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學校20248大好處!內含九龍塘學校絕密資料

課程照顧學習差異,多元教育兼顧資優訓練,發展戲劇教育加強學習趣味,而且家校合作愉快,有利小朋友全面發展。 陳守仁有兩成非華裔學生,故特別重視英語發展,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來自約20個國家的學生,與本地學生一同上課,自然營造良好的英語語境。 又鼓勵學生發展第三語言,須修讀日文、法文或西班牙,除了增強外語能力學 習。 雖然陳守仁沒有聯繫中學接軌,但由於學校重視多元智能發展,在學術及體藝方面都培育出不少人才,因此學生的升中前景一向不俗,歷年都有不少畢業生,被男女拔、聖保羅男女及德望等傳統名校取錄。 聖雅各既沒直屬也沒聯繫中學,卻依然深受家長歡迎,推行品德教育多年,既教授傳統中國的道德觀念,也堅守基督教信念,學生品德在區內數一數二。 雖然該校為中文小學,但學生的英語水平高,升讀英中的機會同樣高,每年有逾半畢業生獲派英中。

九龍塘學校

其直屬中學為嘉諾撒聖心書院,該校預留85%學額予兩所聖心的畢業生,升讀機會大。 另外提提大家,唔少直資、私立小學已經接受2021學年報名,家長應該要密切留意心儀嘅學校嘅截止報名日期,免得錯過入讀心儀學校嘅機會。 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位於九龍塘,喺另一間上榜嘅資助女校,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5.5 人爭一個學位。 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沒有精英班之分,而想一條龍直升其直屬中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可為小學部保留最多 85% 的學位。 於各級推行分班政策,各科按學生能力制定不同的課程、進度、教學策略和課業要求,提升學習動機及果效。

九龍塘學校: 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荃灣區

為照顧能力不同學生的需要,設有學習能力躍進班、活動教學、協作教學、小組合作學習、資優教育,以提升同學成績和改善學習態度。 學校設有多達90項課外活動,配合泳池、體育館、音樂室等完善設施,因此吸引許多學童報讀。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為全日制直資英文男校,一年級共提供150個學位,學費約$45,000。

學費方面,2020/21學年小一至小三為每年$43,400;小四至小六為$44,500,分10期繳付。 九龍塘學校(中學部)的中一入學資訊,要注意是學校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 學校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統一派位(適用於2023 年9月升讀中一)。 每年九月是幼稚園升小學選校開學季,事前當然要了解一下香港各區校網最 Top 小學排名。 千居根據小學在學術 、體育 、音樂、師資、校舍方面的評分,整理全港 Top 100 小學排名,其所屬校網和學費,涵蓋官立、津貼、直資、私立小學,供各位家長作參考之用。

九龍塘學校: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

學生的課餘生活被繁重的作業佔據著九龍塘學校(小學部),以及學生自主學習的行為和質量,進行教育界的商貿配對。 沙田區有兩所直資一條龍學校, 培僑書院 是其中一所,中小學位於同一校園,在大圍山上自成一國。 外界對培僑的印象,多以為它是一所愛國學校,其實學校不但重視中華文化,同時融合西方文化教育,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 沙田91網爭崩頭之大熱學校,位於沙田第一城,年年超收情況嚴重,與浸信會教育學院有聯繫。 推行活動教學、生本教學、協作教學、小組/合作學習,資優教育、拔尖教學、小組輔導教學和功輔班,提升同學成績和改善學習態度。

九龍塘學校

事實上,廣播道一帶有多幢舊樓,包括寶能閣、百美花園、雅麗園、真能閣、金翠苑等,睇樓時可作比較,惟盤源不多。 另外,雖然 九龍塘學校 41 校網女校多過男校,但兩間男校(喇沙小學及拔萃小學)皆是排名超前的神校,想被派中最頂尖的名牌學府,男寶寶有著一定的優勢。 千居根據最新《2019 小一入學報告書》,整理了九龍區三個校網的入學數據,發現 41 校網雖然搶手,但統一派位學額佔比竟近八成,是九龍城區三個校網之中最多。

九龍塘學校: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東區

因校舍日久失修,加上未能應付學校發展需要,校方正向教育局提出原址重建校舍的申請。 在2018年,學校曾遭到爆竊;校內一樓教員室窗框被撬毀,同時房間有被搜掠的痕迹,學校夾萬被人撬過。 同7月,得到九龍巴士公司捐贈一台退役九巴予學校作為課室,成為香港第一所使用九巴退役巴士作為課室的中學。 九龍塘學校 辦學宗旨以「作育英才」為辦學宗旨,讓學生在五育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教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及獲得發展潛能的機會。

九龍塘學校

德雅小學是一間私立全日小學,校辦學宗旨是「引用聖鮑思高神父對青少年實施預防教育法,藉理智、宗教、仁愛、培育學生,使之在德育和學識上有均衡發展。」學校教學策略方面就以跨學科學習為主,因才施教。 旨在預防勝於治療,把學生放在一個良好及健康的學習環境,時常有導師亦師亦友般的在學生身邊,提攜、鼓勵和關心他們,令他們沒有學壞、變壞的危險和機會,這是預防教育法。 在「統一派位乙部」,校網屬九龍城區,但有部分學位會分配給深水埗區、黃大仙區;根據坊間流傳的資訊,有人估計部分學生來自 BAND 2 的小六畢業生。 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屬於31校網,深受區內家長歡迎,往年超收學額就達17人。 19/20學年,有87%學生獲派首三志願中學,包括華仁書院、聖芳濟書院、循道中學、伊利沙伯中學。 校內大部份中一新生是由香港教育局實施的香港中學學位分配辦法中招收,另一部份則是在自行分配學位中招收。

九龍塘學校: 九龍塘小學1:喇沙小學

德望是本地具口碑及名氣的女校之一,亦是少數設有中小幼的女校,小學及幼稚園屬私立學校,中學則為直資。 小學部提供約225個小一學額,當中約75%學額取錄直屬幼稚園學生,其餘學額則招收外校生。 九龍塘學校 香港嘉諾撒學校積極推行多元教育,是14校網的大熱小學之一,為東區提供最多小一學額,更有聯繫英中女校嘉諾撒書院,中小學校舍就在比鄰,女生升學有優勢。 除了升讀聯繫中學外,畢業生亦入讀區內外著名的中學,升中成績亮麗。 學校推行活動教學,於一至六年級均實施小班教學,並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安排教學助理及學科輔導計劃。

九龍塘學校

教育局將全港 19 區分成 36 個校網,按子女就讀小學嘅區域,將子女分入唔同嘅校網。 而以下呢個係根據每區而整合成嘅資助及官立小學嘅校網排名,而家長揀呢兩類小學就要參與小學派位機制。 而喺呢個小學「自行分配學位」嘅階段,全港所有官立或資助小學(佔全港大約九成,以下統稱「官津小學」)會各自拎 50% 嘅學位作自行分配,剩低 50% 學額就係由教育局統一分配。 安菲爾學校(Anfield School)創立於2011年,學校採用英國課程,提供幼稚園和小學教育。 學校重視小朋友的學術能力、社交發展和身心健康,致力培養小朋友成為快樂的終生學習者。

九龍塘學校: 聯繫中學

2012年,由半山搬到薄扶林,校舍空間擴闊了許多,聖保羅書院為其直屬中學。 原屬軒尼詩道官立小學下午校的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下稱軒銅),在2015學年轉為全日制,並由灣仔譚臣道遷至銅鑼灣東院道,翻新聖瑪利亞堂中學的舊校舍。 軒銅的聯繫官中包括有「狀元搖籃」之稱的皇仁書院,故特別吸引區內男生報讀。 朗思全港共有五間分校,只有九龍塘分校採用IB小學課程(IBPYP),開辦幼稚園及小學部,致力栽培學生成為自信、有同理心和責任感的世界公民。 學校的訊息科學科課程目標,是讓學生掌握各種資訊科技技能,從而進行資料的搜尋、處理、分析、展示與應用,以使學生能處理學習上及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問題,以及培養學生以資訊技能,作為擴展學習與溝通研究工具的習慣,適合變化快的世界。

  • 位於喇沙利道的碧華花園,供應接近 500 伙,惟早於 1980 年入伙,樓齡較高。
  • 校長沈啟誠在2021年12月31日,以「特別通知」向家長交代「落車」事宜,該校由 學年中一起,設3班英文班及1班中文班。
  • 學校設有一條環保徑,內設有機園圃、雨水收集灌溉系統、環境資源中心及風力發電系統等,另外還有回收箱、「水之園」池水過濾系統等,體現「綠色生活」、平衡人與自然的精神。
  • 介紹潛能近年更為港人子弟學校進行專業支援社交,對教材進行深入細緻的鑽研與分析,而且學習、玩樂和休息之間應取得平衡。
  • 嘉諾撒聖瑪利小學位於油尖旺區,2004年起,學校實行「一條龍」辨學模式,與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結龍,意味著學校的小六畢業生可全部入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不能不說這是嘉諾撒聖瑪利學校受到家長歡迎的原因之一。

保良局何壽南小學,紮根黃大仙區內49年,深受黃大仙區家長歡迎。 2015年遷入啟德,轉入34校網,而且歸入傳統名校集中地九龍城區中學校網,畢業生可爭奪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華英中學等12間名英中的學位,相對屬黃大仙中學校網多一倍機會。 含金量極高的官立小學,與皇仁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金文泰中學等Band 1 中學均有聯繫。 小一至小六實施小班教學,推行全校參與新資助模式支援計劃,包括協作教學,課前及課後輔導課、中英及英數課堂抽離模式上課等,另設課前課後拔尖班,維持學生一貫的高學術水平。 中西區兩所聖心分別為資助及私立小學,兩校同位於堅道,不過分屬兩個獨立校舍。 嘉諾撒聖心學校一至三年級為下午班,四至六年級則為全日制上課,以逐步適應全日制中學生活。

九龍塘學校: 九龍城區的中學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位於大埔區,屬於84 校網,2021升中結果派往英文班中學之學生人數為 104 人,達 84%。 有92年歷史的聖嘉勒小學,其一直培育謙遜有禮而優越的女學生﹕明星葉麗儀﹔前律政司司長、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前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徐潔儀﹔探險家李樂詩博士的兩位千金,都是最佳例子。 每年升中派位成績相當理想,有80%聖嘉勒小學小六學生獲派第一志願中學。

  • 向太陳嵐近月進駐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經常拍片分享近況,而早前她曾答應粉絲們將會拍片分享她的天價超豪豪宅,昨晚向太終於履行承諾,將她位於九龍塘的超級豪宅獨立屋公開。
  •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成立於2002年,雖無聯繫中學,不過升中派位成績優異,獲派首志願學校佔比達90.9%,派往英中人數佔逾80%,包括救恩書院、喇沙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羅撒書院等。
  • 家長可在本網站找到全港幼稚園、小學、中學及國際學校概覧、專訪、教育報道及相關新聞,讓家長輕鬆掌握及了解心儀學校的資料,以至到本地及海外升學攻略。
  •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是著名一條龍私立男女校,提供12年的教育,學生在中學可選讀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課程(IGCSE)及國際文憑課程(IB )。
  • 陳守仁有兩成非華裔學生,故特別重視英語發展,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來自約20個國家的學生,與本地學生一同上課,自然營造良好的英語語境。
  • 中一全級學生均須參加「逆境自強團隊訓練營」,以加強紀律、團隊精神及自我照顧能力。

在2020/21學年,小一至小六每級只有3班,全年學費為$44,000。 位於九龍城區的香港培道小學創校於1888年,屬幼小一條龍的學校,幼稚園學生可100%直升小學,幼稚園與小學共用同一校舍,校長亦由一人擔任,而聯繫中學是香港培道中學。 九龍塘學校 教學方面,以中文教學為主,中文科以粵語授課,英文科以外籍老師教授英語話劇,設多元化的學習活動。 學費方面,2020/21學年小一至小六為$48,060,分10期繳付。 九龍禮賢學校(下稱禮賢)由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九龍堂於1959年創辦,至今已超過60歷史,屬傳統私立名校。

九龍塘學校: 九龍塘小學6:九龍塘學校(小學部)

學校也十分重視學生的健康,故推行「健康校園網絡計劃」,內容包括成立健康大使、課間操、周五全校運動日、無綠不歡星期、午膳素食、午膳即場分飯及灼菜等,讓學生能養成健康生活的習慣。 ),是位於九龍塘金巴倫道舒梨里2721地段的一所私立小學,由黃澤南於1936年創立,創校至2000年9月之前仍設有幼稚園部。 九龍塘學校 由於政府鼓勵具條件的半日制小學轉為全日制,因此原校於2000年申請轉制及分拆,並獲分配位於前英軍聖佐治學校的新建校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