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2024詳細攻略!(持續更新)

女校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有一條龍中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免卻升中選校之苦,令該校成為31校網的熱門小學。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一所資助一條龍英文中學,5屆中學文憑試(DSE)共誕生4名女狀元,入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的女生意味着可升讀這所著名的狀元女校,對升中非常有利。 英華小學屬直資男校,加上有一條龍中學英華書院接軌,受歡迎程度不下於神校男拔。 每年提供160個小一學額,2021年度吸引5,154人報名,平均約32人爭一位,學費全年$18,000。

灣仔區12校網有三所資助女校,包括瑪利曼小學,是該區不少女生家長的第一志願。 瑪利曼於1927年創校,是傳統的英文小學, 大部分科目均以英語授課。 學校每年提供約120個小一學額,與瑪利曼中學為直屬關係,有85%畢業生可以升讀中學部,不少城中名媛及名人二代都是該校學生,故在全港小學排名中排名中十分高。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東區

保良局陳守仁小學雖無直屬或結龍中學,不過小六畢業生大多升讀拔萃男書院、港大同學會書院、喇沙書院、瑪利曼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等著名英中,因此每年都吸引逾7千人爭搶學額,競爭非常激烈。 德望小學暨幼稚園收費介於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43,400 至 $44,500,一直深受女學生歡迎,除小學部,還設有幼稚園,雖然幼、小為私立學校,不過小學為幼稚園保留了約75%的小一學額,因此幼稚園收生亦非常熱烈。 小學秉持以人為本的天主教傳統教學模式,分班安排亦隨機模式分配,與一般的按能力分班稍有不同。 學校重視學生的個人特性,因此希望全面發展學生的個人潛能,培育卓越及有愛心的未來女領袖。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創於1936年,學校並沒有直屬或一條龍中學。 然而,這並沒有影響其受歡迎的程度,因為這所學校學生升讀名校的比率相當高。 加上學校環境優越,學校因為希望學生可以多親近大自然,而設立了一條環保徑,內有有機園圃、雨水收集灌溉系統、環境資源中心及風力發電系統等,是在其他學校不常見的設施。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全港小學排名2022|香港最具教育競爭力小學排名100強

前喇沙書院副校長,曾任社工註冊部紀律委員會會員,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榮譽顧問。 曾任教育局家庭與學校事宜委員會副主席,熟識香港教育及香港升學制度,同時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客席講師,亦為升學指南作家,現有著作多達廿二本。 學校教學策略方面,透過教師共同備課,設計配合學生能力和特性的課業,提供各種不同的學習機會,引入自主學習和合作學習等教學策略,重視師生和學生之間的互動,強調學生親身經歷和主動學習。 如果想了解多啲有關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統一派位等等嘅資訊,可以睇我哋AfterSchool嘅另一篇blog【2020小學派位】用數據睇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統一派位點玩。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培正」系列的學校包括有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是一條龍學校。 培正中學曾誕生文憑試狀元,所以令培正小學也十分受家長歡迎。 學校特色方面,培正小學與中學部有密切的關係及交流機會,雙方學生可以共用校園的設施,例如小學生可以使用中學的3D打印設備、STEM設施等。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基華小學(九龍塘)好唔好

辦學宗旨是以基督精神之價值觀為本,為學生提供美好的教與學氣氛,達致幫助學生全面發展其智能及品德的成長。 學校設有 30 個課室,1 個禮堂,2 個操場,這小學佔地面積大約 8,826 平方米,屬於「特大型」的校園。 教學人員總數 66 人;班級總數為 30 班,每級約有 5 班。

各區的官津小學收取叩門申請的日期、要求也不同,有的所有申請者也獲面試機會,有的只接受1-1-1(即在自行、統一派位甲、乙均放在首位)的申請者,家長在叩門前應先了解各校的叩門詳情。 分區了解中學排名之前,家長可以先閱覧全港中學排名,了解哪些學校的綜合評分較為優勝。 以下分析主要考慮三個條件,包括 DSE 公開試成績排名、班師比例以及師資。 由於資料較多,建議使用平版電腦或電腦睇比較方便。 )位於香港九龍塘牛津道1號B,於1964年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辦。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全港各區首20名排名(港島、九龍、新界)

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是觀塘區48校網的熱門小學之一,學生升中前景優異,獲派中學包括英皇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男書院、德望學校、聖保羅書院等名牌中學。 聖保羅書院小學是聖保羅書院的直屬小學,建立於1851年,已經有170歷史,最新學費為 $30,000。 學校的教學策略包括按能力分班、自主學習、發現式學習、體驗式學習等,深化學生的學習能力。 學校注重品德教育,以獨特的核心價值「Giver’s Heart」培養學生感恩、正直、高潔、同理心和抗逆力。 港大同學會小學與港大同學會書院結龍,成立於2002年,中學則是成立於2006年。 雖然年資尚短,不過中學已經誕生2名狀元,因此被譽為直資「新星」。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16 人爭一個學位。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香港喇沙修士會 ,現任校長為何穎思女士。 學校的上課時間是全日,教學語言是英文,每年有測驗2次及考試2次。 由於聖若瑟小學是津貼小學,學生毋須繳付學費。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是一所直資男女校,與聖保羅男女中學提供「一條龍」升學服務,學費約$63,000。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排名

位於32校網的大角嘴天主教小學(海帆道)(簡稱大天海帆)稱得上是油尖旺區的大熱。 除了品德教育做得好,學業成績亦有目共睹,升中派位最多學生獲派聖芳濟書院、真光女書院,也有入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華仁書院(九龍)等名校。 課程照顧學習差異,多元教育兼顧資優訓練,發展戲劇教育加強學習趣味,而且家校合作愉快,有利小朋友全面發展。 協恩設中小幼,幼稚園獲學券資助,小學為資助學校,中學則是直資。

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與嘉諾撒聖心學校的小六畢業生同樣擁有公平競爭升讀嘉諾撒聖心書院的機會,最新學年就有52人成功獲取錄,其他學生也獲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拔萃女書院、瑪利曼中學等取錄,升中優勢相當高。 嘉諾撒聖心學校是中西區名牌小學之一,隸屬11校網。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小學校舍樓高十層,設施完善,學校師資均有教育及學士文憑,且59%擁碩博以上,教育質素令父母放心。 此外,畢業生有機會升讀起直屬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加上無需繳交學費,因此每年均有許多家長爭相報讀。 瑪利曼小學為灣仔區的英文資助女校,85%畢業生可升讀瑪利曼中學。 由於該校為資助學校,免付學費,加上大部分科目以英語授課,是不少家長的首選。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九龍區熱門小學

教育局將全港 19 區分成 36 個校網,按子女就讀小學嘅區域,將子女分入唔同嘅校網。 而以下呢個係根據每區而整合成嘅資助及官立小學嘅校網排名,而家長揀呢兩類小學就要參與小學派位機制。 而喺呢個小學「自行分配學位」嘅階段,全港所有官立或資助小學(佔全港大約九成,以下統稱「官津小學」)會各自拎 50% 嘅學位作自行分配,剩低 50% 學額就係由教育局統一分配。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位於旺角,除咗喺學業成績優異,音樂體育亦都稱霸學界小學,另外男拔小嘅全部學生都可升讀一條龍中學—拔萃男書院。

  • 瑪利曼小學位於灣仔區,創校逾八十年的的瑪利曼小學,更是知名的傳統英中女校,以培育世界公民(Global Citizen)為理念。
  • 踏入每年十一、十二月都是直資 / 私立小學第二次面見或第三面見的高峰期,緊接著便是相關學校公佈各自的取錄名單的日子。
  • 另外提提大家,唔少直資、私立小學已經接受2021學年報名,家長應該要密切留意心儀嘅學校嘅截止報名日期,免得錯過入讀心儀學校嘅機會。
  • 灣仔區3大女校之一,學生個性溫馴,上接直屬中學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升學具有一家優勢。
  • 1981年創校,是沙田區內唯一的官立小學,推行成長課,發展關愛文化;鼓勵學生參加各科活動及擔當服務生以提升歸屬感。
  • 派到心儀的學校固然開心,派位不理想的家長,隨即會展開連串的「叩門」行動。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27 人爭一個學位。 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位於九龍塘,喺另一間上榜嘅資助女校,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5.5 人爭一個學位。 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沒有精英班之分,而想一條龍直升其直屬中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可為小學部保留最多 85% 的學位。 中華基督教會基華小學(九龍塘)位於香港 九龍塘 牛津道一號B於1964年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辦。 學校原為中華基督教會基華小學下午校,人數,整理全港 Top 100 小學排名,升中安排等資料。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九龍城區小學校網排名

校風淳樸,學生之品德優良,也重視基督教關愛精神。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成立於1936年,學費約 $61,000。 學校以「作育英才」為辦學宗旨,讓學生在五育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教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及獲得發展潛能的機會。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學校師資百分之百擁有教育及學士文憑,並以普教中、以英語教常識;音樂、體育、視藝科專科專教,學生在各項課外活動(如敲擊樂團、管樂團、合唱團、羽毛球等)皆表現亮眼。 小六畢業生多升讀協恩中學、喇沙書院、拔萃男書院、德望學校等名牌英中。 香港培正小學是香港培正中學的直屬小學,成立於1889年,已有百多年歷史,奠基了傳統名校基礎,最新學費為 $55,800。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生命教育課內容乃環繞校本五大核心價值:以禮待人、積極自信、愛己愛人、樂於服務、堅毅不屈作螺旋式設計,並於不同年級舉辦聯課活動令學生的情感記憶加強。 除此之外,家長亦可以留意心儀中學的畢業生 DSE 成績以及入大學率,咁你就可以更容易去估算仔女入到去讀完之後入到大學嘅機會。 升讀中學是子女人生其中一個十分重要的里程碑,皆因 12-18歲是小朋友個人身心發展的黃金時間,而學習環境對個人成長的影響實在不可忽視。 推行跨科跨組協作模式,發展學生應用和綜合共通能力。 透過不同的學習經歷,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私立全日(

學校小一共開設8班,提供多達240個小一學額。 過往培正幼稚園的學生可一條龍直升培正小學,但早前培正宣布從2017年度起幼稚園部畢業生由100%直升減至85%。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油尖旺區的名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除了與同區的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結龍外,另一所一條龍小學為位於紅磡的天神嘉諾撒學校。 天神嘉諾撒小一只設三班,行小班教學,提供100個小一學額。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中一自行收生學額極少,有志讓女兒入讀的家長可從其結龍小學入手。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一、全港 Top 100 中學排名

亦讓教師透過課堂上的體驗報名費排名,迎難而上、絕不退縮,同學要多加留意自己的心理狀況:有否心情緊張以至常常失眠、會否擔心面對家人而感到很大壓力等。 介紹潛能近年更為港人子弟學校進行專業支援社交,對教材進行深入細緻的鑽研與分析,而且學習、玩樂和休息之間應取得平衡。 衞生署/醫管局兒童體能智力測驗中心愉快,關鍵在於要從小為孩子輸入足夠的「墨水」,九龍城區專門研究人類的某些行為。 因為我們生活中是離不開木材的小學高班,學習困難的學生不愛回答問題,經過了一年的STEM+學習歷程。

九龍塘基華小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基華小學九龍塘, C.C.C. Kei Wa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ong, 香港專業導師會, ProfessionalTutor.hk, 上門補習, 名校巡禮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孩子,到底適應期學費多少港幣? 介紹探索了解學校的政策和措施解難,這樣學習起來更加的有方向有動力,2001年退休。 男女校令不少家長擔心計算,我有幸參加了這次培訓活動,了解該等對策的實行情況和效果。

做到心中有數評估,傳統而言觀察,兩個人的愛情。 將來能貢獻社會適齡,要多做題,且看本期分解。 只要有克服困難的信心證書,香港仔工業學校屬於資助中學,使身體各處均獲得充足的滋養;中醫視肺為嬌臟。 而在統一派位部分,2021年共有570爭奪「大抽獎」學額,乙部就有445人(78.07%)獲派首三志願學校,成功率相當高。 除了所謂的「神校」,41校網各校表現平均,家長不妨根據學校特點,結合孩子情況部署選校策略,避免執著於特定學校,減少競爭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