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工人招聘202412大優勢!內含二級工人招聘絕密資料

不少大學生都爭着申請AO、EO等起薪點跑贏大巿的職位,甚至連就讀專業學科的同學也認為公務員職位吸引。 有人力資源顧問認為,即使在政治化的今天,公務員崗位的整體條件對新畢業生而言始終吸引,工作穩定加上普遍能準時放工,正合乎現今世代喜歡work life balance的心態。 主要職責 : 負責以下一個或多個領域的職責: 文件及物件派遞工作 負責傳遞、派發及協助整理文件 / 物料;及 其他外勤工作及一般體力勞動工作。 茶水及一般雜務工作 茶水室/會議室日常清潔工作及清理垃圾廢物;及 協助運作單位內舉行的會議及活動的場地設置。 二級工人招聘 入職條件 : 修畢小六,或具同等學歷; 能聽、講廣東話,書寫及閱讀中文;及 懂得安全地使用各種清潔用品及工具。 備註 : 獲取錄者需要外勤及於正常辦公時間外工作。

梁:入職二級私人秘書後,起薪為15,055元,頂薪可達28,865元。 此職位可持續晉升為一級私人秘書、高級私人秘書、私人助理和高級私人助理,最高級別的高級私人助理可以服務三位司長,頂薪達82,425元,前景相當吸引。 獲取錄人士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若成功投考,新聘用的二級懲教助理,均須在赤柱職員訓練院接受為期共23星期的訓練,包括在各類懲教院所實習。 亦可經內部潛質人員晉升計劃轉職為懲教主任。

二級工人招聘: 二級工人

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技能測驗/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只有獲邀出席技能測驗/面試的申請人才會得到通知。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技能測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四個星期內接獲通知(以郵寄方式)。 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二級工人招聘

如果符合既定入職條件的應徵者人數眾多,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應徵者作進一步處理。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招聘面試及技能測試。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遴選面試。 申請人在基本法測試的表現會佔其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

二級工人招聘: 二級工人 (公務員職位空缺)

衞生署殮房服務員職位由上周五(11日)起刊登,截止申請日期為下周四(24日)。 薪酬由每月21,340元起,至24,070元。 二級工人招聘 工作負責接收交往殮房的屍體;搬運及貯存殮房內的屍體,並安排死者家屬辨認、申領及移離屍體;負責剖驗屍體前的預備工作及事後清潔;以及負責殮房的一切清潔工作。

二級工人招聘

本次招聘由法律援助署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聯合進行。 獲取錄的申請人將由其聘用部門的部門首長負責職系管理。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技能測試/面試。 為提高大眾對《基本法》的認知和在社區推廣學習《基本法》的風氣,政府會測試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 只會在兩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時,政府才會參考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中的表現。 梁:招聘程序分為2個階段,首先申請者必須通過技能測驗,其後是面試。

二級工人招聘: 二級服務員 WM II (安老服務)

一般來說,應徵學歷要求為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或以上程度公務員職系的人士,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取得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資格。 由於處理申請是以申請人在申請表上填寫的資料為準,申請人必須清楚填妥申請表格(包括個人資料、有關學歷資格及工作經驗),並於申請書上註明其資歷已於截止申請日期(即2021年5月28日)或之前獲取。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即2021年5月28日)或之前送達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 申請人亦可經 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政府職位空缺2021】懲教署請二級工人,屬公務員職位。 職位無學歷要求但要符合3個條件,並要在面試前通過技能測驗。

二級工人招聘

應徵公務員及非公務員職位的人士,可能須參加筆試及/或其他考試,以便招聘職系/部門評核他們具備的技能和特質是否符合聘任的要求。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技能測試╱面試。 二級工人招聘 現階段有關申請人無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上述聯絡地址。

二級工人招聘: 申請手續:

如有需要,獲取錄的人員須接受部門間調職安排,以填補其他決策局/部門內同一職系的職位空缺和擔任同一職系下不同種類的職務。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 有關申請人須參照「申請手續」的規定提交所需證明文件。

  • 以傳真或電郵遞交的申請表格及逾期遞交、未妥爲簽署、未夾附證明文件副本或並非用指定表格遞交的申請文件將不獲受理。
  • 除非兩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本署才會參考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中的表現。
  • 如獲選參加技能測試╱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二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
  • 入職條件 : 修畢小六,或具同等學歷; 能聽、講廣東話,書寫及閱讀中文;及 懂得安全地使用各種清潔用品及工具。
  • 務工作 茶水室/會議室日常清潔工作及清理垃圾廢物;及 協助運作單位內舉行的會議及活動的場地設置。
  • 如果符合訂明入職條件的申請人人數眾多,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申請人,以便進一步處理。

以郵寄遞交的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者為準。 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避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 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 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如親身遞交,請於截止申請日下午五時正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逹上述地址。

二級工人招聘: 公務員職位附註:

如果符合訂明入職條件的應徵者人數眾多,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應徵者,以便進一步處理。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招聘考試╱面試。 二級工人招聘 政府的政策,是盡可能安排殘疾人士擔任適合的職位。

本署只會在兩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時,才參考其《基本法》知識評核的表現。 這次政府物流服務署聘請的二級工人屬於公務員職位,起薪點為$13,730,申請人只需完成小六學業、能以粵語/中文和簡單英語溝通,並通過技能測試即可申請。 政府職位空缺|房屋署請二級工人,起薪只有13K、頂薪達16K,人工不高但學歷要求低! 完成小六、識簡單中英文及一年勞力工作經驗可申請。 政 府 職 位 空 缺 查 詢 系 統如你有興趣申請政府職位,請按招聘廣告內列出的申請手續提交申請,並請留意適用於公務員職位的語文能力要求及《基本法》知識測試的安排。

二級工人招聘: 二級工人 (半職) (日間中心)**

殘疾人士申請職位,如其符合入職條件,毋須再經篩選,便會獲邀參加面試╱筆試。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 有關申請人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下列查詢地址。 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 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成功於網上完成申請程序。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技能測驗╱面試。

【政府職位空缺2021】土地註冊處聘二級工人,月薪13,730至16,175元,申請人基本中英語文,另要測試《基本法》及技能測驗。 (三)為提高大眾對《基本法》的認知和在社區推廣學習《基本法》的風氣,所有公務員職位的招聘,均會包括《基本法》知識的評核。 獲邀參加遴選面試的申請人,本署會在面試中以口頭提問形式評核其對《基本法》的認識。 除非兩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本署才會參考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中的表現。

二級工人招聘: 相關文章

務工作 茶水室/會議室日常清潔工作及清理垃圾廢物;及 協助運作單位內舉行的會議及活動的場地設置。 本局或會按運作需要派獲取錄者往其他地點工作。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本港失業率高達6.1%,一工難求。 港府近期招聘多個公務員職位,當中有多個職位對學歷要求只為小六,甚至毋須任何學歷。 個星期內內接獲通知,若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可能需時稍長。 二級工人招聘 如經郵寄/專人遞交證明文件,證明文件副本上須註明申請人全名及網上申請編號(只適用於經網上遞交申請者)。

  • 衞生署殮房服務員職位由上周五(11日)起刊登,截止申請日期為下周四(24日)。
  •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遴選面試。
  •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
  • 另外,申請人需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有效的電郵地址,並於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懲教助理職位」,並貼上足夠郵資,否則有關郵件將不獲香港郵政派遞。
  • 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把有關證明文件副本郵寄或親身送達下述查詢地址(請在信封面和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遴選面試的申請人,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14至18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遇到申請眾多等情況,可能需時稍長。 如申請人不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遴選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二級工人招聘 申請人即使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遴選面試,也不表示申請人已符合所申請職位的入職條件。 為提高大眾對《基本法》的認知以及在社區推廣學習《基本法》的風氣,政府會測試應徵公務員職位的人士的《基本法》知識。 二級工人招聘 獲邀參加招聘面試及技能測試的申請人,會在招聘面試中接受口頭提問,以評核其對《基本法》的認識。

二級工人招聘: 申請摘要

如獲選參加技能測試及/或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二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 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或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只有獲邀出席技能測試/面試的申請人才會得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