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2024詳細懶人包!內含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絕密資料

人力資源處的任務是實施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計劃,配合部門持續發展藍圖,建立一支具誠信的專業團隊,以迎接未來挑戰,實現懲教署保障公眾安全、協助防止罪案的長遠目標。 二級懲教助理的主要職責是監督在囚人士、教導所/更生中心的青少年及戒毒所內的戒毒者;以及執行其他指派的工作。 該署的更生事務工作亦不斷求變,希望透過創意更生重塑在囚人士的內心,讓他們在服刑後重返社會,成為奉公守法的市民,並令社會大眾接納和支持。 視乎學歷,入職薪酬分別為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2點(每月港幣21,150元)、第3 點(每月港幣21,780元)或第4點(每月港幣22,405元)。 主要職責 : 負責以下一個或多個領域的職責: 文件及物件派遞工作 負責傳遞、派發及協助整理文件 / 物料;及 其他外勤工作及一般體力勞動工作。

根據網友分享,大多是檢查眼睛/視力,度高,磅重,色盲,驗眼,血壓,小便/尿 ,照肺部透視 (lung X-ray)。 其實都睇你所申請的職位而定,如其他網友所分享 “色弱對申請一般文職不會有影響, 他們只是作一個記錄, 不用太擔心”. 答:依家就是用這張獲授權的表格進行criminal checking, 唔明你話” 用另一套方法”是甚麼意思。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訓練14周起薪月入21,780元

獲取錄的社會福利署合約護理助理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合約為期12個月。 受聘人在合約屆滿後會否獲得續約聘用,將視乎服務的需要,以及其工作表現和品行是否令人滿意而定。 受聘人須不定時工作、包括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的日間、晚上及通宵時段。 政府在聘任教育局私人秘書時,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 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 公務員事務局二級法定語文主任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受聘。

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的表現,會用作評核其 整體表現的其中一個考慮因素。 公務員事務局二級法定語文主任申請人如獲邀參加法定語文主任筆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至八星期內接獲通知。 由於邀請信將以電郵方式送出,請務必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並確保電郵帳戶能正常接收郵件。 郵寄到下述的查詢地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的日期),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法定語文主任職位」。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面試前需進行技能測驗

在疫情下,香港的懲教院所並沒有發生大規模在囚人士集體感染事故,這是所有同事表現優秀和共同努力的成果。 他表示,有賴同事的努力,更生人士的再犯率由十多年前約百分之三十九降低至百分之二十二點五,創下有紀錄以來新低。 畢竟部門a是你心儀的工作單位,而且已給了你Offer,並且已給予Report Duty日子,而你亦已回覆確認,部門a反口機會甚微。 但叫得你Report Duty,若要求唔過份,招聘方應會答應。

前懲教署行動處總懲教主任仇志明提醒考生,應認清懲教職責、個人是否夠成熟及EQ能否應對工作才是重點。 兩個職位同樣不乏晉升前景,二級懲教助理可晉升至一級懲教助理;亦可經內部潛質人員晉升計劃、公開招聘等不同途徑,轉職為懲教主任。 至於懲教主任通過部門升級考試後,可獲考慮晉升為高級懲教主任。 「懲心同行」計劃內容包括安排不同族裔的學生參觀職員訓練院及懲教院所、為他們舉辦體育交流及提供運動技術提升活動及義工服務等。 本年,本署舉辦了一系列活動,當中包括由懲教署體育會羽毛球隊與相關學校舉辦為期四個月的「懲心‧『羽』你同行」羽毛球訓練計劃,為高小同學提供包括羽毛球訓練等一系列的活動。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工作環境高壓,負能量爆燈

職位無學歷要求但要符合3個條件,並要在面試前通過技能測驗。 雖然這個職位的學歷要求不高,但申請人需要歷經三重考驗才會獲得考慮聘任。 中請人要通過體能測試才會獲邀參加於同日舉行的小組面試,小組面試合格後才能參加於另一日舉行的能力傾向測驗及最後面試。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消防員(行動/海務)及消防隊目(控制)的起薪點分別為21,285元及30,315元;而消防隊長的起薪點為每月39,310元至43,845元,視乎學歷而定。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受聘人如能圓滿完成合約,並在合約期間一直表現理想、行為良好,可獲發約滿酬金。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該筆約滿酬金(如獲發放),連同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0%。 根據《基本法》第十二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享有高度自治權的________。 把握最後的機會,將收工玩Facebook和IG的時間更換成操卷,不需要很多,每天半至1小時,就很足夠了。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最好是考試前1個月就關始操卷,一方面可以視作為讀書,當睇基本法;另一方面更能夠熟悉題型,當到真正考試便不怕心慌慌。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政府職位空缺(10)入境事務處入境事務助理員(公務員職位)

教育局私人秘書申請書填妥後,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以郵寄或親自送交有關招聘部門的查詢地址。 若用郵寄方式申請,信封上的郵戳日期會視為申請日期。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的人士,應把有關文件副本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送交本局[詳情見查詢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的每一頁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至於本地學歷,申請人在現階段無須提交學歷證明文件副本。

  • 署方計劃進行原址局部重建,增加410個收容名額及改善現有懲教設施。
  • (iii)在房屋福利方面,除了正在興建的田灣懲教署職員宿舍及觀塘紀律部隊綜合職員宿舍外,懲教署一直積極研究各種增加宿舍供應的方案,包括重建現有的已婚職員宿舍、重新分配空置宿舍等,務求在善用資源的大前提下,盡可能增加單位供應。
  • 教育局私人秘書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兩至四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 見習機師起薪點為$22,130,而三級空勤主任為$210,895至$23,150,視乎學歷而定。
  • 懲教工作要遵守紀律,要求也很高,同事除須要輪班,亦要面對當值地點偏遠、工作環境一般等問題。
  • 此外,懲教署與警務處合作開展「並肩同行」計劃,旨在向青少年在囚人士宣揚奉公守法的觀念,灌輸正面價值觀。
  • 備註 : 獲取錄者需要外勤及於正常辦公時間外工作。

後者的範圍很多,除了財政原則外,更包括貿易、土地、航運、民用航空、對外事務等。 所以呢,請重點看基本法第四章第四節,以及第五章第一節。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自我介紹環節勿虛談部門架構資料,考生宜了解自己,以誠懇認真態度思考如何將生命歷程,於工作崗位上發揮。 另一方面,本計劃亦期望藉着舉辦題材廣泛且多元化的活動,提供平台凝聚各同事,讓他們發揮所長,在工餘時間繼續以生命影響生命,進一步貢獻及回饋社會,藉此加強同事的滿足感和歸屬感,成為一支積極、關愛及充滿正能量的紀律團隊。 本署通過委任誠信大使計劃及於院所層面設立誠信管理隊等,致力強化懲教人員的道德操守文化。 二零一九年,本署通過委任共289名誠信大使聯同22隊誠信管理隊,持續舉辦多元化活動,於不同層面提升職員的個人道德操守和推廣誠信管理。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政府職位空缺(5)香港警務處警員

自我介紹勿重複CV內容,應突出自身優勢及長處,並盡量將所有經歷(學歷及工作)與「為何適合當EO」拉上關係。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分析及腦筋思維能力是AO需具備的重要條件,因此面對評審員犀利的追問或質疑時要保持冷靜,臨危不亂,堅持自己立場。 留意海外及本地時事新聞、不同報章社評,以了解不同持份者的取態。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同時可代入政策制定者身份,思考不同議題的正反論點,訓練獨立思考能力。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4個體能項目滿分為20分,考生至少要在每個項目取得1分、並在4個項目取得12分才能過關。 懲教人員需監管不同背景的在囚人士,十分注重考生處理壓力的能力,故討論過程切勿激動,需保持平靜、理性。 包括小組面試及即席演講,小組面試10至15人為一組,圍繞社會時事、入境處工作等題目進行討論;而3分鐘即席演講則是即場抽出英文生字題目。 署方自二○一八年開始積極發展「智慧監獄」,以「保安及監察系統」、「運作及管理系統」、「在囚人士自我管理系統」及「強化職員能力系統」四大範疇作策略性發展,在多個懲教院所推行不同的科技項目以提升監獄管理效率、保安水平,及更生計劃成效。 於二○一九至二○二○年度,共聘請54名懲教主任及309名二級懲教助理。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二級機械工

懲教署聘請二級懲教助理,中五畢業並符合相關條件即可申請,頂薪點可達每月港幣31,005元。 有興趣投考紀律部隊的人士,可以留意一下,目前此職位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知。 所有申請人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的證明文件及證書。

雖然二○二○年的在囚人口較二○一九年有所下降,但在囚人士違反紀律的個案數目卻沒有相應減少。 按性別劃分,92%(388次)的收納對象為男性,而女性只佔8%(34次)。 這些人士涉及干犯罪行包括非法集結、管有攻擊性武器、縱火及參與暴動等。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進一步分析顯示,21歲或以上的男性還押在囚人口的升幅最大,由二○一一年每日平均1 023人上升至二○二○年的1 521人,增加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