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圖街23號9大優點

但這都是水「應用」的一面,如果問大家聖經上怎樣記載水「屬靈」的一面,你們會怎麽回應? 相信大家都聽過「活水」這詞,或…… 此劇榮獲中華民國文化部補助新臺幣1,800萬元,於2021年4月18日開鏡,同年12月23日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2022年4月6日首映,同年4月7日起於台視主頻播出。 龍圖街23號 ),2022年台視八點檔連續劇,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改編自林佩穎、李怡志的報導文學作品《港都人生:旗津島民》,以1960年代高雄市旗津島為故事起點。 以下街道均位於已關閉的啟德機場一帶,故以飛機型號命名。

【每日新聞】 逾三百人聯署六四卅三週年禱文 今年是六四事件卅三週年,是《港區國安法》正式實施後第二個六四紀念日。 318名基督徒聯署六四卅三週年紀念禱文,於今個主日出版的《時代論壇》(1813期)以全版廣告形式刊登。 慾 教會中的性沉溺與性倫理 今年年初,一位台灣男藝人的花邊新聞令大眾吃了不少花生,而對其「性沉溺」的指控,又令這個讓教會倍感頭痛的詞彙成了熱門話題;隨著疫情持續兩年多,社會上性沉溺的個案比例也有上升趨勢。 龍圖街23號 本期頭版將目光聚焦於教內的性沉溺議題,它遠比世俗社會所談論的性沉溺來得更為複雜。

龍圖街23號: 【焦點關注】 教會哪些場地才算/不算宗教處所?

在此將介紹四九年後一些香港音樂發展事蹟,讓我們從不同角度思考香港音樂。 確實,福音的內容在這二千年來,大致上沒有太大的變化,彷彿亙古常存,但是在不同的世代和生態中,倒是詮釋福音的人出了問題,將福音宗教化、單一面向化和規條化,這是福音信仰群體漸趨向悲…… 水是生命之源,相信大家不會太質疑這個說法。 或許你們比較認識水的功能及其對生命的重要性。

  • 香港交通四通八達,錯綜複雜,街道眾多,根據地政總署的紀錄,已經刊憲命名及年代太久遠而沒有刊憲命名的公共街道,再加上沒有刊憲命名的私家街道,共有逾1万5千條。
  • 【焦點關注】 教會哪些場地才算/不算宗教處所?
  • 金巴崙長老會香港區會於4月30日(主日)下午3時假以馬內利浸信會(九龍長沙灣幸福街1號)為該會夏定邦宣教師(九龍堂)及崔浩基宣教師(澳門堂)舉行按牧典禮及授職禮,由蕭楚剛牧師主禮,張略牧師證道,按牧團……
  • 當基督教的性倫理價值,與多元開放的社會文化發生碰撞的時候,教會面臨著怎樣的挑戰?

當基督教的性倫理價值,與多元開放的社會文化發生碰撞的時候,教會面臨著怎樣的挑戰? 【1813期.區區老教會遊蹤】 邢福增:在赤柱發現基督教 赤柱是港島南區的著名景點,我們置身其中,除了可穿梭於赤柱廣場與歷史古蹟(美利樓、卜公碼頭、天后廟、八間屋)外,這裡其實也是見證基督教歷史發展的重要地方。 【焦點關注】 教會哪些場地才算/不算宗教處所? 由二月十日被要求關閉開始,「宗教處所」這詞語便不斷出現在教內的討論中。 有教牧再三強調,「教會」不是或不只是「宗教處所」,藉此機會帶出有關教會觀的討論。

龍圖街23號: 香港特色街道名稱

亦有不少是以香港開埠以來各行各業的興起及當地社區的發展而配合上的街道名稱。 教會不是一座建築物,而是被召的一群,這成了現代信徒的標準理解,也支持了社會運動後的「離堂運動」,因為哪裡有信徒的聚合,那裡就是教會。 不過,福音書首次提及教會這詞時,是在彼得宣認耶穌是基督之後,耶穌對他…… 聯合國將每年的六月二十日定為「世界難民日」,藉此引起人們關注難民問題,認識和尊重難民為社會所作的貢獻。 為響應此呼籲,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亦將今年的六月十九日定為「難民主日」,並以「何處是吾家」為題,盼望眾…… 龍圖街23號 金巴崙長老會香港區會於4月30日(主日)下午3時假以馬內利浸信會(九龍長沙灣幸福街1號)為該會夏定邦宣教師(九龍堂)及崔浩基宣教師(澳門堂)舉行按牧典禮及授職禮,由蕭楚剛牧師主禮,張略牧師證道,按牧團…… 「禧房──土地神學的踐行」系列之五 二〇二〇年,香港成為全球房價和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1。

但無論如何,在此時此刻的香港,在法例的規定和限制下,政府和教會如何定義「宗教處所」,確實會影響不少弟兄姊妹的信仰生活。 …… 【現場報道】 為中國教會祈禱日彌撒講道 陳日君:殉道是正常事 黑暗中要待黎明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早前被國安處拘捕後獲准保釋候查。 龍圖街23號 近日有信徒社關團體主辦的講座從經濟、城巿發展、環境保育和生態神學四個不同方向分析北部都會區計劃,讓大家再思考在發展和經濟之外,還有甚麼值得我們關注。

【時代講場】 當教會不再是庇護所 作者:文豪癡飯 在上主面前,我們必須承認世人所制訂的一切律例規章,必有不完美之處,而在這模糊地帶,正是教會有這責任,為那些無聲者、可能的蒙冤者以及弱小者提供一個被聆聽和休憩的空間。 香港交通四通八達,錯綜複雜,街道眾多,根據地政總署的紀錄,已經刊憲命名及年代太久遠而沒有刊憲命名的公共街道,再加上沒有刊憲命名的私家街道,共有逾1万5千條。 龍圖街23號 至2017年9月,道路的長度共達2,107公里。 由於香港曾經是英國殖民地,所以當中有部份街道名稱以英國地名或人名而命名,不过在英国治下,亦有不少街道以中國地方名或城市名来命名,这种中西文化滙聚,互相包容,亦成为香港的特色的一部分;此外,有些街道名稱則以一些吉祥的用語或字眼來命名。

龍圖街23號

隨着啟德機場停用及拆卸,除協調道與德高道外,下列街道名已於2015年1月23日起被地政總署予以「除名及不再使用」。 龍圖街23號

龍圖街23號: 香港特色街道名稱

到二〇二一年,接近廿二萬人居住在「分間樓宇單住」2,地方狹小,並存在衛生及安全問題;輪候公屋時間由3年增至5.9年…… 有印度裔第三代香港人上電視,用棟篤笑的形式訴說自己被歧視的經歷,最後呼籲大家最好稱他為「自己人」,因為他是地道的香港人。 龍圖街23號 在包容與多元的社會,不同種族都可以是自己人,…… 談香港音樂,在今天已是敏感話題了,筆者相信是因為這涉及「甚麼才算是香港的內容」,故此具爭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