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發街17號平面圖全攻略

每座共提供十個單位,呈Y型排列,當中全盤的「D、E、F、G室」均可望到深灣海景,其餘則扭向內街景為主。 樓盤分兩房及三房,當中兩房夾於每座中間的單位,包括、B、EF、J室」,其餘向外伸延的包括「A、CD、GH、K室」均為三房類別。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 一個實用 呎的兩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 萬元;而一個實用 呎的三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1000萬元。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2010年7月,城規會把「黃竹坑站上蓋」改劃為「綜合發展區」,容許作住宅及商業項目,「總綱發展藍圖」在2013年終獲城規會核准。 由於發展規模龐大,無論城規會會員及區議員均關注日後「黃竹坑站」上蓋項目發展後,對區內交通帶來的負荷,事關香港仔隧道擠塞情況從未改善。 當時運房局表示,由於項目毗鄰鐵路站,故運輸署建議採取低於「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定立車位的下限,以解決車輛過多的問題。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有關住宅物業之詳情,請參閲售樓説明書。 本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相片並不反映發展項目的外觀和景觀,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物業管理

然而對用家的吸引力度,相信最終也需還原基本步看樓盤各項資料。 位於「惠福道9號」的深灣9號,是嘉華牽頭的財團在2007年10月以57.1億元投得的住宅用地,以當時可建樓面689,230呎計算,每呎地價高達8,285元呎。 由於期後香港受金融海嘯所衝擊,令市場一度擔心嘉華摸頂投地。 不過其後經濟好轉,區內地價也屢創新高,區內地價紀錄分別被中國海外投得的「南區.左岸」、以及龍光投得的百億地王「利南道」所打破,兩幅地地價分別達11,044元及22,118元。 「黃竹坑站」上蓋的發展,跟全長七公里的港島南站有莫大關係,事緣政府在2010年拍扳興建港島南線,建議路線由「金鐘站」一直延伸至「海怡半島」,當中途經「海洋公園站」、「黃竹坑站」及「利東站」三個站,工程在2011年5月展開。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市建局表示,重建項目不會有單棟式樓宇或大商場,盡量將內街變成行人街道,保留原有街景,並希望將環安街打通,讓車輛可直接駛出榮光街,解決塞車問題。 市建局又指,因近期樓價波動,項目大型,加上要到2025至2026年始落成,估計項目會蝕27億元,該局又承認收購業權存在挑戰。 該列街號曾申請需求主導重建計劃,但不獲選中。 除租戶外,地舖商戶亦備受影響,於環樂街一號地下經營辦館60多年的葉伯坦言,現時靠該店養老,會視乎環境,再決定重建後是否找地方繼續經營。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經營36年鋼鐵生意的楊先生指,其360呎大的舖位早年買下,重建須再租單位經營,直言至少要每呎兩萬元的賠償方算合理。 50多年前購買環興街10號8樓單位的張太表示,其單位一直存在漏水問題,而且大廈的鼠患問題嚴重,她曾於半年內在其單位對出捉到逾百隻老鼠,故希望盡快重建及原區安置,亦會考慮樓換樓計劃。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安發大廈 共有21層,提供189個單位。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安發大廈 於1973年08月起入伙。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香港中文大學 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

市建局又指,因近期樓價波動,項目大型,加上要到2025至2026年始落成,現階段無法估計項目是賺或蝕,該局又承認收購業權存在挑戰。 發展商在20210年4月23日開出首張價單,合共160個單位,扣除最高18%的即供折扣額,即供均價29,688元呎,遠遠拋離同區新式的住宅「南灣」以及「深灣軒」等,創出鐵路上蓋新盤開售新高呎價。 「晉環」提供232個三房單位,佔全盤近30%,但當中可以細分為兩類,一類為面積六字中至七字的「三房一套」;另一類為面積八字起跳的「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 晉環兩房合共提供274個單位,佔全盤34%,會分開「純兩房」(149個)、「兩房一套」(95個)及「兩房雙套」(30個),面積分布頗容易去理解,面積四字頭的均為「純兩房」、五字頭則為「兩房一套」、而六字頭則為「兩房雙套」。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因此,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雖然樓盤車位不足,但因坐落黃竹坑站上蓋,有鐵路優勢,在交通一項可取得5分;以800個單位來說,單位間隔多樣化,在下方的「揀盤攻略」上,我們會作更詳細的分析,這一細項建議給予4分。 「晉環」的配套仍有待日後商場落成才更完善,故我們建議給予3分;景觀也不屬於「港島南岸」最一線之選,我們也建議給3分。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整個黃竹坑的改劃,還受惠於其他因素。 例如政府在《施政報告2020》中就提出「躍動港島南」計劃,措施明顯就是用以拯救頻危的海洋公園,冀透過一連串地區改劃來帶動「海洋公園」。 根據《施政報告2020》,措施包括制訂海洋公園重生方案、活化珍寶海鮮舫、提升香港仔及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包括香港仔避風塘;研究復修石澳石礦場作公私營水上運動中心、及加快活化黃竹坑工廈等。 雖然不少措施均屬舊酒新瓶,也未必能對海洋公園有起死回生作用,當然能否為黃竹坑上蓋項目注入一些炒作概念,還有待觀望。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從港鐵遞交的文件中看出,由香港仔不同位置均可望到黃竹坑站上蓋,但實情整個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龐大,共分六期發展,每一期可望到的景觀也各有不同,其中第一期的景觀則屬整個項目最遜色的一期。 位於黃竹坑船廠、在深灣道11號的「雅濤閣」,屬於區內量數較多的大型屋苑,則為2001年落成第22期乙的私人參建居屋。 全盤共由四座組成,共提供1,540個住宅單位。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環發街17號 位置地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順景大廈,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晉環」一期共由兩座組成,合共提供800個住宅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安發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市建局今公佈將啟動重建土瓜灣庇利街和榮光街一帶,為近年最大規模的重建項目,初步估算要用約116億。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項目地盤總面績約8000平方米,料有2000戶受影響。 重建項目覆蓋的街道包括榮光街、環達街、環發街、環興街、環樂街及庇利街;涉及880個業權,1150個住宅單位。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項目最特別的地方,內裡提供不少特色樓層,變相也提升了項目身價。
  • 當時運房局表示,由於項目毗鄰鐵路站,故運輸署建議採取低於「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定立車位的下限,以解決車輛過多的問題。
  • 庫存圖片,並非拍攝於發展項目,並經電腦修飾處理,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經電腦合成技術加入,以展示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僅供參考。
  • 50多年前購買環興街10號8樓單位的張太表示,其單位一直存在漏水問題,而且大廈的鼠患問題嚴重,她曾於半年內在其單位對出捉到逾百隻老鼠,故希望盡快重建及原區安置,亦會考慮樓換樓計劃。
  • 發展商在20210年4月23日開出首張價單,合共160個單位,扣除最高18%的即供折扣額,即供均價29,688元呎,遠遠拋離同區新式的住宅「南灣」以及「深灣軒」等,創出鐵路上蓋新盤開售新高呎價。

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的會所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會所康樂設施於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啓用。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部份設施的開放時間、使用或操作及/或服務提供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或需額外付款。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香港國際機場數據中心及c19w05綜合大樓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文景大廈位於上環文咸西街9-11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文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95呎至428呎。 啟發大廈位於上環荷李活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發展項目的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建議準買方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本發展項目、其周邊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房協負責茶果嶺、牛池灣和竹園聯合村寮屋區重建”.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華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港島南線尾站「海怡半島」站,物業由34座組成,共分四期發展,為香港十大藍籌屋苑之一,共提供9,812個單位,面積由 呎,座落於鴨脷洲西北部,南望東博寮海峽、西望大嶼山。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開則上清一色均為鑽石型廳開則,主打兩房及三房。 截至2020年11月止,海怡半島的平均呎價約16,430元呎,兩房單位平均售價約950-1,000萬元;而三房單位則1,400萬元起步。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為18,176元,一個實用300多呎的單位,售價約 萬元之間。

會所各區域及設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區域:西營盤及上環 | 發展項目所位於的街道名稱及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編配的門牌號數:西邊街15號 | 賣方就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兩座物業呈「大V型」向內園方向擺位。 由開放式、一房、兩房、三房至四房也有提供,分層面積由最細290呎起步,去到四房雙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的1,302呎。 但在闡述各戶型的揀樓攻略前,有數點必須要跟各谷友說明。 最後項目獲批准用五倍地積比率發展住宅項目及社福設施,可建樓面3,848,202呎,最高住宅高度由 米之間,可在五層平台之上建26-38層的住宅,提供4,900個單位;其後因應市場對住宅供應的需求,港鐵在2019年再按《城規條例》申請增至單位至5,200個。 至於非住用項目則以1.49倍的地積比率發展,可建樓面1,145,741呎。 至於大家關注的車位問題,項目會提供1,106個車位,當中住宅及訪客車位816個、商業及零售車位則235個。 「黃竹坑站」佔地面積甚廣,總佔地7.17公頃,其中地盤四邊分別被「香港道」、「南朗山道」及「警校道」所包圍。

通發大廈 於1986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粵發大廈 共有24層,提供72個單位。 粵發大廈 於1988年05月起入伙。

樓盤的第一二座以一層兩伙為主,每戶均附設私家電梯大堂;而三至七座則為每層三伙設計,而八至十座則為一層四伙,屋苑面積由425-3,024呎之間,在2010年12月落成入伙。 截至2020年11月止,南灣平均呎價約為23,000元,一個最細的一房單位入場價也要900萬起步。 屬於黃竹坑區內最矚目的豪宅項目,位於惠福道末端,由嘉華、信和及南豐發展的「深灣九號」,共由六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400個分層單位,另提供11間洋房,項目於2012年4月落成,單位實用面積由596-3,622呎之間。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由一房、兩房、三房至四房雙套也有提供。 項目最特別的地方,內裡提供不少特色樓層,變相也提升了項目身價。 在2011年開售時,當時首批50個單位,建築均價也高見19,640元,相當於實用呎價24,860元,而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二手平均價約32,600元。 一個一房複式單位的入場價也要高達2,200萬元。

庫存圖片,並非拍攝於發展項目,並經電腦修飾處理,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經電腦合成技術加入,以展示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僅供參考。 本圖片並非展示發展項目或任何部分可能享有之景觀,亦非說明發展項目之實際高度、大小、邊界、外觀及/或最後完成之面貌。 相關圖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任何賣方有關發展項目及其周邊地區環境、園林、休憩用地、景觀、設施或建築物等之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及查詢相關公眾可獲取的資料,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座向及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並非適用於所有單位,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 賣方對景觀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本廣告及其任何内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屋邨管理方面,除逸翠樓外,現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逸翠樓則由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負責。 此外,環翠邨有通道前往歌連臣角墳場。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環發街17號平面圖

市建局總監(規劃及設計)馬昭智指,設計項目的佈局時,會考慮街道肌里和氛圍,並會提供臨街的地下商舖,堅守「小區重建」和「不要商場化」的原則,並會預留空間建停車場,盡量留更多位置予商舖,務求保留舊區風貌,並強調現時有充分的財政資源去做頗大的項目。 因技術或設備原因所限,本虛擬導覽內容在觀看時或會出現影像扭曲之現象,故顯示之狀況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實際大小。 有關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虛擬導覽內於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環發街17號位於土瓜灣環發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環發街17號的實用面積由366呎至370呎。 平面圖 / 長沙灣/深水埗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市建局總監(規劃及設計)馬昭智指土瓜灣的項目是繼觀塘市中心及海壇街後,第三大重建項目,受影響住戶為歷來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