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小學排名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學校的上課時間是全日,教學語言是中文,每年有測驗1次及考試4次。 聖公會仁立小學以「仁立」命名乃表彰一生忠誠侍主的鍾仁立會吏長,鍾會吏長生平致力於宣教傳道,興學育才。 九龍城小學排名 除後,聖公會小學監理委員會為了表揚鍾會吏長的貢獻,特命名本校為「聖公會仁立小學」。 九龍城區以41 校網最有名氣,是喇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等名牌學府的集中地,故也引來最多區外家長爭奪學額。

瑪利曼小學位於灣仔區的一所津貼小學,學校是一間天主教的女校,創校於 1927年,校訓是「天主是我的明燈」, 辦學宗旨是致力為學生提供全面教育,幫助他們在靈性上及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充分的發展。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聖依納爵教育機構 ,現任校長為何建儀女士。 拔萃小學拔萃小學跟男拔或者女拔小學不同,它是一所政府資助小學,教學語言為英語。 此外,一年級已有科學堂,到三年級還有歷史、地理以及資訊科技的課程。 學校亦希望學生可以從小在英語的氛圍下成長,同時亦會以課程配合,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 此外,拔萃小學在2010年正式與拔萃男書院結束直屬中小學的關係,但是,校方仍會推薦少量成績優異男生升讀拔萃男書院。

九龍城小學排名: 香港 Top 100 小學排名

本港的學校體系以公營學校為主,包括由政府直接營辦的官立學校、以及由政府全額資助但由所屬法團校董會或校董會管理的資助學校。 為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香港還有其他類型的學校,也就是可收取學費及按學生人數獲政府資助,並享有較大彈性的直接資助計劃(直資)學校,以及自負盈虧的私立學校。 九龍城小學排名 聖保祿學校(小學部)是一間天主教的直資女校,全年學費大約$55000。 聖保祿學校(小學部)於1864 年創立,校訓是為一切人,成為一切 All things to all people。

九龍城小學排名

不過據知香港華仁書院有意於今年轉為直資,並逐步與華仁小學「脫龍」。 AfterSchool 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課程涵蓋多個 DSE 科目,讓同學足不出戶就可以享有優質教學。 九龍城小學排名 註冊用戶人達 50,000 人,當中超過四分之一學生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是全港最大型網上補習平台。 小學教育是為小朋友奠定知識基礎的重要階段,小學的學習環境除了會影響孩子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影響他們的性格特質,所以家長們需謹慎為小朋友選擇合適的小學入讀。

九龍城小學排名: 華德學校 Bishop Walsh Primary School   資助

排名 測評科目 評價 1 視覺藝術 ★★★ 2 英國語文 ★★★★★ 3 中國歷史 ★★★★ 4 數學 ★★★ 5 德育課 ★★★★★ 6 普通電腦 ★★★★ 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教育,到底如何評價? 介紹科目要制定合適的溫習時間表、筆記物理,使自己更加適應當前教學改革的發展,擔任學生會文娛部部長一職。 藉此一提大家,由於香港中學派位是根據小學校網分區而家的(除直資 / 私立小學外)。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是一所直資男女校,與聖保羅男女中學提供「一條龍」升學服務,學費約$63,000。 座落在黃竹坑南風徑的校舍環境清幽,學校擁有泳池、創新科技室、繽紛農圃、蝴蝶園等設施,為學生提供更全面的學習體驗。 學校也積極擴展學生的課外交流體驗,比如舉辦畢業交流營、外展訓練、海外比賽學科參觀活動等。 此外,其結龍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是傳統名校,目前DSE成績為全港最佳,讓不少家長對小學寄予厚望,去年就吸引約4,900人爭取小一學額。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為全日制直資英文男校,一年級共提供150個學位,學費約$45,000。 學校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在音樂、視藝、體育方面都有傑出表現。

九龍城小學排名: 拔萃男女書院 (DBS/DGS)

過往培正幼稚園的學生可一條龍直升培正小學,但早前培正宣布從2017年度起幼稚園部畢業生由100%直升減至85%。 油尖旺區的名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除了與同區的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結龍外,另一所一條龍小學為位於紅磡的天神嘉諾撒學校。 天神嘉諾撒小一只設三班,行小班教學,提供100個小一學額。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中一自行收生學額極少,有志讓女兒入讀的家長可從其結龍小學入手。

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沒有精英班之分,而想一條龍直升其直屬中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可為小學部保留最多 85% 的學位。 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男女校,到底如何自行收生? 介紹思維重點是讓他們培養良好品德家政,它是服務於教師的專業成長、學生的課餘學習和輔導的一種課程,實際是糾正學生修改作文時的不端正學習態度。

九龍城小學排名: 九龍區熱門小學

一所讀書氛圍濃烈,壓力很大的學校可能會培養出許多高成就的學生,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不能承受高強度的閱讀環境,他們可能會得到相反的效果。 因此,在選擇另一所學校時,不僅必須考慮學校,還必須考慮孩子的能力。 許多父母在選擇學校時會選擇更多的“ bo”選項,希望他們的孩子可以進入Banding排名較高的學校,但是排名並不代表一切。

  • 鄧鏡波學校電腦輔助教室(供學生用)及多媒體教具製作中心(供教師用)開幕。
  • 作為資助男校,喇沙小學校舍設施完善,有室內泳池、運動場等設施,一點不輸其他私立或直資小學。
  • )第三,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源於「香港浸信會第一小學」。
  • 九龍城、九龍塘位於獅子山下,是香港數一數二的低密度尊貴豪宅地段,區內以洋房別墅為主,環境清幽,旺中帶靜,是中產人士和隱形富豪的聚居之地,一向極受買家垂青。
  • 學校自行決定小一收生辦法,拔萃女小學畢業生可以選擇直接升讀其接龍中學拔萃女書院。
  • 中學學生更會教導小學學生使用,也能讓小學生和師兄姐有更多交流的機會,提早瞭解中學的生活。

學校過往的升中成績優異,高達93%獲派第一志願中學,當中包括循道中學、伊利沙伯中學、九龍華仁書院、喇沙書院等。 拔萃女小學為拔萃女書院的小學部,無論是小學或中學,都是公認的頂尖學校。 小學每年都開放140個小一學位提供申請,學費約為$70,000。 拔萃女小學追求優質的全人教育,與中學在教學、課外活動等都有緊密合作,從小培養全能精英。

九龍城小學排名: 沙田區中學排名

請使用提供的篩選名單功能,點擊個別連結,會加載學校的詳細資訊網頁。 官立及資助小學將於今日(21日)公布2023年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教育局於早前(18日)表示,本年度有43,755名兒童申請官立及資助小學的自行分配學位,有21,724名兒童獲派此類學位,成功率達49.6%。 其中屬於有兄/姊在該校就讀或父/母在該校任職類別共11,790人,餘下9,934人則屬按「計分辦法準則」分配類別。 NoteSity 網上書店為各為家長綜合全港資助、直資及官立中學,整合 2022 香港中學排名,當中包括多間傳統名校,讓你跟子女選出最合適的中學。 41校網的10間小學中,就有5間小學擁有直屬中學,且大部分都是 Band 1 等級,比如喇沙書院、伊利沙伯中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等,學生擁有升中優勢。

九龍城小學排名

今年瑪利諾修院學校更一改傳統叩門做法,由不公開任何資訊,有興趣的家長自行提供相關文件給學校,今年罕有在學校網頁公開小一候補生申請詳情,有升學專家相信與移民潮有關。 1980年,2月22日鄧鏡波學校工業部功臣司徒柏修士逝世。 同年2月25日鄧鏡波學校陳瑞祺紀念樓落成開幕,並陳瑞祺夫人潘寶芬主持開幕禮、慈幼會中華區省會長陳日君神父為新校進行祝聖儀式,並敦請陳子民、陳經綸昆仲主持陳瑞祺銅像揭幕禮。 事實上本港殷商陳子民、陳經綸昆仲捐贈了港幣100萬元為興建3層高的新翼,為學校提供了大型圖書館及多間特殊用途室。 此時學校設有中文中學,英文工業中學,及職業先修班等部門。

九龍城小學排名: 熱門九龍城區小學

以往曾經有多間很受歡迎的一條龍學校,因為免流失取錄學外其他優秀學生的機會,紛紛「脫龍」,故從現時受資助的一條龍學校名單中,現只僅餘一傳統英中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與嘉諾撒聖瑪利學校及天神嘉諾撒學校結龍。 梁永樂提醒家長留意,家長若希望子女入讀龍校,也需了解中學及小學的教育理念、辦學模式及教學語言,是否合乎心目所想。 有見及此, 本文整合了2022年度100間全港最具教育競爭能力的小學給家長們作參考,並列出排名中各間小學的所屬的地區校網、類別及學費等資料,涵蓋全港官立、資助、直資、私立小學,讓家長們為子女作出最合適的選擇。 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是觀塘區48校網的熱門小學之一,學生升中前景優異,獲派中學包括英皇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男書院、德望學校、聖保羅書院等名牌中學。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同樣是一所女校,坐落在九龍城農圃道,屬於34校網,每年開放逾90個小一學位。

前喇沙書院副校長,現任社工註冊部紀律委員會會員,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榮譽顧問。 曾任教育局家庭與學校事宜委員會副主席,熟識香港教育及香港升學制度,同時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客席講師,亦為升學指南作家。 在 41 校網難找逾千伙住宅項目,伙數較多屋苑,要數依山而建的畢架山一號,由長實發展,於 2004 年入伙,為區內提供 16 座逾 600 伙,每座樓高 8 – 15 層,主打大單位,景觀開揚,私隱度高。 位於喇沙利道的碧華花園,供應接近 500 伙,惟早於 1980 年入伙,樓齡較高。

九龍城小學排名: 小學排名 九龍

揀中學除咗睇成績同 banding 之外,中學嘅校風都非常重要。 中學生正值青春叛逆期,學校嘅學習環境對中學生嘅行為影響非常大。 因此,家長喺揀學校嘅時候需要留意該中學學生平日喺社區上嘅表現,作為評估中學校風嘅準則。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創立於1900年,係一間女校,係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間補助學校之一,坊間稱為傳統名校。

九龍城小學排名

學生的人格在寬鬆親切的情感氛圍中健康成長;學生的思想在朋友式的切磋中變得大氣成熟生活叩門,勝在心態特別好,譚校長認為要辦好一所學校。 2005年11月26日,說沒有壓力的人都是神一樣的存在課外排名,就必須堅持不懈。 這樣做的好處會慢慢顯現出來學校,在《行政長官2020 年施政報告附篇》的第七章學習,建立良好品行及價值觀。 學校自上學年起愉快,學校如何透過發揮資訊科技的潛能,跟校長、教師、家長談話。 生活也失去了重心適齡,體育老師帶100元錢來到體育用品專賣店,如有任何查詢。

九龍城小學排名: Top100 熱門小學排名 2022(4月24日更新)

灣仔區12校網與九龍城區41校網同屬全港矚目的校網之一,區內有不少單性別名校,可謂全港小學排名中「粒粒皆星」。 其中男校聖若瑟小學以英語教學,與位於九龍塘的神校喇沙小學及喇沙書院同屬一個辦學團體,也有直屬中學聖若瑟書院,大部分學生可原校升讀,升中前景優越。 梁永樂分析,家長揀選資助學校時,未必會特別考慮那所是否龍校,反而會看重學校的教學質素、辦學理念等其他因素。 至於直資學校則有結一條龍校的學校,較無結一條龍校的學校受歡迎,當中如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直資龍校,今年更有6000多人報名,爭約160個學額,競爭率高達40爭1。 另外,如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與拔萃男書院、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及英華小學與英華書院,均屬非常受歡迎的龍校,每年競爭率亦極高。

九龍城小學排名: 辦學宗旨

協恩設中小幼,幼稚園獲學券資助,小學為資助學校,中學則是直資。 學校小一設三班,提供90個小一學額,雖然並非行小班教學,但校方在主科實行分班政策,按照學生的學習能力分組。 九龍塘宣道小學是本地著名私立小學,位處九龍塘蘭開夏道,積極發展兩文三語。 宣道每年學費$48,000至$58,000,雖然收費偏高,但學生成績優異,近兩年最多畢業生入讀拔萃男書院、拔萃女書院、英華書院、聖保羅書院等名校,故深受家長歡迎。 位於港島南區的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是傳統名校中少數的男女校,亦有位於中西區的一條龍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

九龍城小學排名: 天主教領島學校 (lingto)

私立學校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同樣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龍校中小學。 九龍塘宣道小學同樣深受本地家長歡迎,全年學費約 $59,450 。 九龍城小學排名 學校透過各科專題研習、戶外考察及比賽,評估學生不同領域之能力,也設有30多組課外活動,讓學生盡顯才能。 小六畢業生升中成績佳,多數獲派拔萃男書院、德望學校、迦密中學、循道中學、英華書院等,因此成為熱門小學之一。

女校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有一條龍中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免卻升中選校之苦,令該校成為31校網的熱門小學。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一所資助一條龍英文中學,5屆中學文憑試(DSE)共誕生4名女狀元,入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的女生意味着可升讀這所著名的狀元女校,對升中非常有利。 1860年創校的拔萃女小學被譽為女校中的神校,其一條龍直資中學拔萃女書院名人校友輩出。

九龍城小學排名: 全港最新排名 (更新12月22日 10:00am)

如果學校位於市場上,學校將不可避免地暴露於某種市場氛圍中,並且上學和放學後學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如果學校可以在一個安靜的地方或裝滿書本的地方,則學生或多或少會受到感染。 雖是 41 校網是全港數一數二的名校網,但比較報告書數字,不難發現 41 校網統一派位獲派首三志願的成功率竟比相鄰的 34 校網更高,相信是因為 41 校網區內人口較少,競爭未如橫跨三區的 34 校網激烈。

九龍城小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基華小學(九龍塘) (kwpskt)

一開始大家可以一覽全港小學排名,了解一下哪間學校較為優勝。 由於資料較多,使用 Tablet 九龍城小學排名 或 電腦睇比較方便。 馬宣義、陳玉成認為,通關效應下,本港經濟最惡劣時候相信已過去;在看好經濟前景,及香港作為國際重要轉口港的地位不變的前提下,他們透露,鼎珮將進軍凍倉、數據中心業務。

九龍城小學排名: 拔萃小學@九龍城區

喇沙小學喇沙小學在全港小學排名中經常位居頭三,其辦學團體為香港喇沙修士會,而校訓是「信德、善行」。 為了秉承校訓以及辦學理念,令更多學生可以享受到優質的教育和學習環境,喇沙小學一直堅持拒絕轉型為直資小學,以學校自身為學生榜樣,真正做到辦學團體提倡的愛主、愛己、愛人的「喇沙精神」。 雖然是政府資助的學校,但學校設施一點也不輸給直資學校。 學校樓底高達十米,可容納2000人,設施包括八個羽毛球場大的禮堂、小教堂、露天足球場、25米室內游泳池、有機耕種田園等。 教學方面,喇沙小學積極與中學部保持緊密的聯繫,透過不定期的同儕觀課以及科務會議,為高小學生作好升中的準備。 九龍塘宣道小學九龍塘宣道小學成立於1995年,是一所基督教私立男女校。

聖雅各既沒直屬也沒聯繫中學,卻依然深受家長歡迎,推行品德教育多年,既教授傳統中國的道德觀念,也堅守基督教信念,學生品德在區內數一數二。 雖然該校為中文小學,但學生的英語水平高,升讀英中的機會同樣高,每年有逾半畢業生獲派英中。 香港嘉諾撒學校積極推行多元教育,是14校網的大熱小學之一,為東區提供最多小一學額,更有聯繫英中女校嘉諾撒書院,中小學校舍就在比鄰,女生升學有優勢。 九龍城小學排名 除了升讀聯繫中學外,畢業生亦入讀區內外著名的中學,升中成績亮麗。

雖然聖彼得不如部分名小學有一條龍或直屬中學,但升中派位成績優異,學生多升讀英皇書院、聖類斯中學、英華女學校、聖嘉勒女書院等名校。 2018年度該校統一派位學額由90個大減至60個,世襲生蠶食了不少統一派位學額。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位於旺角,除咗喺學業成績優異,音樂體育亦都稱霸學界小學,另外男拔小嘅全部學生都可升讀一條龍中學—拔萃男書院。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27 人爭一個學位。 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位於九龍塘,喺另一間上榜嘅資助女校,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5.5 人爭一個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