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9大優點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因應疫情最新發展,由2022 年4 月19 日(星期二)起,本行全線零售網點將恢復正常營業時間註。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7日(星期一)接獲本行一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有關網點已於3月7日(星期一)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9日(星期三)接獲本行一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有關網點已於3月9日(星期三)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特區政府一萬元「現金發放計劃」將於2020年6月21日開始接受登記,交銀(香港)全力配合落實現金發放計劃,並做好相應準備。 如欲了解現金發放計劃的詳情,請瀏覽計劃的網頁()。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將於2021年3月26日起終止交銀(香港)JETCO Pay服務。

通過自動櫃員機存入支票,於星期一至五的截數時間將調整為下午4時,如支票於截數後存入,將於下一個結算日處理。 因應最新情況採取預防措施,以保障客戶和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本行將由2020年3月9日(星期一)起暫停部份分行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除下表列明外,其他分行的營業時間則維持不變。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沙田區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閣下於辦公時間親臨本行各網點查詢。 客戶可透過本行之網上銀行服務或流動電話銀行,繼續使用其他的轉賬及支付服務,包括轉數快、Payme、微信支付及支付寶香港服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行屬銀通網路的會員銀行之一,客戶可使用貼上/附有JETCO標誌的自動櫃員機辦理提款及查詢帳戶結餘。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行將於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將現金獎賞直接存入得獎客戶於本行的儲蓄存款賬戶或支票活期存款賬戶。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9 日(星期三),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15日(星期二),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18日(星期五),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16日(星期三),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15日(星期二)接獲本行三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10日(星期四)及3月11日(星期五)接獲本行四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本行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以採取適當的安排。

按金管局的監管要求,本行不會透過短訊或電郵發送超連結,引領客戶到本行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進行交易,更不會透過超連結要求客戶提供任何敏感的個人資料(包括登入密碼和一次性密碼)。 客戶如需處理其他帳戶事宜,可考慮使用本行之電話銀行、網上銀行及流動電話銀行,亦可前往本行各網點辦理。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服務登記手續簡單方便,只需登入本行網上銀行或流動電話銀行完成幾個簡單步驟即可享用。

交銀(香港)JETCO Pay 流動應用程式亦將於同日從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架。 通過自動櫃員機存入支票,星期一至五的截數時間調整為下午4時,如支票於截數後存入,將於下一個結算日處理。 本行零售網點於星期一至星期五的營業時間維持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本行由7月21日(星期二)起暫停部份零售網點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除下表列明外,其他零售網點於星期一至五的營業時間改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的營業時間則維持不變,繼續在上午9時至下午1時對外營業。 本行由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起調整下列零售網點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除下表列明暫停營業的零售網點外,其他零售網點於星期一至五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時。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本行由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起暫停下列零售網點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除下表列明外,其他零售網點於星期一至五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轉數快服務將因應轉數快系統實際維護時間而調整暫停服務時間,本行將不會另行通知,建議客戶就所需服務預先作好安排。 無卡提現服務的暫停時間將因應系統實際維護時間而可能有所調整,本行將不會另行通知。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其間,客戶仍可使用實體自動櫃員機卡在自動櫃員機進行提現交易。 轉數快服務將因應實際系統遷移時間而調整暫停服務時間,本行將不會另行通知,建議客戶就所需服務預先作好安排。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皇后大道西562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16 日(星期三)接獲北角分行(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 號美輪大廈地下1-4號舖)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該網點已於2 月16日(星期三)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月17 日(星期四)接獲長沙灣廣場分行(地址:九龍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地下G04號舖)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該網點已於2 月17 日(星期四)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16 日(星期三)接獲香港仔分行(地址:香港香港仔南寧街2/4及14/16號香港仔中心第四期地下3號舖)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20 日(星期日)接獲堅尼地城分行(地址:香港堅尼地城卑路乍街 號地下)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23 日(星期三)接獲九龍分行(地址:九龍彌敦道563號地下)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24 日(星期四)接獲軒尼詩道分行(地址:香港軒尼詩道368號交通銀行大廈地下)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2 日(星期三)接獲本行四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有關網點已於3月3日(星期四)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本行由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起調整全線零售網點營業時間,直至另行通知。 本行由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起調整全線零售網點營業時間,直至另行通知。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本行零售網點於星期一至星期五的營業時間維持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如心廣場財富管理中心的營業時間於星期一至五為上午11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為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14 日(星期一),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該員工主要負責處理櫃檯服務,工作期間均有佩戴口罩。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22日(星期二),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交銀香港分行」)在香港的零售銀行業務及私人銀行業務已於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併入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交銀(香港)」)。 全新的銀行服務為客戶帶來升級的理財體驗,交銀(香港)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銀行服務。 為向客戶提供更完善及優質的銀行服務,由2022年1月15日起(「生效日」),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本行」)貴金屬及外匯孖展服務將作出優化,綜合投資服務條款亦會作出修訂。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大埔區

得獎客戶於本行誌入獎賞時,必須仍然持有本行的儲蓄存款賬戶或支票活期存款賬戶及仍然符合相關指定交易的交易要求,否則該客戶的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10日(星期四)及3月11日(星期五)接獲本行四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涉及網點:英皇道分行、九龍分行、馬鞍山分行及營業部。 有關網點已於3月11日(星期五)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本行已於各分行及辦公場所實施謹慎的預防措施,包括加強消毒和清潔工作、安排全體員工佩戴口罩上班等。 客戶進入分行前,員工會為客戶量度體溫,並請客戶戴上口罩。 本行天水圍分行將於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起終止提供股票櫃枱交易服務。 客戶可繼續享用本行所提供之網上銀行、自助理財終端、音頻電話交易系统、證券交易專線服務員及「交通銀行(香港)證券服務」流動應用程式進行股票交易服務。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該網點已於2 月24日(星期四)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13 日(星期日)接獲天水圍分行(地址:新界天水圍天恩路12至18號嘉湖(一期)地下G72號舖)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該網點已於2 月14日(星期一)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西区的西营盘@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8,38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辅道西(西营盘段)、皇后大道西(西营盘段)、薄扶林道(西营盘段)。

本行提供多種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以供客戶於網上銀行或流動電話銀行查閱或下載。 客戶使用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服務不僅可減少使用紙張,而且方便隨時隨地查閱。 客戶可於網上銀行或流動電話銀行即時取得最新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而無需等候郵寄,並可儲存作備用參考。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行已在全部網點採取謹慎的預防措施,包括增加分行的深層清潔消毒次數、要求全體員工上班前必須量度體溫、安排全體員工於工作期間佩戴口罩等。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12 日(星期六),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該員工主要負責網點行政管理工作,工作期間均有佩戴口罩。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5 日(星期六),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15日(星期二)接獲本行三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涉及網點:北角分行、牛頭角分行及馬鞍山分行。 有關網點已於3月15日(星期二)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 月15 日(星期二)接獲機構銀行部及九龍工商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港威大廈第6座6樓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室)的兩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該網點已於3 月15 日(星期二)暫停營業,並將於3 月16 日(星期三)起恢復營業。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16日(星期三)接獲本行一名網點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有關網點已於3月16日(星期三)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本行已在全部網點採取謹慎的預防措施,包括加強消毒和清潔工作、安排全體員工於工作期間佩戴口罩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綜合服務總條款私隱政策聲明綜合投資服務條款互聯網私隱政策聲明保安資訊 ©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為避免影響買入有關產品,請客戶盡快透過網上銀行、證券流動應用程式或親臨本行網點進行「客戶對衍生工具的認識(投資者分類)」評估。

  • 該名員工最後上班的日期為2 月16日(星期三),當天上班前量度體溫正常,沒有出現不適症狀。
  •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21 日(星期一)接獲佐敦道分行(地址:九龍佐敦道37U號保文大廈1樓)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暫停轉數快服務之時段將因應轉數快系統維護之實際時間而有所調整,本行將不會另行通知,建議客戶就所需服務預先作好安排。
  •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 月17 日(星期四)接獲長沙灣廣場分行(地址:九龍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地下G04號舖)的一名員工通知其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本行由7月21日(星期二)起暫停部份零售網點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本行手機銀行及網上銀行推出多項新功能,包括轉賬至非登記賬戶、登記收款賬戶、繳付多達700間商戶賬單及提升交易限額等,亦可調整轉賬及繳費限額。 第一階段功能優化由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起生效, 詳情請按此。 客戶如需處理其他賬戶事宜,可考慮使用本行之電話銀行、網上銀行及流動電話銀行,亦可前往本行各網點辦理。 皇后大道西376 378號成交 如果客戶收到任何短訊或電郵所發送的超連結,要求輸入網上銀行個人登入資料,這些短訊或電郵不應是由本行發出的。 客戶在點擊任何聲稱為本行發出的超連結之前,應「三思而後行」,如有疑問應立即聯絡本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