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KSOME CREST平面圖5大伏位

第四十二條 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管理負責人或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得委任或僱傭領有中央主管機關核發之登記證或認可證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或管理服務人員執行管理維護事務。 四、有隔牆之共用牆壁,依第二款之規定,無隔牆設置者,以使用執照竣工平面圖區分範圍為界,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 此相片於2017年8月19日於發展項目附近上空拍攝。 此相片並不反映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實際外觀或真實景觀。

由關善明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設計,交通主要依賴港鐵港島綫杏花邨站。 由嘉里建設發展,樓高38層的住宅大樓,基座為5層停車場,樓宇外牆採用米黃色的意大利花崗岩及瓷磚,再配以碳氟化合物塗層的鋁質窗框和藍綠色玻璃。 住宅樓層為15樓至52樓,標準單位設於17樓至50樓,每層2伙均設有露台;另於15樓及頂層設有連花園的複式戶,所有複式戶均設有專用泳池及陽台。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單位實用面積由1672平方呎到頂層複式的4703平方呎不等,合共提供64個單位,均坐擁開揚中區都市景致及維多利亞港遠海景。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香港迪陶信用管理

此相片及相片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及不得詮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Branksome Crest坐落傳統豪宅地段地利根德里,為香港名人俊傑的聚居地。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住客既可享受遠離塵囂的閒適,同時亦擁有鄰近市區的便捷。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香港香檳大廈7大分析

Branksome grande是一座雙幢設計、共24層的尊尚公寓。 杏花邨所在的白沙灣在發展前,原是在柴灣西面的一片石灘,至1970年代配合地鐵建造工程,地下鐵路公司使用此地以建造地鐵海底隧道組件之用。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屋苑設置杏花邨俱樂部,提供健身室、桌球室、游泳池、兩個羽毛球場及六個網球場。 其他設施包括三個兒童遊樂場、小型遊樂場、長者健體區、一個籃球場及足球場。 「下杏花」還設海濱長廊,供住戶及公眾人士享用。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這裡有背山面海的優越地利、維多利亞港的壯闊景致,再加上泳池及住客專用會所等完善的設施,建造出地靈人傑的居住環境。

此相片於2018年2月6日在發展項目名庭第1座5樓A單位(為已裝修單位)實地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修飾內容為顏色調整及外觀修飾),僅供參考之用。 有關發展項目的指明住宅物業交樓標準之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賣方保留權利改變、修改或更改此已裝修單位之設計、布局、裝置、裝修物料、設備、設施、裝備、裝飾、陳列、家具、供給、燈飾、擺設、園藝及其他物品。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關於杜牧《清明》詩中所指的杏花村,請見「杏花村 (南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有關發展項目的每個住宅物業的實用面積的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 及後,當區區議員何毅淦到達現場,嘗試調停在場人士及向警方作出查詢。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此相片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有關發展項目的每個住宅物業的實用面積的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實用面積是按照《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第8條計算得出的。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Branksome Crest 物業出租

賣方對該等設施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陳述或保證。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整個屋苑共有48座(當中不設第14座和第44座,共6504伙,不包括杏花園四座)。

此布局圖純屬作者對發展項目之想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並經電腦修飾及簡化處理,並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 布局圖上所示之顏色、裝置、裝修物料、設備、樹木、植物、園景、設施、家具、擺設、燈飾、物件等並不一定會在發展項目或其附近出現。 布局圖並非用作展示發展項目之周圍環境、建築物及設施(部分周圍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並無顯示)。 布局圖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發展商為嘉里建設,住宅樓層由1樓開始到25樓,標準樓層每層4個單位,實用面積均為2279平方呎,而頂樓另設連私人平台的大單位。 所有單位向北,均配置有露台,擁開揚中區都市景致,高層更享維多利亞港遠海景。

單位間隔實用,寬敞的客飯廳連接面向維多利亞港的廣闊露台,並附設兩間工人房。 每個單位均配備現代化的生活裝置和配件,包括:冷暖氣功能的空調系統、睡房內配置入牆衣櫃、豪華的衛浴設備及廚房家電配套。 Branksome grande 項目與Branksome Crest共享完善的會所設施。 寬敞開揚的間隔,配合精緻的設計,盡顯優雅氣派。 此外,住客專用會所、停車場,以及高質素的管理服務,成就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2017年8月23日,超強颱風天鴿吹襲香港,杏花邨再次出現海水倒灌情況,多處水浸,其中屋苑地下停車場完全淹沒,水深接近兩米,20多部車輛被浸沒頂。 其間更有傳言多名車主浸死在停車場內,多名車主不滿管理公司疏忽。

BRANKSOME CREST位於中半山地利根德里3A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BRANKSOME CREST提供64個單位。 BRANKSOME CREST的實用面積由1665呎至1977呎。 本相片於2018年2月6日於發展項目實地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並不反映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真實景觀。 BRANKSOME CREST平面圖 發展項目周邊建築物、設施及環境會不時改變。 本相片並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本公司同事在九龍區經營地產十載,擁有大量的實盤實客,買賣忠誠,公平,經驗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