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傲玟202415大好處!內含何文田傲玟絕密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根據地政總署網頁的資料,「傲玟」的預售樓花同意書是於8月27日被取消,涉及住宅單位379個。 網頁資料並無透露取消預售樓花同意書的具體原因,但就有備註指,並不包括已售單位。 債務纏身的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持有何文田新盤「傲玟」,當年搵到巨星「發哥」周潤發罕有拍廣告軟銷樓盤。 不過,敵不過疫情加債務問題,即使已取人伙紙,但項目內有單位未完工,「傲玟」交樓仍無期。

何文田傲玟

區內主要幹道包括培正道、佛光街、忠孝街、公主道、窩打老道等,及穿越何文田的1號幹線。 高銀金融(0530)主席潘蘇通私人持有的何文田傲玟,過去一年多至少三度延遲交樓,去年8月底因為發展商未能證明可應付工程超支,被運房局撤銷其預售樓花許可,涉379伙,樓盤面臨「爛尾」危機。 何文田傲玟 項目是由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私人發展的住宅屋苑新盤,位於九龍何文田常盛街17號,預計關鍵日期已延至2021年5月29日。

何文田傲玟: 私人屋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据广州日报2015年报道,潘苏通1963年出生于广东韶关,香港商人。 上世纪80年代,他开始经商,1993年,凭借一笔贷款,潘苏通在香港成立了其人生第一家公司——松日集团,一家主要代工生产彩电和音响的公司,松日电器后来因其生产的卡拉OK电视显示器获得成功。 此后还创办了松日足球俱乐部,但是在2000年沦为乙级后解散。 对此,2021年11月26日,潘苏通就中信银行的呈请发布澄清声明。 潘苏通称,此次案件涉及中国境内物业资产纠纷,与其香港业务并无直接关系。

  • 根據項目網站截至2021年9月6日的免責聲明稱(最後更新日期為2021年8月11日),預計關鍵日期已由2020年11月30日延至2021年5月29日,而該預計關鍵日期受到買賣合約所允許獲延期至2021年7月6日。
  • 賣方保留權利更改會所設施及其間隔、設計、布局及用途。
  • 事實上,傲玟早前已公布取得由屋宇署批出的佔用許可證(Occupation Permit)(俗稱入伙紙),證明樓宇結構合格。
  • 樓盤實際位於在「常盛街」,對面是公屋「何文田邨」,旁邊就是「公開大學」校址擴建部份。
  • 我们的大型综合发展旗舰项目「新京津 高银天下」位处中国北部的天津,总建筑面积(地上)约2,000,000平方米。

成交纪录册的目的是向公众人士提供列于纪录册的关于该发展项目的交易资料,以使公众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业市场状况。 位於常盛街17號的傲玟,由6座住宅大樓組成,共有401伙,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由848至1,447平方呎,並設26個特色單位。 發展商高銀市場策劃及銷售總監陳秀賢表示,項目由9月至今已錄逾500組特選客戶優先參觀示範單位,當中以用家為主,約七成對三房戶感興趣。

何文田傲玟: 成交記錄

參考資料,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早前先後遭中信銀行 何文田傲玟 (0998) 及新華財經入稟高等法院呈請破產,該破產呈請聆訊於下月16日進行。 傲玟剛以招標形式沽出的5伙,單位全部位於物業第2座中低層,均屬實用面積約1,400平方呎的三房大單位,買家全選用即供90天的付款計劃,成交呎價介乎28,039元至31,312元。 藝人陳家樂今年2月也斥資5,045.2萬元購入該盤2座16樓B室,實用面積1,425平方呎,呎價達35,405元。 ,舊作Ho Mun Tin)是香港九龍九龍城區西部的一個高地,傳統上只限於亞皆老街(與加多利山為界)、衛理道(與京士柏為界)及染布房街(與旺角及油麻地為界)、公主道(與十二號山及採石山為界)之間的範圍。 隨著位於何文田附近的十二號山及採石山分別興建了愛民邨及何文田邨,這兩座山丘也逐漸發展成住宅區,並成為廣義上何文田的一部分。

何文田傲玟

【明報專訊】何文田向來是傳統豪宅區,位處九龍市中心旺中帶靜之外,亦享34區名校網,故一直廣受追捧。 高銀集團負責銷售的常盛街傲玟,項目主攻大單位,全數實用面積823方呎以上,最大特色單位達6660方呎,更設室內泳池,堪稱九龍區最大面積分層住宅單位,而屋苑所有單位均設私人電梯大堂,突顯戶主尊貴。 傲玟早前已推出81個單位招標,惟目前尚未公布開標。 傲玟為高銀集團首個在香港發展的住宅項目,位於何文田常盛街17號,共設6座住宅大廈,提供401伙,另設有26個特色單位。 整體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由848至1,447方呎,備有兩房兩套、三房兩套,以及三房全套間隔。 雖然以何交田頂級豪宅招徠,但因受到發展商負面消息傳出,該盤去貨甚差。

何文田傲玟: 單位戶型分有標準戶及22伙特色戶

至於ONE INNOVALE–Cabanna將於明晚進行次輪銷售113伙。 傲玟上周突然公布於本周一起以每日招標形式推售31伙標準分層戶,涵蓋兩房至三房單位,面積918至939方呎,惟未聞承接。 該盤合共提供401伙,原錄28宗成交,及後有9宗告吹,至今僅沽出約19伙,佔全盤約5%。 【新盤追擊】瀚名享受悠閒高尚 【on.cc東網專訊】傳統尊貴地段九龍喇沙利道以低密度豪宅為主,環境清幽,向來不少政商名流居住。 由嘉里建設發展,位於喇沙利道10號的瀚名(1… 并不保证上述资料或广告与上述网站同步更新内容,客户需自行向发展商/一手销售监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资料。

按平面圖量度大有95呎大,相當於單位面積11%,差不多等於整個客房面積。 「傲玟」這幅地,前身是「何文田車輛扣押中心」,政府在2016年2月推出招標,當時高銀金融以63.8億元投得用地,以可建樓面58.6萬呎計,相當於每呎地價10,889元。 翻查區內開售的樓盤,何文田站旁的「天鑄」、嘉里「皓畋」及會德豐「ONE HOMANTIN」,地價介乎9,875至12,539元。 記者上周三(12日)前往傲玟現場,發現傲玟屋苑地下範圍仍有多個位置處於未完工的狀態,如屋苑內外的園林空間,大部分未有任何種植、屋苑大門保安亭、住宅大廈地下大堂亦未完成裝修,而住宅單位的玻璃窗則尚未撕走保護膠膜。 2010年代,港鐵沙中綫及觀塘綫延綫於老龍坑前山谷道邨原址興建車站及上蓋物業綜合發展,車站命名為「何文田站」,並在2016年10月啟用。

何文田傲玟: 傲玟 項目簡介

李先生續指,今年1月5日曾接獲有關傲玟發展商的通知,指正與承建商金門進行商討,當中有文件顯示,若雙方在14天內能達成共識,金門預期會在120天之內完成餘下工程。 何文田傲玟 不過,業主李先生對此表示質疑,就算雙方達成共識,由於臨近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好難搵人開工」,認為承建商能否完成餘下工程屬未知之數,擔心項目無止境延期,最終變成「爛尾樓」。 另外,位於區內的紅磡警署,雖以紅磡命名,但因時屆香港警務處於2000年12月宣佈將紅磡警署與原來的何文田警署合併,何文田警署被改為紅磡警署,因此其實際位置在何文田區內,並不隸屬於紅磡區。 今年1月初,有未能收樓的傲玟業主向本報表示,接獲發展商的文件,指發展商正與承建商金門進行商討,若雙方在14天內能達成共識,金門預期會在120天、即約四個月之內完成餘下工程。

装置、装修物料、设备之提供以买卖合约条款及条件作准。 卖方保留权利不时改动建筑图则及其他图则( 包括但不限于园景之范围、位置及布局等) ,发展项目之设计以政府相关部门最后批准之图则为准。 本图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就本发展项目或其任何一部分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合约条款、要约、陈述或保证( 不论是否与景观有关) 。 信置集团联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项目提供322伙,包括315伙标準户及7伙特色户,86%或277伙为约300方呎的1房,15伙为约265方呎的开放式,另有23伙为约375方呎的2房单位。 集团昨晚已上载楼书,日内将会开价及开放示範单位,首批不少於65伙,最快下月初发售。

何文田傲玟: 樓盤位置

鷹君昨日 (2月9日) 公布,與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高鉎投資、高銀地產及港鐵達成協議,將取代高銀等成為何文田站1期項目發展商。 何文田站1期現有發展商 (高銀等) 將按照框架協議,把作為發展商的一切權利及責任更替為鷹君或其代名人。 待框架協議的條件達成後,鷹君將承擔發展協議項下,作為發展商的所有權利、享有權、義務及責任。 另一邊廂,粉嶺北ONE INNOVALE 建築進度理想,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ONE INNOVALE-Archway的A座和B座將近完成裝修工作,有信心買家可在聖誕前順利收樓。

至於在去年第三度延期時,合同列出關鍵日期有機會延至半年後,即今年1月6日,但買家仍未順利收樓。 成交纪录册显示,傲玟今日售出1座28及29楼C室,面积2422平方呎,另有21平方呎天台,817平方呎天台,120平方呎梯屋,成交价钱为1.211亿元,呎价5万元。 何文田傲玟 近期屢傳財困的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旗下高銀集團的新盤何文田傲玟迄今暫僅賣出26伙,僅佔整體項目供應約6.5%,同時稱由於疫情和天氣影響需要延遲交樓,現預計完工日期為7月6日。 发展商更重金邀请影帝周润发(发哥)担任楼盘广告片的男主角,广告透过与马匹相处之道带出对内在修炼的不断追求,广告片中,发哥不单以马术服饰造型亮相,追求完美的他更出动私人珍藏,片中出现的古董相机是发哥的多年收藏品。 最后一个镜头更是发哥亲自拍摄的作品,为广告加添惊喜彩蛋。

何文田傲玟: 按揭計算機

項目距港鐵何文田站要約10至15分鐘步程,但在常盛街沿線有17號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28M,可往來區內至九龍灣、觀塘及旺角等地。 更重要的是,「傲玟」能賣到豪宅身價,只因「何文田」三個字,然而實情樓盤並不鄰近「何文田站」,步行的話需要經「佛光街」行又上又落的長命斜,又或者接駁小巴才可到達。 樓盤實際位於在「常盛街」,對面是公屋「何文田邨」,旁邊就是「公開大學」校址擴建部份。 傲玟自2019年開售至今,累錄得28宗成交,其中9宗交易告吹,即累積僅沽出19個單位,佔全盤401伙約5%。 面對樓盤交樓日子遙遙無期,李先生感嘆,自己早於90年代已開始買樓,坦言自己在物業買賣範疇上有豐富經驗,亦熟悉買樓程序,但是次情況相當特殊,屬意料之外。

  • 傲玟業主李先生(化名)向《香港01》表示,樓盤已多次延遲關鍵日期,在最初推售時關鍵日期為2020年11月30日,隨後兩度更改為2021年5月29日及7月6日,不過上述三個日子也未能交樓予買家。
  • 是次推出的113伙,包括11伙复式单位、1伙顶层单位及101伙标准分层单位。
  • 該盤上周重啟銷售,並於本周一起以每日招標形式推售31伙標準分層戶,惟據市場消息,傲玟已由會計師事務所羅兵咸永道接管,昨起暫停開放現樓,直至另行通知。
  • 發展商去年中曾表示,受影響的買家可選擇繼續完成買賣合約,或即時取消成交。
  • 集团昨晚已上载楼书,日内将会开价及开放示範单位,首批不少於65伙,最快下月初发售。
  • 資料顯示,傲玟由潘蘇通私人持有,惟近兩年潘蘇通陷入財困,早前更先後被中信銀行(998)及新華財經入稟高等法院呈請破產。
  •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0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2002年,潘苏通首次进军香港股市,收购了英皇科技资讯有限公司,并将之易名为松日通讯控股有限公司。 2008年底,潘苏通收购另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广益国际,易名“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中信银行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申请,对潘苏通提出破产呈请,以及另一家与他相关的公司Silver Starlight被申请清盘。 傲玟項目刻意打造高檔品味,逾2.7萬方呎的會所,設施包括室外泳池及日光浴庭、室內恒溫泳池、宴會廳、健身室、音樂室、多用途娛樂室、兒童天地。 雖然市場亦有部分屋苑設有網球場,不過,傲玟所提供的室內泥地網球場是全港獨有,另設多功能運動場,適合喜愛健康生活的住戶。

何文田傲玟: 成交记录

不過,據市場消息,傲玟最新已由會計師事務所羅兵咸永道接管,項目即日(15日)起暫停開放現樓,直至另行通知。 傲玟發展商金鋑有限公司回覆《香港01》表示,對上述市場消息沒有回應。 除了上述範圍外,隨着社區發展,原本不在何文田範圍的公共設施,亦以「何文田」命名。 戰後香港政府於何文田山以東南(即公主道的東邊)採石山興建一廉租屋邨,命名為何文田邨,原本在紅磡區的採石山與十二號山之間的佛光街一帶因而被視為「何文田」的一部分。

後來愛民邨及山谷道邨分別於十二號山及老龍坑北部落成,「何文田」的區域更延伸到這些地方,採石山、十二號山及老龍坑等地名漸漸為人淡忘。 何文田傲玟 而位處紅磡西北部的私人樓宇何文田山畔於2014年11月發售時以位處何文田招徠,有關發展商更被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以錯誤展示樓宇實際地址作出提醒。 項目所在地段屬九龍內地段第11257號,地皮前身為警察汽車扣留中心,土地面積約9,074平方米,由高銀金融旗下的金鋑有限公司,於2016年3月以約63.81億元投得,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何文田傲玟: 何文田傲玟被取消預售樓花 運房局︰發展商未證明能應付超支

何文田位于香港九龙城区西部的谷地,旺角之东南,京士柏之北,是一个以住宅为主的小区,包括窝打老道山、何文田山道等。 由高银金融精心打造的九龙何文田豪宅项目「傲玟」,项目位于常盛街,邻近多间知名学校。 发展商表示项目命名为「傲玟」,名字极具意思「傲」乃指由内涵修养承托的傲气,而「玟」指美玉之纹理,全名意指项目傲立何文田黄金地段,将成为何文田引以为傲之作。

何文田傲玟: 《毒舌大狀》創紀錄 香港影壇榜首易主

有關該發展項目的批地文件的條件在前述延期的預計關鍵日期屆滿後仍未獲完全符合,而發展項目的認可人士現時未能提供更新之預計關鍵日期。 何文田傲玟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何文田傲玟: 发展商 : 高银金融

标准单位实用面积由848# 至1,447# 平方呎,备有2 房2 套、3 房2套以及3 房全套间隔;同时设有26 个特色单位包括连平台单位、大平层、花园复式、连平台、天台及/或泳池的复式及三复式单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新盘高价成交接二连三,新盘逾亿成交持续出现,高银金融主席潘苏通私人持有的何文田傲玟今日售出1伙复式单位,楼价达1.211亿元,呎价达5万元,售价及实用呎价均创项目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