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必看介紹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嘉富麗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擁有50間客房的城木酒店(鴨脷洲),坐落於鴨脷洲市中心,步行至港鐵利東站只需3分鐘及步行1分鐘即達鴨脷洲海濱長廊,交通便利。 無論您是工幹或旅遊,我們為您提供舒適愉悅的住宿體驗,並備有4種房型以供選擇。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服務設施

COOMBE APARTMENTS位於山頂甘道15-17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4/1949開始。 COOMBE APARTMENTS提供10個單位。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請提前告知Oakwood Apartments Nishi-Shinjuku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已縮短接待住客及提供服務的時段。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住宿

西貢區的將軍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7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8,623人。 主要街道包括寶康路(將軍澳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晉,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君傲灣,廣明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49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 請提前告知Oakwood Apartments Nishi-Shinjuku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已縮短接待住客及提供服務的時段。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 COOMBE APARTMENTS的實用面積由1,608呎至1,608呎。
  • 無論您是工幹或旅遊,我們為您提供舒適愉悅的住宿體驗,並備有4種房型以供選擇。
  • 入伙日期由04/1949開始。

配合政府降低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風險的指導方針,在規範期間,此住宿可能會要求住客出示額外的文件以驗證身份、旅遊路線與其他相關資訊。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請務必在符合目的地政府規範的前提下預訂此住宿,其中包含但不限於旅行目的與最多團體人數。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住客必須於所有室內公共區域佩戴口罩。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嚴格落實維持社交距離的措施。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二手爆60宗蝕讓 中原陳永傑:業主賣樓作抗疫自救糧草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OAKWOOD APARTMENTS位於中半山堅尼地道9K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OAKWOOD APARTMENTS提供24個單位。

  •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嚴格落實維持社交距離的措施。
  • 西貢區的將軍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7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8,623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49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 OAKWOOD APARTMENTS提供24個單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晉,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君傲灣,廣明苑。
  •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COOMBE APARTMENTS的實用面積由1,608呎至1,608呎。 藍塘傲位於將軍澳唐賢街29號(中原樓市片區:將軍澳)。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藍塘傲共有7座, 洋房23間,提供605個單位。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OAKWOOD APARTMENTS平面圖

藍塘傲的實用面積為368呎至3756呎。 藍塘傲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將軍澳站。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