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山2024不可不看詳解!(小編貼心推薦)

共設12伙,位於各座25樓A至F室,實用面積介乎479至1,228平方呎,各配置230至743平方呎天台。 普遍單位另設有22至44平方呎露台,部份還帶有63至67平方呎梯屋、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分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79至1,228平方呎,樓底高度均為3.15米,分別採用獨立式或開放式廚房設計,多數單位配置露台或工作平台。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駿發山莊,名日.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處香港新界沙田九肚山麗坪路33號,是嘉里、信和及萬泰合作發展的高尚住宅屋苑,亦是新九肚開發區首個建成的私人屋苑,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 物業分為10座樓高十數層的大廈,共提供973個425至2,607平方呎的單位,間隔由1房2廳至5房2廳不等,2014年11月開售,已於2016年第3季入伙(7年樓齡)。 設施方面包括泳池、兒童遊樂場、草坪、園林、會所、停車場等。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九肚山: 分層大廈資料

是次精選此地段上的寶柏苑,居住環境寧靜舒服。 是次介紹該一幢靚裝洋房,樓高3層,實用面積1253方呎,3房2 套設計,內櫳實用,裝潢亮麗,外連逾1900方呎花園,現叫價4800萬,實用呎價約38308元。 九肚山新晉豪宅尚珩,入伙約5年,吸引不少實力買家入市。 今日推介屋苑3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1761方呎,採4房2套設計,屬屋苑大戶放盤,廳堂設近落地大玻璃窗,近望翠綠山景,遠眺沙田馬場及部分城門河景,視野開揚,現叫價4900萬,實用呎價約27825元。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九逕山,別稱「九徑山」,位於青山以東,海拔507米,山頂設有不少建築物,包括發射站、直昇機停機坪、導航燈及山火瞭望台等。

九肚山: 放盤2: 九肚山峰

原來該豪宅已於去年10月中以4100萬沽出,買家是「街市大王」鄧清河女兒鄧蕙敏。 長實(1113)旗下「名日.九肚山」開放示範單位,單位以第2座18樓A室為藍本,實用面積1,213平方呎,連44平方呎露台。 單位經改動,原則為4房雙套連工作間開則,現改為3房雙套房設計。 根據新價單顯示,選擇「Perfect 10付款計劃」的買家除可申請最高樓價90%按揭,亦設有樓價折扣。

九肚山

「早十多廿年,城門河曾經有一段時間污染十分嚴重,這就讓當時的沙田以至火炭一帶,都不太有財。直到現在,漸漸回復山清水秀,所以這附近一帶,又慢慢開始發富,故有像御龍山這樣的豪宅出現。」李博士說。 趙國雄指,美國加息步伐急,幅度亦不少,惟現時全球通脹的主因由成本帶動,加息未必能正面解決,料加息期不長,對樓市影響屬短暫。 故是次新單位定價無大改變,公司反而思考如何幫買家入市,例如於是次價單推出新的「Perfect 九肚山 10付款計畫」,減輕準買家入市壓力。

九肚山: 項目圖片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發言人、准將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受美國總統拜登之命,一架美國F-16戰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42分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以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了該不明飛行物體。 雖然該物體沒有構成軍事威脅,但它位於20,000呎(6,100米)的高空飛行時,可能會干擾國內的空中交通,而且它可能具備偵察能力。 五角大樓表示,認為該物體跟最近在蒙大拿州敏感軍事地點附近發現、曾促使美國短暫關閉領空的物體相同。

九肚山

1998年,政府開始擬議發展同樣是前挖泥區的沙田52區(今水泉澳邨)及沙田56A區(新九肚),並在新九肚進行前期斜坡修繕工程,翌年完工。 但由於亞洲金融風暴,樓市大跌,此兩項工程要到2002年才交上立法會通過,2003年才動工。 兩項工程歷時六年,於2009年完工,而新九肚新建道路則命名為麗坪路,同時通車。 而自2011年起,政府於新九肚推出共9幅地皮,規劃作低密度豪宅區;而新九肚第一個發展項目玖瓏山,已於2015年完工。

九肚山: 項目設施、景觀、交通及生活配套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肚山 主題大廈 El Futuro 名日. 九肚山,設有2座大廈及22座洋房,提供266伙,分層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470至1,220平方呎,間隔包括2房至4房。 名日‧九肚山位於九肚山麗坪路1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名日‧九肚山共有2座, 洋房22間,提供266個單位。

陳永傑預計本月一手成交可達約1,500宗,較9月份升約50%,預期11月份新盤市場相當熱鬧,料可錄約2500宗一手成交。 樓價方面,若疫情持續受控, 九肚山 料至年底升約3%。 至於居住在沙田區的陳小姐斥近1,200萬元購入一個3房單位,她表示「好抵買」,亦預計樓價會呈上升趨勢,未有擔心。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今日反應幾好,亦都滿意整體的銷情,預計約4點沽售今日可售單位。 客源方面,以沙田客居多,用家亦相當多,普遍客人都表示覺得抵買。

九肚山: 九肚山峰 筍盤推介

馬鈴徑98號的實用面積由1,400呎至1,606呎。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上述九肚山尚珩第1座低層單位,在8月27日以4,138.8萬元沽出,新買家為張翹楚(CHEUNG KIU CHO VINCENT)。 單位實用面積1,971平方呎,為四房雙套間隔,附有一個車位,成交呎價20,998元,採90天成交期。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項目已開放現樓供預約參觀。 新界區專線小巴66K線是由棉記汽車旗下順威實業有限公司營運的一條香港小巴線,行走九肚山及沙田鐵路站之間,是唯一直達九肚山豪宅區的公共交通工具。

九肚山

而她與男友楊振源則於九肚山3千呎複式豪宅連天台同居,不僅面積偌大,而且景觀怡人,內部裝潢走簡約路線,空間寬敞。 在馬樂徑車道的轉角處(寶翠小築側的垃圾站)踏上山徑,稍作橫移後便右轉登山,抵達一巨石平台。 從西北面的山徑下降,下山途中似有左右二途,取右方林中小徑(左方小徑較為崎嶇)走至分岔路口。 由此前行(左方山徑可經搖斗坪走至火炭駿洋邨),經直昇機停機坪接上大埔滘林道。 在下一個分支按指示直走(右方車車道通往鹿山)。

九肚山: 九肚山玖瓏山套3房連車位 以1390萬元獲承接 持貨8年蝕90萬元

單位間隔涵蓋二至四房,當中包括: 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工作間、4房2廳(連2套房)及工作間等多種。 香港典故,九肚山舊名其實是龍窩,與遙遙相對的中文大學一帶,被稱之為龍虎之地。 不過,中國人的龍形象與外國不同,龍亦有很多不同的形態,其中只有五爪的才算是龍,三爪的為蟒、四爪的為蛟,就算是五爪,亦要有兩隻角方為真龍。 從地形來說,龍窩一地其實並沒有兩座尖山來形成兩個龍角,只有九肚山為一角,所以龍窩其實只能算是「蛟窩」,亦因此與中大一帶的猛虎比起來,便有相形見絀之情況。

  • 此路線之全程收費為$6.9,並不設任何分段收費。
  • 在馬樂徑車道的轉角處(寶翠小築側的垃圾站)踏上山徑,稍作橫移後便右轉登山,抵達一巨石平台。
  • 即便如此,業主強調去年7月及11月已發出律師信提醒將於2022年1月31日收樓,已提供3個月書面通知,讓護老院安排長者遷出。

古藉《新安縣志》雖然曾記錄九逕山下臨屯門澳,以及發生在此地的戰事,但現時官方的郊遊地圖上卻沒有為其冠名。 客飯廳外接露台,因為屋苑呈一點點的弧形屈入,所以站在露台也可望到少量自己屋苑景色,再望向山景,加上方位向南,當日拍攝拍到成身汗,但站在露台都有一點兒涼風,所以這一點我會加分的。 飯廳都有大宅感覺,可能因為背面就落地大玻璃窗,外邊又連接一個特大平台,這邊會望內園加少量樓景為主。 沿樓梯走出二樓就是睡眠區,這兩間就是客房,並不算十分特別。 特別是跟客飯廳同向這間套房,不單置中放置睡床,還附設了衣帽間、洗手間有雙洗手盆、淋浴間又分企缸及浴缸。

九肚山: 九肚山 @中原樓市片區

「玖瓏山」是由嘉里、信和及萬泰發展,由四座物業「日瓏閣」、「月瓏閣」、「傲瓏閣」及「天瓏閣」組成,合共有973個單位。 每個閣再細分一至兩座,雖然大家共同用同一大堂,但卻有不同入口出入。 同層單位還再防火門把不同單位分隔,大幅淡化密度,所以我們參觀的「天瓏閣」一個A室,面積1,538呎,就感覺像一層兩個單位般,我想說這裡不像其他電梯大堂,這裡設有中央空調,等電梯不用太過侷促。 如果嫌剛才參觀的單位銀碼較大,我們沿麗坪路往山腳行,我們會多參觀一個屋苑,屋苑叫「玖瓏山」,為一個四房雙套的分層單位,單位面積1.538呎,業主叫價2,480萬元。 整個「九肚山峰」只有20間洋房,售出13個,放盤就是其中之一,當日售價介乎6,580萬-1.3億元之間,平均呎價介乎27,986元-40,181元。 以業主叫價9,500萬元計算,比當日買入價叫高了800多萬,呎價36,200元,也未創出屋苑新高。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九肚山: 沙田 麗坪路18號 (此臨時門牌號數有待期數建成時確認)

方面,由於九肚山峰位於九肚半山之巔,而20幢洋房一字排開,因此均可盡享周邊樹林山景,同時遠眺火炭及部份城門河景。 九肚山峰所有洋房均享有獨立門牌及專屬出入口,以及配備面積約400至1,500餘呎的前後花園,同時其中有5座洋房大屋更是設有私家泳池。 陳庭欣被稱為「公屋港姐」,與10億身家護膚品牌老闆楊振源(Benny)拍拖後,被指愈住愈富貴。 2020年疫情初期,陳庭欣豪擲逾900萬元,買入現崇山一個兩房單位,讓父母和寵物擁有更舒適的安樂窩。

九肚山: 物業地圖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新盤,位於新界沙田區九肚山麗坪路18號,預計關鍵日期已延至2023年3月31日。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馬鈴徑98號位於九肚山馬鈴徑9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九肚山: 範疇歸檔: 九肚山

沙田地政處於2018年12月發現業權人未經批准將該地段作安老院用途,違反地契條款,於2019至2021年間多次發信要求糾正。 由於業權人沒有在限期前糾正,處方已將警告信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即俗稱「釘契」)。 即便如此,業主強調去年7月及11月已發出律師信提醒將於2022年1月31日收樓,已提供3個月書面通知,讓護老院安排長者遷出。 2022年伊始,海恬護老院院友、家屬面對雙重打擊。 1月5日政府因應新冠肺炎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由1月7日起暫停所有安老院及殘疾人士院舍探訪兩星期;同日,護老院公布因應業主要求,院友最遲於1月31日即農曆年廿九遷出。 九肚山 院方表示1月7日收到社署「執行規定」通知,指已多次要求院舍與住客及家屬商討搬遷安排,強調不會介入租約糾紛,重申院舍現行牌照限期為1月31日。

趙國雄另指,啟德屬本港重要發展區,會繼續與地產商商討如何肩負更多社會責任。 旗下油塘項目及黃竹坑站三期項目仍在爭取預售,未有具體推售安排。 他又指,其實樓市現況的購買力與香港經濟是「脫節」的,因為就算有新冠肺炎三波的大爆裂,樓價都可以升近一成。

九肚山: 九肚山總站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九肚山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Tarzan過往生活富泰,愛在社交網晒沙田九肚山豪宅、名車、名錶等靚相,JW亦不是會作客男友家中,還會貼相上社交網。

九肚山: 九肚山氣勢磅礡 造王者之地 玖瓏山擁青山綠水 隔絕繁囂

業主2021年5月向地政總署申請短期豁免,過程中護老院一直提供文件協助業主,並承諾與業主共同承擔短期豁免費用。 護老院與業主續約至2022年1月31日;而社會福利署考慮到土地改劃及租務情況,亦只批出半年牌照,有效期至2022年1月31日。 九肚山 九肚山 直到2021年12月21日才知道業主真正意圖是收樓。

九肚山(Kau To Shan)專巴總站,位於新界沙田區九肚山馬鈴徑盡頭(85-87號)對出,近馬鈴徑休憩花園,是新界專綫小巴66K線的總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實高級銷售助理經理陳詠慈指出,項目至今類售158伙,套現22億。 今上載全新價單,提供27伙單位,涵蓋14伙4房單位,7伙3房及6 伙2房。 另提供新的「Perfect 10付款計畫」,最高折扣達樓價14.25%,提供最高9成一按,2年半免息免供,無須提供入息證明,亦無須壓力測試。 新價單中4房入場單位為1座2樓C室,面積1226方呎,折實價1903.5萬,呎價15526,亦屬價單中呎價最低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