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38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睡房面積不算太大,所以也改做趟門設計,但使用上就要小心。 細單位限制多多,若要加上無謂空間,單位的可塑性就會降低。 今次我們驗的單位只得304呎,剛好只能間一房,但入門口卻設有玄關,經我們量度後,面積大約有30呎,足足是單位面積的十分一,這個用不上的空間價值高達幾十萬元。 中國宏橋公告,根據2017年可換股債券的條款及條件,因公司宣派股息,故2017年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將從每股5.79元調整至每股5.41元,由2022年6月1日(即緊隨與該宣派相關的記錄日期(即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後之營業日)起生效。 DOWNTOWN 38平面圖 另外,調整本金額為300,000,000美元於二零二六年到期的5.25厘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 根據2021年可換股債券的條款及條件,因公司宣派股息,故2021年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將從每股8.12港元調整至每股7.63港元,由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樓盤近七成屬面積三百零呎一房類別,繼續用厚牆身去將實用面積發水。

根據九豐於2022年5月25日發佈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的公告,該等股份已於限售期結束後自2022年5月30日起上市流通。 未來會在「北帝街」及「譚臣道」增設過路設施。 雖然不用繞到「馬頭涌道」才過到馬路,但全程無瓦遮頭,名副其實「好天曬,落雨淋」。 DOWNTOWN 38平面圖 而實際比起經「馬頭涌道」過馬路,只是僅縮短一百米路程,頂到盡慳兩分鐘。 共提供228個單位,餘下兩房有57間。 設於兩側單邊的C及H室,驟眼望落接近相同。 C室377呎、H室385呎,大約有8呎差距。

今年首4個月,交易所買賣產品市場日均成交額達114億元。 截至4月底今年最多資金淨流入的交易所買賣產品是盈富基金,錄得逾203億元淨流入。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DOWNTOWN 38平面圖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屋苑主打開放式廚房,無論係三房抑或兩房亦如是。 值得一讚嘅驗收項目係鋁窗掩門嘅玻璃, 極少崩花及氣泡, 唧膠(窗框外瓦更換後忘記補膠)及防水膠邊安裝妥當,無明顯鬆脫。 窗扇門扇亦冇虛位, 並且冇發現任何滲漏及漏風嘅現象,只係部分鋁框及壓條有崩花及彎曲現象。 IDG能源投資公佈表示,於2022年5月27日,持有12,824,428股九豐股份,相當於九豐已發行股本總額約2.07%。 九豐股份認購成本為人民幣1億元,而於2022年5月27日,該等股份市值約為人民幣2.6470億元。

DOWNTOWN 38平面圖: 中原數據

度平面圖,兩間睡房,以及洗手間一樣大,分別只在客飯廳。 大兩房長超過6.2米,而細兩房則5.7米。 DOWNTOWN 38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頂層特色戶有7伙,樓底高2.95至4.05米,面積由291至561方呎,亦包括1房至3房單位,各配置132至490方呎天台及22方呎露台;部分另設37至81方呎平台、41至43方呎梯屋,以及16方呎工作平台。 Downtown 38位於九龍土瓜灣北帝街38號,為單幢式分層住宅。 樓書顯示,標準戶實用面積300至414方呎,特色戶則由280至561方呎。 最細單位為5樓F室的一房戶,實用面積280平方呎。 新鴻基地產(0016)與市建局合作的新盤馬頭角Downtown 38今日上載樓書,項目共提供228伙,戶型為一房至三房單位,預計最快下周開價,農曆新年前有機會開售。 新地及市建局土瓜灣新盤Downtown 38基座商場3億元易手,總面積約2.09萬呎,呎價14,340元,較早前傳出意向價4億元低25%。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申請成功者,如果有學士或碩士學位將有為期兩年的工作簽證;如果有博士學位,將獲得三年的工作簽證。
  •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 F室301呎,跟G室304呎有三呎差距,但其實睇平面圖,內櫳空間完全相同,多出三呎只反映在厚牆身。
  • 上榜條件為《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及「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這3個排行榜中的其中兩個榜單上排前50名,因排名每年不同,因此HPI簽證在不同年份適用不同大學。

F室301呎,跟G室304呎有三呎差距,但其實睇平面圖,內櫳空間完全相同,多出三呎只反映在厚牆身。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今日係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炎熱,最高氣溫約 32 度,局部地區有雷暴,吹和緩偏南風。 天氣炎熱可能影響健康,大家記得飲多啲水。

DOWNTOWN 38 Downtown 38 北帝街38号. 港交所表示,目前滬深港通資金流強勁,今年首4個月南向交易日均成交金額達337億港元,北向交易則達1000億元人民幣,相信當ETF成為互聯互通機制下新增投資產品,可以支持南北向交易日益上升的需求。 港交所指出,交易所買賣產品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投資產品之一,改變投資者進入金融市場和建立投資組合的方式,香港緊鄰內地,目前已發展為亞洲區內的交易所買賣產品樞紐。 DOWNTOWN 38平面圖 截至4月底,在港交所上市的交易所買賣產品達160隻,當中ETF產品有132隻,槓桿及反向產品有28隻。 總市值4190億元,接近去年全年4290億港元的資產管理規模新高。

DOWNTOWN 38位於土瓜灣北帝街38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DOWNTOWN 38提供228個單位。 DOWNTOWN 38的實用面積由280呎至561呎。 新鴻基地產旗下馬頭角Downtown 38周三(4月29日)將盡推最後5伙頂層特色戶發售,現樓交樓標準單位曝光。 DOWNTOWN 38平面圖 其中28樓H室一房戶,可享海景,實用面積291方呎,連面積239方呎天台,廚房以開放式設計,折實售價約887.6萬港元,呎價約30,502元,挑戰項目新高紀錄。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另外本港昨日新增 275 宗新冠確診,中環兩個酒吧群組繼續擴大,當局調查指場內部分人士曾經除下口罩跳舞。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3星級的HarborPlazaHotel可讓您的八幡濱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 ,就因開價較二手低一成,推出的155伙在兩個多小時內沽清,發展商隨即發布第3號價單,折實平均呎價為19,780元,較2號價單漲價6.3%,涉及共66伙,相信也將被搶購一空。 對於驗樓結果,發展商新地及市建局就回應指,開放式廚房水龍頭及鋅盆經過精心設計,避免升降水龍頭下滑而需調校至45度才能解鎖;而門鎖採用平面設計,較為慳位及美觀。 準業主也要留意,為增加開放式廚房的枱面空間,現在很多新盤的廚房鋅盤都選用抽起式水龍頭,但驗樓師詹濟南提醒,如果使用頻密,這款水龍頭的升降零件容易變鬆,而這單位的水龍頭則有機關,拉上後需要扭45度才可以鎖實。 Downtown 38係由新鴻基旗下嘅承建商興建,當然手工質素有一定嘅保證, 亦都與最近白石角雲匯不相伯仲。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DOWNTOWN 38平面圖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系統務求令住戶生活更方便舒適,如有助住客清楚掌握家居狀況,提升環保意識,以及成就智慧生活。 金達閣位於紅磡蕪湖街58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金達閣的實用面積由274呎至274呎。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DOWNTOWN 38平面圖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中原數據-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 …

DOWNTOWN 38平面圖: 成交記錄

這一新的簽證計劃將面向英國以外50所頂尖大學過去五年的畢業生,他們將不受出生地的限制,也不需要在英國已經找到工作職位。 申請成功者,如果有學士或碩士學位將有為期兩年的工作簽證;如果有博士學位,將獲得三年的工作簽證。 新地發展的馬頭角Downtown 38,今日開放一對示範單位參觀,其中連裝修經改動示範單位以18樓D室為藍本,面積304方呎,屬1房間隔。 DOWNTOWN 38平面圖 樓,分連平台及頂層特色戶兩種,實用面積由280至561方呎,間隔由1至3房都有。 連平台戶共8伙,處於5樓,實用面積由280至391方呎,配置52至251方呎平台,部分還設有16方呎工作平台。

然而,加建過路設施,令「啟德隧道」及「北帝街」轉出的車輛需改道,日後「九龍城道」及「宋皇臺道」的車流量會大為增加。 鐵路概念最終可以兌現,只是距離跟實際情況,往往有很大出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由於公布首張價單後市場反應佳,故發展商隨即公布第2號價單,原價加推105伙,折實平均呎價18,610元,表面較首張價單高約7%,但發展商解釋分別在於樓層及景觀差異。 項目首兩張價單中共115伙實價都在600萬元以下。 這兩張價單共155伙於剛過去週六開售後兩個多小時內迅即沽清,令發展商即宣布推出3號價單。

英國最新推出名為「高潛力個人」(High Potential Individual,簡稱HPI)全新工作簽證,並於昨日起(30日)啟動,容許海外大學畢業生在未獲正式錄取前,已可申請英國工作簽證,合資格申請人更可攜帶家人一同赴英。 多間頂尖大學在過去5年的畢業生皆可申請,簽證年期視乎學歷為2至3年。 DOWNTOWN 38平面圖 英國財相辛偉誠(Rishi Sunak)表示,新簽證計劃有助英國發展,成為領先國際的創新﹑創意及企業中心,希望吸引更多學生前來發展事業。 英國在5月6日公佈HPI簽證的計劃,同時公佈2016至2021年的每年合資格頂尖大學名單。

上榜條件為《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及「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這3個排行榜中的其中兩個榜單上排前50名,因排名每年不同,因此HPI簽證在不同年份適用不同大學。 2021年合格大學名單中,包括哈佛、耶魯和麻省理工學院在內的20所美國大學;亞洲大學包括中國的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香港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以及日本的東京大學和京都大學都在榜上。 DOWNTOWN 38平面圖 學士及碩士生可獲兩年簽證 香港大學是本港學府中唯一全部年份都上榜,香港中文大學(2021年)和香港科技大學(2016年至2019年)的畢業生便要看年份。 學士及碩士生可獲批2年簽證,博士生有3年簽證。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北帝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Downtown 38由Downtown 38發展,設有1座,提供228伙,包括156伙1房單位、57伙2房單位及15伙特色單位,項目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80至561平方呎。 DOWNTOWN 38平面圖 新鴻基地產旗下馬頭角Downtown 38已屆現樓,陸續向買家發出收樓通知書,發展商一直保留的5伙特色單位,日後將以現樓形式發售。 而項目的住客會所命名為「CLUB 38」,配套設施完善及… 其中28樓H室一房戶,可享海景,實用面積291… DOWNTOWN 38 位於馬頭角北帝街38號。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或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3號價單共66伙,包括46伙1房及20伙2房,折實平均呎價為19,780元,較2號價單有約6.3%升幅,而發展商再次解釋乃原價加推,只因單位多為向南座向,價格差別在於單位的樓層、景觀及座向。 DOWNTOWN 38平面圖 項目有機會於週內公布銷售安排,餘下的7伙特色戶或以招標形式推售。 已屆現樓的土瓜灣Downtown 38,據成交紀錄冊顯示,項目頂層28樓H室連天台單位昨以887.6萬元售出,物業為實用面積291呎一房戶,連239呎天台,呎價30,502元,料屬區內新高成交呎價。

至於最貴售價的28樓G室,實用面積557方呎,單位設有內置樓梯直達面積490方呎的天台,該單位折實售價約1,453.8萬元,呎價約26,101元。 單位發現的執修問題,著實並不算很多,除了鋪磚及油漆有手工問題,而輕微扣分外,基本上並沒有什麼地方要執修,而驗樓當日發展商也即時派員跟進,單位總分有96分,屬於A級水平。 「Downtown 38」的「A室」及「L室」都排於大廈後方,設於客飯廳旁邊的睡房,其中一扇窗會望樓景外,打對角的氣窗則望冷氣機平台散熱器。 夏天戶戶都開冷氣時,熱風也會隨風入屋。

DOWNTOWN 38平面圖: 香港十大野餐熱點

其後只需符合指定規範,亦可轉為長期工作簽證。 英國政府表示,申請人的英文:說、讀、聽和寫要達到中級水平,簽證費為715英鎊,外加移民健康附加費,該費用允許移民到英國使用該國的公營醫療服務機構,即「國民保健署」(NHS)。 22居位於土瓜灣宋皇臺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22居的實用面積由409呎至626呎。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新鴻基地產旗下馬頭角Downtown 38,剛售出28樓H室,實用面積291方呎,連面積239方呎天台,成交價887.61萬元,呎價約30…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點擊即睇~>更多上述土瓜灣新樓盤實地照片土瓜灣新盤Downtown 38位於北帝街38號,設有227伙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280呎至561呎。 相關報導~ 「港人首置盤」煥然懿居43伙貨尾超額14倍… 樓盤地下至2樓劃為商舖,面積達1.76萬方呎,並鄰近馬頭角道、北帝街及譚公道一帶民生商店及大量食肆,附近還有多家超級市場、街市、銀行、政府合署,而步行至翔龍灣廣場少於10分鐘,生活配套算是一應俱全,惟換來的代價則是噪音少不免。 項目共提供228伙,首張價單推出50伙,提供2種付款方法,當中現金付款計畫最高可享9%折扣,折實平均呎價17,288元,相對同區樓齡較新的喜點均價達2萬元,折讓逾一成。 DOWNTOWN 38平面圖 喜點同座落於北帝街,由中國海外(00688)及市建局發展,與Downtown 38的發展模式一樣,且都是單幢樓及樓高25層,但其僅提供168伙,單位量較少。 「Downtown 38」全盤共提供228個單位,由一至三房都有提供,一層十一個單位,當中A及L都面向毗鄰的「嘉景花園」,所以整體樓價也最相宜,其中L室的平均呎價只是17,739元,比起其他單位介乎18,000至20,000元的呎價為低。 單位雖然未至於完全面壁,但距離也頗近。

DOWNTOWN 38平面圖

比人知得更多~>上述新盤位於土瓜灣北帝街38號 周邊實地照片全面睇…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DOWNTOWN 38平面圖 Getty Images 英國宣佈一項新的簽證計劃,旨在吸引世界頂級大學畢業生到英國工作和生活。 英國內政部表示,從今天(5月30日)開始啟動的「高潛力個人」(high potential individual)簽證途徑,將吸引事業剛剛起步的「最聰明和最優秀」的人才。

DOWNTOWN 38平面圖: Downtown 38 項目相關文件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 新鴻基地產旗下馬頭角Downtown 38,首度開放裝修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參照18樓D室搭建,間隔1房設計。
  •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
  •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樓盤地下至2樓劃為商舖,面積達1.76萬方呎,並鄰近馬頭角道、北帝街及譚公道一帶民生商店及大量食肆,附近還有多家超級市場、街市、銀行、政府合署,而步行至翔龍灣廣場少於10分鐘,生活配套算是一應俱全,惟換來的代價則是噪音少不免。
  • 樓,分連平台及頂層特色戶兩種,實用面積由280至561方呎,間隔由1至3房都有。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新鴻基地產旗下馬頭角Downtown DOWNTOWN 38平面圖 38,首度開放裝修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參照18樓D室搭建,間隔1房設計。 單位實用面積304方呎,大廳連接面積22方呎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