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KSOME CREST成交9大分析

另外,當局4月10日補充,4月9日確診的第972宗個案、39歲男子,住在尖沙咀漆咸道南83至85號金德大廈。 他於3月3日至20日曾到美國,於3月27日開始咳嗽及流鼻水,4月6日即發病後曾到過英皇集團中心。 此名男技工曾在3月31日到過元朗青山公路富興大廈一間診所「盈健醫務中心(元朗)」,並在確診前一日(周四)到過天水圍天恩路「+WOO嘉湖」商場(舊稱「銀座」)。 第978個案、51歲男子在1月15至3月20日去過德國及英國,回港後住在半山地利根德里蘭心閣(Branksome Grande)。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在記者會上透露,他沒出現病徵,但完成檢疫後感擔心,故到私人化驗所檢測,估計他屬輸入個案,已送瑪麗醫院。 至於信和發展的中半山THE MAYFAIR,亦獲城中名人選購,主打大單位,至於其中層戶,曾於去年初以近一億四千萬易手,呎價約六萬五千元,創當時該廈的新高價。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中西区的中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8,28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晓峰阁,帝景园,凤凰阁,地利根德阁,慧景台。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04,160,年龄中位数为 44.0岁。 BRANKSOME CREST成交 他於是利用轉手小商品交易的方式,從廣州、義烏等地進貨,成功養活了翻譯社,還組織了杭州第一個英語角。 1995年,馬雲在出訪美國時首次接觸到網際網路,回國後和他的妻子,還有同為老師的何一兵於1995年4月創辦網站「中國黃頁」,專為中國公司製作網頁,其後不到三年時間,他們利用該網站賺到了500萬元。

BRANKSOME CREST成交

買家市傳為台灣宏達(HTC)董事長王雪紅或有關人士,但宏達接受查詢時表示,經查證後,此非事實。 香港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曾用“女人买手袋”来比喻内地富豪到香港买楼的心态:“豪客买楼不贵不买,不靓不买,不是名牌不买,就好像女人买手袋,要买几十万元一个的才高兴,几百元的根本看不上眼! ”李兆基的“手袋理论”绝对有根据,去年底,他旗下地产公司先后以6.6亿港元及4.78亿港元售出两间大屋,平均每平方米售价近50万港元,其中一间更创下山顶南区整体售价最高洋房的纪录! BRANKSOME CREST成交 据悉,这两间大屋的实际买家都是内地富豪,其中包括河北远洋集团主席高彦明。 据香港媒体综合报道,近年身家飙升的内地民企富豪,对香港的超级豪宅趋之若鹜,令香港豪宅楼价屡创新高。 灝畋峰所有單位均坐北向南,且屬三面單邊,擁有270度環迴景觀。 大廳向西南偏南,低層俯瞰何文田及旺角,中高層單位可望尖沙嘴至港島北部沿岸,視野開揚。

至今石澳道一号仍然是怡和前大班Anthony Nightingale持有。 要成为业主,除了要买得起之外,更要通过由其他业主组成的石澳业主委员会审批,马化腾是首位成功入手石澳大屋的内地人,也象征着大陆富豪买起香港的开端。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楼价贵绝全球不说,豪宅市场更令人瞠目结舌! 据媒体报道,差饷物业估价署今公布的香港物业评估租值(即假设物业出租时每年可得的租金),第一名的超级豪宅持有者年租值1349.4万港元(下同)!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BRANKSOME CREST成交 鄰近地利根德閣的騰皇居,則由兩座物業組成,惟兩者的樓齡分別很大,其中I座落成於一九六四年,而II座則落成於一九九九年,相距三十多年。 而兩物業均主攻三房戶型,但相對同區豪宅單位面積普遍逾2,000方呎,該屋苑單位面積相對較細,分層戶建築面積由約1,655方呎起,另頂層亦有複式戶供應,其中II座複式戶的建築面積約3,000至4,000方呎。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上坤地產公布,集團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的5個月,連同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44億元人民幣(下同),合約銷售面積約370,649平方米。 BRANKSOME CREST成交 歐盟各國與歐洲議會達成共識,統一手機、平板電腦及相機的充電接口。 今次達成的是全球首份相關協議,歐盟行業主管說將為消費者節省約2億5千萬歐元;歐洲議會就在聲明中說到2024年秋季,USB-C將成為歐盟所有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的充通用電接口。

BRANKSOME CREST成交: 港島徑起點 景色怡人

至於本港豪宅屢屢獲得內地富豪投資原因,劉嘉輝表示,本港豪宅一直以來持續升值,現未看到有大跌的可能,本身已有投資價值;加上近月股市低迷,大多數股票持續下跌,大單位成交卻反見熱烈,成交價亦見高企,更凸顯了本港豪宅的保值能力。 較早前,萊坊公布第二季的《全球豪宅指數》報告,截至6月底,本港豪宅按年漲6.6%,增長排全年第11位,對比去年同期數字轉跌為升。 翻查萊坊去年同期發表的數據顯示,當時本港豪宅樓價按年跌2.9%,反映過去一年豪宅樓價轉跌為升。

除了傳統知名學府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及聖士提反書院,附近同時有幾所尊貴國際學校,包括加拿大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香港)、香港國際學校、及弘立書院。 不過,準買家們亦要留意南港島線的車廂只有四卡,港島南岸暫時只有兩期落成,交通壓力尚算輕鬆。 同時加上附近有國際學校學生上下課,亦有總站海怡半島居民乘車,加上出入游艇會也有不少駕駛人士,在西港島線落成之前會否造成整個交通網絡壓力大增,也是各位要考慮的因素。 BRANKSOME CREST成交 在南港島線上的黃竹坑站,兩站之隔、約5分鐘就能夠到達金鐘核心金融區,並同時連接港島線和荃灣線,方便往返九龍區例如尖沙咀,或港島區例如中環、灣仔、銅鑼灣等核心地段。 而往機場亦可以在中環站轉乘機場快線,35分鐘直達,方便一眾需要時常出差公幹的事業型買家。

實用面積2,786方呎,成交價1.28億元,呎價達45,944元。 世紀大廈兩座成交量偏少,2018年只錄得5宗成交,成交價介乎4,950萬至1.1億元,實用呎價27,070至43,207元。 今年4月,1座6樓A室,2,041方呎,成交價6,050萬元,呎價29,642元。 恒大2009年11月在香港上市,首日收市报4.7港元,公司总市值超越700亿港元,许家印的身家在当时暴涨至480亿元。 BRANKSOME CREST成交 有地产代理表示,山顶和南区一向是香港豪宅聚居之地,“赌王”何鸿燊、中信泰富前主席荣智健等都在该区买地建大宅。 许多近年冒起的国内富豪,也静悄悄地在该区域搜罗超豪洋房,与香港富豪为邻。

BRANKSOME CREST成交: 屢創天價成交 內地富豪香港豪宅地圖

要約人持有健福堂中醫集團100%股權,主要在香港從事現代化中醫診所業務。 另一名確診者為19歲女子(990個案),她在上周六(4日)從美國回港,在半山堅尼地道君珀接受強制家居檢疫,昨日(9日)發燒,亦已被送入瑪麗醫院。 翻查資料,君珀去年一個頂層連天台複式單位以1.65億元成交。 BRANKSOME CREST成交 新增確診人士中,不少所住地點所價不菲,如第978宗個案住在半山地利根德里3號蘭心閣,藝人黎姿丈夫馬廷強於2007年,以逾2.8億元購入位該處一個複式單位。 另外,第990宗個案、19歲女子住在半山堅尼地道4號豪宅君珀。

此外,华置大股东刘銮雄(大刘)所持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租值823.1万元,按年升3.1%,排名第五。 另一内地富豪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其持有的中半山Branksome Crest顶层复式单位,按年再录升幅,租值由512万,升至527.28万,升幅3%。 股王腾讯主席马化腾所持有石澳大浪湾道13号大宅,最新租值1245万元,平均每月租值达103.75万元,按年升5.1%,位居第2位。 该豪宅由马化腾2009年以4.8亿元购入,市场估计该豪宅至少升值5倍,保守估计市值约30亿元。 BRANKSOME CREST成交 2007年在香港上市的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在公司上市后不足半年,即斥资2.82亿港元向嘉里建设购入香港半山Branksome Crest顶层连天台泳池大宅,每平方米楼价近40万港元,创下当年香港非独立屋豪宅的楼价新高。 2006年初,李宁趁新世界推售香岛道33号大屋之机,出手豪掷1.5亿港元,购入面积超越600平方米的大屋。

不过与大部分内地富豪视香港豪宅为收藏品或度假屋不同,李宁几年前移居香港,子女分别入读香港的国际学校。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BRANKSOME CREST成交 ROOTS上會夥拍Circa London為香港人提供一站式英國物業投資及按揭服務。

曾当过中国首富的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去年以4亿多港元购入香港山顶布力径大屋,每平方米楼价达60多万港元,创下香港山顶洋房最高尺价纪录。 除了许家印之外,内地富豪“QQ之父”马化腾、“体操王子”李宁、淘宝老板马云都先后豪掷数亿元买楼。 另一科網巨頭馬雲,他持有的中半山地利根德里Branksome Crest頂層複式,年度租值由17至18年度487.44萬元,上升去年511.92萬元,最新租值升至527.28萬元,升幅3%。 BRANKSOME CREST成交 至於,其餘富豪如恒大許家印的山頂布力徑10號洋房,及新世界鄭家純的淺水灣道12號租值維持不變。 事實上,在新盤搶去大批購買力,本港二手豪宅市場近月開始出現劈價潮,豪宅單位成交個案亦明顯增多。

其中一房、廚房及兩浴室皆向東北偏北,可遠眺九龍塘、黃大仙及獅子山遼闊景觀。 住客會所面積約6000方呎,有多項高級酒店的設施,除25米戶外泳池、健身室、水療按摩池、平台花園外,更特設模擬高爾夫球練習室及120吋銀幕的私人影院。 會所設備不多,以全數69戶計,服務員比例為一比四,並提供24小時私人接載及集團海外酒店設施預約服務。 BRANKSOME CREST成交 在地利根德里多個名氣豪宅中,地利根德閣乃發展規模最大的屋苑,單位量亦最多,有逾300伙。 地利根德閣由3座物業組成,不過,第3座卻別具一格,與第1及2座有很大分別,名氣亦最大。 該屋苑第3座曾經是亞洲最高的住宅物業,樓齡約二十年,樓高達68層,其中50樓或以下為分層戶,至於51樓起則屬複式單位,佔約38伙。

另外,白加道28號昨晚再加推3號洋房,面積約5,706方呎,售價5.38億元,呎價逾9.4萬元,安排在本周日發售,目前尚有5幢洋房未公布銷售安排。 去年榜单第三位的山顶超级豪宅Mount Nicholson 1号屋,由于租值维持在955.2万元,排名则降至第4位。 翻查资料,Mount Nicholson1号屋成交价为10.8亿元,曾夺得亚洲最贵洋房称号。 而今年香港首富、长和资深顾问李嘉诚大宅深水湾道79号,则由去年第4位跃位一位,最新租值为963.6万元,每月租值80.25万元,按年升2.52%。

歐盟委員會在十多年前已提出統一移動裝置充電接口的提議,但電子器材生產商未能達成解決方案;長期以來美國蘋果公司設備的用戶與Android設備的用戶,一直抱怨要為這兩大類的裝置購置不同充電線。 分析指根據新協議,到2024年蘋果不得不更改旗下在歐洲銷售的手機所使用的充電接口。 至於,本地薑李澤楷,與馬化騰堪稱鄰居,他所持有的大浪灣道12號「木屋」,正正鄰近馬化騰大屋。 李澤楷大宅最新租值595.556萬元,按年升5.3%,膺十大超級豪宅租值升幅榜首。 BRANKSOME CREST成交 同樣居住大浪灣道22號的吳光正,大宅過去幾年未見大變,最新租值542.16萬元,租值按年升4.63%。 屬於「70後」的馬化騰,38歲出頭,個人斥資4.8億元向已故船王後人趙世光購入大浪灣道13號,4年前重建成馬蹄形狀的大屋。 過往充滿英資背景的大浪灣道,近年隨著中資巨商賈進駐,超級豪宅亦逐步「染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BRANKSOME CREST成交 据本报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身家飙升的内地民企富豪,对香港的超级豪宅趋之若鹜,令香港豪宅楼价屡创新高。

  • 綠景中國地產宣布,投資者向深圳市四達實業發展(目標公司)注資約23億人民幣(約27億元),緊隨認購事項完成後,投資者將於目標公司經擴大股權中持有8%權益,而集團於目標公司之權益由100%攤薄至92%。
  • 目標公司持有項目位於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單元項目,分四期間發,計容建築面積為3.58百萬平方米。
  • 有些買家會希望物業能夠反映自己身價或社會地位,而揚海相信也不會令人失望。
  • 如大埔「海鑽天賦海灣」3座低層單位錄得業主大幅蝕讓個案,業主於2013年底以近4490萬元,購入該實用面積約2251平方尺單位,早前以3900萬元售出,單是帳面計已蝕近600萬元。
  • 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雄或有關人士持有的中半山Branksome Crest特色戶,獲買家以約2.1億元洽購,若成交落實,呎價逾4.5萬元,將打破○七年項目頂層複式戶所創每方呎約4萬元的本港分層戶歷史新高紀錄。
  • 國藥科技股份宣布,全資附屬公司國藥科技企業管理收到一份由該公司的聯營公司永衍控股(要約人)發出的要約函,邀請要約人各股東認購新股。
  • 本報昨就白加道28號8號屋買家市傳為王雪紅等,向發展商查詢,和黃發言人表示,是次買家身份及是否本地買家,均不作評論。

其实许家印早有投资香港物业的经验,他自从1997年创立恒大地产后,1999年已经到香港买楼,斥资175万港元,购入尖沙咀柯士甸道祥景楼“旧楼”单位。 1座大樓屬筒形設計,大廈中央位置設有天井,所有污水渠、抽氣及排氣管道都放置其中。 由於只有天井頂部露天,大廈低層單位排出的廢氣或異味可能被高層單位抽入,嚴重影響衛生。 薄扶林郊野公園為港島徑第一段的起點,沿夏力道而行,沿途可欣賞到優美的維港景色, 因此每逢假日,不少市民會到郊野公園遊玩,而從山頂小徑走到綠油油的薄扶林谷,便可外望薄扶林水塘。 如晉環同樣,今次揚海入場價為超過$1,000萬,買家無法使用「林鄭plan」借高成數按揭。 如想入場,需準備樓價最少 50%作首期並且月入過壓力測試就能輕鬆買樓。 至於要選擇即供還是建期,同樣視乎買家情況,如果是手上已有樓等換而同時正在供款,多數要選擇建期。

)位處香港島中半山地利根德里1A號(近梅道),屋苑由兩座物業組成,由香港置地(第1座)和嘉里建設(第2座)發展,共提供82個單位。 1座物業於1970年入伙,整幢大樓為圓筒形設計,樓高35層,1梯兩伙(另設特色戶),單位建築面積分別為2,365和2,565平方英尺。 BRANKSOME CREST成交 2座較1座遲22年建成,入伙日期為1992年4月,建築呈方形,1梯1伙,單位建築面積達3,663平方英尺。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BRANKSOME CREST成交: 發展項目及物業圖則

而南港島區就近壽臣山等富豪級地標,為揚海以致其他港島南岸項目賦予象徵式意義。 有些買家會希望物業能夠反映自己身價或社會地位,而揚海相信也不會令人失望。 世界銀行將今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下調1.2個百分點,降至2.9%,並且警告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加劇疫情造成的破壞,許多國家可能面對經濟衰退。 世行行長馬爾帕斯在報告的前言表示,如今滯脹的危險相當大,由於世界大多數地區投資疲弱,經濟增長低迷可能持續整個十年。 BRANKSOME CREST成交 許多國家的通脹目前處於數十年來的高位,供應預計將緩慢增長,通脹有可能在更長時間內保持在較高水平。 他估計,在2021至2024年期間,全球經濟增速預計放緩2.7個百分點,是1976年至1979年期間減速幅度的兩倍多。 他認為,為降低風險,政策制定者應努力協調烏克蘭的援助,應對石油及食品價格飆升,加強債務減免力度,加強遏制疫情的努力,並加快向低碳經濟轉型。

BRANKSOME CREST成交

如大埔「海鑽天賦海灣」3座低層單位錄得業主大幅蝕讓個案,業主於2013年底以近4490萬元,購入該實用面積約2251平方尺單位,早前以3900萬元售出,單是帳面計已蝕近600萬元。 利嘉閣地產山頂南區高級營業董事趙保杰表示,參考了近期成交個案,估計山頂及半山區目前超級豪宅尺價約9萬至12萬元,由此可推算馬雲手上豪宅最少升值了1.25倍至2倍。 不過,他強調,內地超豪眼光獨到,手上豪宅普遍在黃金地段,可能會因缺乏可比個案,難以估值。 綜合而言,相信在2007年至2009年入市的超豪,手上豪宅起碼升值了1倍至1.2倍。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白加道28號8號屋昨以7.4億元連16及17號車位售出。 上述洋房為項目面積最大一幢,洋房實用面積約6,863方呎,花園約1,992方呎,實用呎價約107,825元,做價及呎價均創一手住宅新例實施後新高。 和黃(00013)等旗下山頂白加道28號8號屋,昨開售即極速以7.4億元售出,實用呎價高約10.8萬元,僅次於實用呎價約13.4萬元售出的同區普樂道10號,為本港不可分割地段洋房次高。

傳張松橋連環出手掃貨回顧近年內地超豪來港買超級豪宅消息,他們普遍選擇購買港島區物業,尤其是山頂及半山區。 例如中渝置地等多間上市公司主席的張松橋,傳出今年1月以51億元購入原由何東家族持有、位於山頂的何東花園,更創下本港歷來最貴屋地紀錄,出手之豪令市場嘩然。 BRANKSOME CREST成交 同為內房商的恒大地產主席許家印,亦被指於2010年購入半山區布力徑10號C屋。 屋苑兩座物業雖然由不同發展商興建,但屬同一家管理公司,而設施也是共用,包括泳池、健身室、平台花園及高爾夫球練習場等。

同時,在近期股市波動下,本港豪宅市場於8月份有些冷卻,或意味豪宅買家轉向審慎。 利嘉閣地產山頂南區高級營業董事趙保杰直言,內地客來港買樓的高峰期已過,上一個高峰是在2010年至2011年,當時涉及內地客的成交占整體達五成,即每2間豪宅即有1間由內地客購買。 對於目前占比大降至一成,他認為,主要由於本港近年推出「辣招」,高昂的印花稅成本,阻礙了部分內地客來港買豪宅。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數字顯示,今年4月至7月份,每月豪宅(1000萬元或以上的住宅)買賣合約均超過600宗,更有持續上升趨勢,代表當時豪宅市場交投熱烈。 到8月份豪宅買賣合約僅得515宗,無論按月按年均明顯減少,更是今年以來最少的月份。 由嘉里建設持有,位於中半山地利根德里3號A的Branksome Crest頂層複式單位,剛以約3億港元售出,有指買家為阿里巴巴主席馬雲。 該單位面積7,088平方呎,平均呎價逾4.2萬元,除打破早前渣甸山名門複式單位分層最高呎價紀錄,更打破山頂施勲道8號倚巒1號屋4.1萬元的洋房最高呎價紀錄,成為本港成交呎價最高豪宅。

被傳為買家的馬雲,於99年在杭州創辦全國最大的網上商貿網站──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於本月初在香港上市,首日股價較招股價升近3倍,除了成為本年度的新股王外,更令該公司逾1000名員工晉身為百萬富翁之列。 據招股書資料顯示,馬雲持有約3.41億股阿里巴巴,若以即日收市價34.45元計算,其身家高達117億元。 他預期,近期洋房及頂級分層豪宅交投不斷,反映超級豪宅需求甚大,樓價走勢可更上一層樓,料整體獨立屋平均呎價可上試25,000元,分層平均呎價亦可破2萬元。 足見在經濟向好,股市上升,及CEPA效應令廠商賺大錢下,資金要尋找出路,加上港元過去數年貶值,令香港物業資產低於亞洲其他物業,吸引不少外資來港置業,況且豪宅在供應逐步減少,港島區為甚,出現物以罕為貴的「斷層」下,成為今年備受追捧的目標。 項目其獨特外形,一度被市場喻為「藝術收藏級」物業,樓盤僅提供十二伙,面積由四千八百多方呎起,過往更曾創下亞洲分層戶呎價新高紀錄,其地下及1樓複式A室,於一五年以逾四億九千萬易手,呎價達九萬五千九百七十一元。 近年黃竹坑區陸續變天,隨著工業式微,區內工廈亦陸續轉型,業主紛改建成新式商廈及酒店,而隨著昨日開標的黃竹坑站四期項目,由嘉里、信和及太古合組的超級財團奪得,由於該三大發展商,於港島區均先後有豪宅代表作,勢必令區內轉變為新晉豪宅地標。 不過,白加道22號豪宅買主身份卻出現了「羅生門」;因為另有消息指,這間原由電訊盈科前副主席袁天凡持有的超級豪宅,買主不是張松橋,而是阿里巴巴的馬雲,傳聞令后者在香港購買超級豪宅的舉動再加上一筆。

BRANKSOME CREST成交: 物業地圖

港島山頂及南區豪宅表現最為突出,最近港島中半山豪宅Branksome Crest以1.35億元,呎價創分層豪宅新高達28,139元,創出中半山分層豪宅新高呎價,加上近期部分豪宅成交呎價直逼97年高峰期,再為豪宅市道注入新動力。 在賣地創佳績、經濟復甦及外資、中資湧入下,相信第四季豪宅表現會持續理想,成交料升30%,涉及金額料可高達200億元,樓價仍會上升8%至12%。 市場消息指,張松橋今年已三度出手,斥資逾70億元,購買多間本港超級豪宅。 BRANKSOME CREST成交 繼1月奪得何東花園外,亦傳出張松橋分別於7月及8月,以7.6億元及近15億元購入渣甸山包華士道1號屋及山頂白加道22號獨立屋。 本報昨就白加道28號8號屋買家市傳為王雪紅等,向發展商查詢,和黃發言人表示,是次買家身份及是否本地買家,均不作評論。 過去周末二手交投明顯轉旺,其中十大屋苑之一的鰂魚涌太古城,過去三日連錄7宗成交。

  • 如想入場,需準備樓價最少 50%作首期並且月入過壓力測試就能輕鬆買樓。
  • ”李兆基的“手袋理论”绝对有根据,去年底,他旗下地产公司先后以6.6亿港元及4.78亿港元售出两间大屋,平均每平方米售价近50万港元,其中一间更创下山顶南区整体售价最高洋房的纪录!
  • 要成为业主,除了要买得起之外,更要通过由其他业主组成的石澳业主委员会审批,马化腾是首位成功入手石澳大屋的内地人,也象征着大陆富豪买起香港的开端。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郊野公園內亦有全長2.2公里的薄扶林本地樹木研習徑,其亦是本港首條介紹本地植物品種的樹木研習徑,行畢全程需時約45分鐘。 漫遊小徑亦有不少植物可供觀賞,包括鵝掌柴、假蘋婆、白楸、白桂木、梭羅樹、山杜英、山油柑、羅浮柿、榕樹、潺槁樹、大頭茶等植物。 BRANKSOME CREST成交 中半山豪宅的發展密度雖然較高,但卻因背靠薄扶林郊野公園,故環境亦見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