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GARDEN詳盡懶人包

另有一條25米闊及多條10米闊的步行街連接日後的海濱長廊,遊人可取道前往欣賞維多利亞港景致。 此外,平台多處均設有樓梯及升降機,確保進出暢通無阻。 SKY GARDEN位於何文田太子道西223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想要參觀 Sky Garden,只要是先上官網登記,就可以不花一毛錢登頂,但因為各國觀光客都非常愛這個景點,建議一定要一個月前預約避免預約不到時段。 啟德空中花園整體設計均注入了「航空」元素,藉以懷緬啟德機場的光輝歲月。 例如,園景平台的伸展式設計,便是刻意模仿機身及機翼的造型。 至於北面半月形園景廊的外形,亦參照了機橋的設計,象徵旅程的開始﹔而另一端的南面半月形園景廊則以海天一色的畫面,帶出飛機「起飛」衝上雲霄的聯想。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SKY GARDEN: 物業位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SKY GARDEN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位於承豐道的啟德空中花園,是一條沿舊機場跑道中軸線興建的空中園景平台,既具減低交通噪音的作用,更扮演着「綠色連接通道」的角色,把附近多個地標連成一線。

SKY GARDEN

歐洲最高的空中花園,四面八方採用玻璃籠罩著,落地窗向上延伸到頂窗都是特明玻璃,說是空中大型溫室也不為過。 舉例說,分別置於平台兩端的數字「13」與「31」,正是昔日一三跑道與三一跑道的象徵,而照明系統更特意營造出舊機場跑道在夜間的獨特氛圍。 啟德機場跑道以13/31(讀「一三三一」)命名,原因是飛機升降的兩個磁方位分別為135度及315度。

SKY GARDEN: Sky Garden 近期成交

設於園景平台東北面的半封閉式隔音屏障,也是一大亮點。 有別於傳統隔音屏障,其設計特別強調外觀美感,務求透過亮麗造型,打造成啟德發展區的標誌性建築。 根據啟德發展計劃,昔日啟德機場跑道一帶將發展成一個集住宅、商業及旅遊於一身的城市樞紐,其中啟德空中花園更是主要的基建項目以配合該處的發展和加強區內的連通性。 SKY GARDEN

13/31跑道曾是世界公認最具挑戰性的跑道之一,機師須具備高超的技術和準確的判斷力,才能克服九龍區高山與大廈林立的特殊環境,讓飛機順利起飛,安全着陸。 SKY GARDEN 獨特的流線型外觀與波浪圖案,象徵舊機場跑道三面環水的環境,而向外傾斜看似波濤起伏的設計,更營造出猶如水流的視覺效果,極富動感。

SKY GARDEN: 物業地圖

SKY GARDEN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SKY GARDEN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遊人宜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專線小巴或渡輪前往,路線資料請參閲下文。 承豐道上亦設有升降機(見配套設施地圖)可直達空中花園。

  • 空中花園的範圍從園景平台延伸至地面,旁邊設有行人道,而位於平台南端的地面廣場,設計靈感來自「活力磁場」的能量漩渦,其佈局充分展現出啟德的澎湃活力。
  •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有別於傳統隔音屏障,其設計特別強調外觀美感,務求透過亮麗造型,打造成啟德發展區的標誌性建築。
  • 平台採用創新及獨特設計概念,可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空間,也成為別具一格的地區標誌,體現了啟德「作為維港畔一個富有特色、朝氣蓬勃、優美動人及與民共享的新發展區」的願景。

通過融入風格劃一的視覺元素,空中花園的設計體現了在品牌概念主導下的一致性,有助提高公眾對啟德的歸屬感。 空中花園的範圍從園景平台延伸至地面,旁邊設有行人道,而位於平台南端的地面廣場,設計靈感來自「活力磁場」的能量漩渦,其佈局充分展現出啟德的澎湃活力。 不僅是一個可以觀看倫敦美景的地方,同時也是一個高空酒吧,甚至擁有「歐洲最高空中花園」的稱號。 花園內種植超過2000棵亞熱帶植物,包含了100種不同品種,延伸了3個樓層的挑高設計,360度的落地窗,足以一覽倫敦市景觀。 SKY GARDEN 共有26層,提供113個單位。

SKY GARDEN: 中學: 九龍城區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SKY GARDEN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啟德發展區的品牌概念——「啟德公共創意」確立了發展區的整體形象,並反映出區內各個景點的特性以及我們所珍視的核心價值。

平台採用創新及獨特設計概念,可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空間,也成為別具一格的地區標誌,體現了啟德「作為維港畔一個富有特色、朝氣蓬勃、優美動人及與民共享的新發展區」的願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SKY GARDEN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