一步拉大。 2020年1-5月份,绿怡居板块只有16套成交记录(不含安粮城市广场、自由仓公寓),平均去化周期,需要近50个月,是政务区流动性最差的板块。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匡怡居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而陳永傑過往不時買賣物業,包括於今年6月底以1190萬沽出荔枝角曼克頓山6座高層一個單位,面積538方呎,兩房間隔,呎價約22119元;持貨13年帳面獲利705萬。

匡怡居成交: 中原陳永傑首置身分購匡湖居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西貢匡湖居雙號屋,於上月初以3550萬易手,其買家身分近日終於曝光,新登記買家為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 鄰近的太古城虎年亦已開齋,並暫錄得3宗成交,為十大屋苑中交投最暢旺的屋苑。 中原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張光耀表示,太古城最新成交位於夏宮閣極低層H室,實用面積690方呎,3房間隔,以1048萬元成交,實呎15,188元。

匡怡居成交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去年牛年伊始,當月二手交投暢旺,去年2月全月逾300宗水平,但如今踏入虎年,二手交投卻今非昔比。 匡怡居成交 原業主早於1989年99.5萬元買入單位,持貨約33年,帳面獲利690.5萬元,單位期內大幅升值6.9倍。 袁續稱,上述單位屬「遺產貨」,故議價空間較大,而現時屋苑同類單位放盤叫價由850萬元起;屋苑整體樓價較約半年前高位900萬至1000萬元回落約5%。

近日疫情稳定,一手带动下,二手交投气氛亦向好,豪宅物业持续获承接,西贡匡湖居洋房新近以4280万港元市价易手,而九龙站GRAND AUSTIN亦有单位以1538万港元市价成交。 政务区目前的投资难度在于政策的不确定性,所以我给大家的第二个建议是,纯投资,远离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小区。 如果是自住为主,长线持有,反而是捡宝的好机会。 理想状态下,当然是分校办学,将原来50中新本部的部分小区,比如凯旋门,新地中心等小区,划入分部。 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实际执行层面的难度。

匡怡居成交: 成交紀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匡怡居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匡怡居成交

原業主2009年4月約422萬元購入,持貨13年,帳面獲利626萬元或1.5倍。 隨着業主叫價回軟,虎年首個周末睇樓量見回升,美聯分行統計,虎年首個周末15個指標屋苑預約睇樓量錄約363組,較上周末回升約8%,並創4個周末新高。 匡怡居成交 市場消息指,紅磡何文田山畔1座高層複式單位,面積1222方呎,連366方呎平台及412方呎天台,最近以3720萬連2個車位易手。 單位早前淪為銀主盤,現時成交價較5年前買入價,帳面貶值1907萬或34%。

祥源汇博名座:祁门路板块在不断成长,板块内小户型小区不多,以小户型为主的祥源汇博名座,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这个曾经不起眼的小区,可能是祁门路板块最好的投资标的。 祁门路小学投入使用后,该板块的教学质量,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匡怡居成交 大家可以密切关注板块内的次新二手小区的房源。 该板块的另外几个小区:丹青花园、茗香苑、自行车厂宿舍、常青花园、亚华新城等等。 在学区、房龄、地铁、品质方面均无亮点。 绿怡居西区、东区:政务区的回迁小区,命运差距很大。

匡怡居成交: 沙田 匡怡居 九肚山独立屋大花园,可泊3车,移民在即,還價即成

(星島日報報道)近日疫情穩定,一手帶動下,二手交投氣氛亦向好,豪宅物業持續獲承接,西貢匡湖居洋房新近以4280萬市價易手,而九龍站GRAND AUSTIN亦有單位以1538萬市價成交。 匡怡居位於九肚山馬樂徑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匡怡居成交 匡怡居的實用面積由755呎至766呎。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區內匡湖居四期K段雙號屋,面積1945方呎,4房3套間隔,望海景,連花園約1977方呎,以4830萬成交,呎價24833元,屬近期高價成交。

匡怡居成交

中原分行經理徐家倫表示,大埔滌濤山3座中層A單位,面積1093方呎,3房套間隔,連車位以1350萬售出,呎價12351元,屬市價,原業主持貨20年,帳賺765萬或1.3倍。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皓朗山莊,蔚林居,名日‧九肚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新登記買家為泓亮諮詢及評估董事總經理張翹楚(CHEUNG KIU CHO VINCENT)。 該單位為1座低層B室,面積1971方呎,屬4房戶,以成交價計呎價約20998元。 另邊廂,沙田九肚新盤亦獲地產界人士追捧,由香港興業及南豐合作發展的九肚尚珩,上月底以4138.8萬連1個車位售出項目最後一伙,其買家身分終曝光。

匡怡居成交: 豪宅成交

本文以南二环主干道为界,绿怡居小学板块只分析南二环以北小区。 南二环以南,祁门路以北小区,放入祁门路小学板块分析。 6月23日,合肥将公布2020年最新的学区划分。 每次写政务区的文章,绿怡居板块用字不多,大多一笔带过。 主要原因是,该板块成交数据太少,价格走势孱弱。 而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在全市范围内给朋友们寻找高投资价值的房产标的。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匡怡居位於馬樂徑,樓齡約35年,只提供24座洋房,實用面積由755呎至766呎。 匡怡居成交 生活方面,距離駿景園商場或銀禧商場約5分鐘車程,住戶自行駕車前往沙田或大埔亦只需約10分鐘車程。 對於「無車一族」,屋苑附近亦有小巴往來港鐵沙田站,車程約15分鐘,該處有新城市廣場及連城廣場等,內有戲院、日本超市及多間零售店等。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張翹楚昨指出,是次以首置身分購入上述單位作換樓之用,另外再額外斥資380萬增購多一個車位,即總樓價約4518.8萬。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匡怡居成交

位於九肚山傳統豪宅地段的匡怡居,起居環境舒適,私隱度亦高,儼如置身於綠色國度中。 今次精選位於當中一座洋房,實用面積755方呎,間隔為4房1套2廳設計,巨廳大房優勢,內附時尚雅裝,遠望翠綠群山。 华邦世贸城:绿怡居板块,区位最好的是华邦世贸城,楼下就是银泰城,距离地铁3号线只有700米。 匡怡居成交 过了南二环,就是天鹅湖,在政务区,是区位非常优越的一个小区。 开盘卖9000+,高于当年的宋都西湖花苑,曾经政务区的明星盘。 因为学区的缺憾,导致升值乏力,85平左右的小三房的户型客厅太小,之前的成交价格只有180万左右,价值被低估、性价比不错。

  • 該單位為1座低層B室,面積1971方呎,屬4房戶,以成交價計呎價約20998元。
  • 这个涨幅,一方面可归功保利物业;最重要的,应该是50新分部的潜在利好。
  • 开盘卖9000+,高于当年的宋都西湖花苑,曾经政务区的明星盘。
  • 而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在全市范围内给朋友们寻找高投资价值的房产标的。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洋房由訊匯金融創辦人謝兆凱於2020年初以「買殼」方式購入,當時有指成交價為1.8億元,若資料屬實,即謝氏帳面獲利3600萬元,洋房2年內升值兩成。

2020年竟然没有成交记录,主要是房主心态较高。 建议有实际自住+学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这个小区,碰到低价房源,不要犹豫。 琥珀五环城:从可供参考的成交数据看,琥珀五环城竟然是这个板块,升值幅度最大的小区。 匡怡居成交 2019年五环城的升值率达到了10%以上,是整个50中南板块,少有的优质小区。 这个涨幅,一方面可归功保利物业;最重要的,应该是50新分部的潜在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