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工人技能測試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如果通過技能測試的申請人人數眾多,招聘決策局/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邀請較高分數的申請人參加遴選面試。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技能測試/遴選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四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如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可能需時稍長。 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試/遴選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內詳細列明其工作經驗、職責及性質。 已填妥的表格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香港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31樓香港海關人事部聘任組(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

  • 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按該項職位所列電話查詢。
  • 不過,二級工人或須輪班不定時工作、超時工作、在戶外工作,穿着制服以及在惡劣天氣或緊急情況下返回辦公室執行職務。
  • 該表格也可從 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 如有需要,二級工人須接受部門內部或部門間的職位調派安排,以填補同一職系的職位空缺和擔任同一職系下不同種類的職務。

申請人須於申請書上詳列其學歷及相關工作經驗。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申請人如具備在醫院、診所或醫療機構的相關工作經驗,須於申請書上清楚註明,並列明有關機構的名稱及申請人的受僱職位、職責及日期。 於本地專上院校就讀的學生必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招聘考試/面試。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招聘考試╱面試。 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所需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申請手續:郵寄

以上職位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 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亦可於網上提交申請。 另外,漁農自然護理署亦招聘一級工人,截止申請日期為下周五(25日)。 每月薪酬為14,620元至17,870元。 根據不同分署有不同職責,例如農業分署需負責與種植作物有關的體力勞動工作;農場或辦公室的清潔及一般保養維修工作等。

申請人須提供一切所需資料以顯示符合職位的入職條件。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的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 有關申請人須把修業成績和證書的副本郵寄至上述地址。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政府職位空缺|實用資訊

4.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自行制定科學技術政策,以_________保護科學技術的研究成果、專利和發明創造。 由於基本法測試的內容涵蓋整本《基本法》,準備基本法測試的考生,可先到以下網址下載《基本法》的完整版本,也可到基本法的這個網址,瀏覽「問與答」一欄,測試自己對基本法的熟悉程度。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等級或以上[註]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根據《基本法》第十二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享有高度自治權的________。 網上有很多關於基本法的練習,而且更有手機版呢! 把握最後的機會,將收工玩Facebook和IG的時間更換成操卷,不需要很多,每天半至1小時,就很足夠了。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政府會測試所有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知識。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是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 如申請人在申請公務員職位時仍未曾參加相關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或未曾在相關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考獲及格成績,仍可作出申請。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他們會被安排在招聘過程中參加相關《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申請人必須完成小六課程,或具同等學歷;亦須具備下列一種或以上技能,包括照料植物或保養郊野康樂設施;處理、約束或捕捉動物;與捕魚和養魚相關的工作;種植作物。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申請方法|郵寄

想要清清楚楚背起每一條約,也有一定難度! 如果有時間,可以粗略閱覽一遍即可,不用費神去背誦章節和說明,只需記下重點內容。

近呢十年,隨住唔同嘅新鐵路項目落成,港鐵車廂入面個路綫圖不斷延伸,大家想去邊都變得方便快捷! 以前冇諗過搭東鐵就可以一程過海,真係「真的很興奮」! 未來香港嘅鐵路網絡仲會有好多變化,喺大嶼山和新界地區都有新鐵路項目,包括東涌綫延綫、小蠔灣站、屯門南延綫、北環綫及洪水橋站。 港鐵項目及工程拓展業務單位 喺港鐵,同建築工程界最有連繫嘅就係項目及工程拓展業務單位 ,主要負責鐵路網絡擴展工程同鐵路網絡改善工程。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香港警務處招聘二級工人職責

最好是考試前1個月就關始操卷,一方面可以視作為讀書,當睇基本法;另一方面更能夠熟悉題型,當到真正考試便不怕心慌慌。 分類3中的「行政」可以具體分為:行政長官、行政會議和行政機關,而所謂的行政機關就相等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而「立法」具體就是指為立法機關——立法會。

如郵資不足,香港郵政會按既定程序退回寄件人或予以銷毀。 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網上申請系統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成功於網上完成申請程序。 本次招聘由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辦公室、香港海關、海事處、差餉物業估價署及運輸署聯合進行。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內容 公務員筍工|工人月薪1.4萬須小六學歷

警務處二級工人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2年7月8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以郵寄方式送達至上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有關申請人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下列聯絡地址。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應徵者會獲邀參加技能測試/面試。 政府職位空缺|房屋署請二級工人,起薪只有13K、頂薪達16K,人工不高但學歷要求低! 完成小六、識簡單中英文及一年勞力工作經驗可申請。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 有關申請人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上述聯絡地址。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一 / 二級行政助理

地政總署、漁農自然護理署亦招聘工人職位,每月薪酬由13,730元起,當中漁護署的一級工人空缺,列明必須完成小六課程,即毋須中學學歷也可申請,月薪起薪為14,620元。 申請人如獲安排參加技能測驗,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兩個月內收到通知。 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驗,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技能測驗/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二個星期內收到通知。 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技能測驗/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應徵者如獲聘用,將不會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 獲聘的應徵者並非公務員,並不會享有獲調派、晉升或轉職至公務員職位的資格。 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 應徵者如獲聘用,將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並成為公務員。 衞生署殮房服務員職位由上周五(11日)起刊登,截止申請日期為下周四(24日)。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申請手續

鐵飯碗嘛,咬長糧,人工高,年年有得加,福利又好。 如果你持有大學學位,或者即將在今年畢業,即是Final Year,恭喜你啦! 進入了考政府工的基本門檻,除了可以報考「綜合招聘考試」(CRE),千萬別忘記同日舉行的基本法測試(BLT)。 Baby Kingdom – 親子王國 香港 討論區› 首頁 ›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自由講場› 申請左咁多工,我真正想做的是二級工人 … 基本法測試全卷共15題,以多項選擇題為主,應試者須在20分鐘內完成所有題目,滿分為100分。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 資料不全、逾期遞交、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未妥為簽署或並非以指定的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填寫的申請書將不予考慮。 沒有提交所需證明文件、或所遞交的證明文件不足、或所需證明文件是在上述日期之後才收到的申請概不受理。 逾期遞交、資料不全、未妥爲簽署、以傳真/電郵方式遞交、沒有夾附所需證明文件副本、或使用非指定表格 二級工人技能測試 [G.F.340 (3/2013修訂版)] 的申請將不獲考慮。 未能於2022年5月27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或之前遞交所需證明文件副本的網上申請將不獲考慮。 政府的政策,是盡可能安排殘疾人士擔任適合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