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60 PEAK ROAD平面圖詳細介紹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界洋房承接力不俗,永泰地產旗下屯門The Carmel,周五(24日)透過招標形式沽出面積最大的1號洋房連3個車位,成交價及呎價均創項目新高。 該盤全數178伙已悉數沽清,套現逾22億港… NO 60 PEAK ROAD平面圖 THE CARMEL 位於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168號。 單位數量為178個。 小學校網為71校網。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 該盤全數178伙已悉數沽清,套現逾22億港…
  • THE CARMEL 位於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168號。
  • 新盤市場競爭激烈,屯門區兩大新盤本周正面對撼,兩盤將於本周五及周六分別推售單位,但疫情加劇之下,發展商亦爭相加強防疫措施無障買家及員工等安全。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NO 60 PEAK ROAD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NO 60 PEAK ROAD平面圖: 項目圖片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各區一手洋房均受追捧。 按照政府最新宣布之防疫指引,公園將執行以下新措施: 1. 除獲法例豁免人士外,所有年滿12歲或以上的訪客進入海洋公園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 NO 60 PEAK ROAD平面圖 新盤市場競爭激烈,屯門區兩大新盤本周正面對撼,兩盤將於本周五及周六分別推售單位,但疫情加劇之下,發展商亦爭相加強防疫措施無障買家及員工等安全。

●帝御金灣落實首輪開售185個單位 疫情惡化未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海洋公園每週開放6天(星期二除外),並會繼續實施一系列嚴格防疫措施,以保障訪客、員工和動物的健康及安全,讓大家可安心暢遊,舒展身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