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街19號詳細資料

現時地下及閣樓租客分別為上海美食店及網絡遊戲機中心,物業將會以交吉形式易手,參考周邊舖位近期的租值,預計上述物業市值租金合共約18萬元,料回報高達4.3厘。 據悉,原業主先於1985年以70萬元購入,翌年再以110萬元購入閣樓,持貨至今約26年,現大幅獲利4,820萬元,物業升值近27倍。 另外,資深投資者蔡伯能新近以5,280萬元購入花園街地舖。 中原(工商舖)商舖部江靜明表示,旺角花園街179號地下連閣樓,地舖面積約1,000平方呎,閣樓面積約800平方呎,新近獲資深投資者蔡伯能以5,280萬元承接,呎價約29,333元。 上址現租客為服裝店,月租約14.5萬元,租約至2013年,回報率約3.3厘。 據悉,原業主於2007年12月以約3,000萬元購入,持貨近4年,轉手獲利約2,280萬元,物業升值約76%。

黑布街19號

)是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的座堂,位於九龍旺角白布街11號,為一座具有農村式建築風格的教堂。 在1891年諸聖日成立;2010年10月31日諸聖日祝聖為西九龍教區座堂。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黑布街19號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黑布街19號: 香港大廈搜尋

黑布街15號 共有11層,提供11個單位。 黑布街15號 於1965年04月起入伙。 嶺南學院中文系畢業,曾任教師、壹出版總編輯,《星島日報》副刊專欄作者,現為突破出版社書籍編輯。 「商貿易」與多間業界的領先機構及企業合作,連結為成全港覆蓋最廣的報關服務網絡,為客戶提供最快捷方便的服務。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黑布街19號

撲面而來的時尚氣息及美食富含的香濃滋味,共同營造出The Italian Club獨一無二的用餐氛圍。 餐廳除提供牛肝菌意粉,五重芝士薄餅及tiramisu等選擇外,更提供逾五十款意式手工啤酒,豐富多樣的酒類選擇令The Italian Club更添上一分無可取代的細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黑布街19號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據區內資深代理指出,成交價低市價約1成,上址現時由意大利餐廳承租,月租14萬,新買家享租金回報約4.4厘。

黑布街19號: 九龍城

市場消息指出,由資深投資者鄺惠邦持有的旺角黑布街19號地鋪,面積1500方呎,以3800萬成交,呎價約25333元。 原業主於12年以2510萬購入,故持貨7年帳面獲利約1300萬,物業期間升值逾5成。 黑布街95號 於1959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黑布街19號 1891年,聖公會何約翰牧師在油麻地官涌火井(佐敦道官立小學附近)一小型樓宇開設講堂。 1897年遷往榕樹頭側,由莫壽增伉儷開辦女子義學及佈道所。 1903年在彌敦道建立聖堂,因地方不敷應用,1922年曾紀岳牧師請聖公會杜培義會督向政府申請撥地,在白布街現址建立新堂。

  • 餐廳除提供牛肝菌意粉,五重芝士薄餅及tiramisu等選擇外,更提供逾五十款意式手工啤酒,豐富多樣的酒類選擇令The Italian Club更添上一分無可取代的細緻。
  • 據悉,原業主先於1985年以70萬元購入,翌年再以110萬元購入閣樓,持貨至今約26年,現大幅獲利4,820萬元,物業升值近27倍。
  • The Italian Club在旺角黑布街專注打造意式佳餚美饌,以兼取傳統及潮流元素的烹調技藝為意大利菜中的各道極致饌品賦予一重全新滋味。
  • 黑布街19號的實用面積由523呎至623呎。

市傳買家為於黑布街已經擁有數個舖位物業的投資者張錦誠,市場估計,物業租金回報率不足2厘。 黑布街19號位於旺角黑布街19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黑布街19號的實用面積由523呎至623呎。 中原(工商舖)商舖部鍾浩文表示,觀塘輔仁街10至24號地下3號舖及閣樓的成交,地下面積約1,000平方呎,閣樓面積約2,600平方呎,成交價5,000萬元,呎價約13,889元,買家為資深投資者尹栢權。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黑布街19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據悉,該舖位為利豐大廈地下E舖,位於亞皆老街88至96號、染布房街19號及黑布街104號,整個舖位面積僅約396平方呎,目前月租金收入5.2萬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黑布街19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此外,位於薄扶林華貴邨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後日;截至今日傍晚6時,社區檢測中心於未來兩周尚餘約97%預約名額。 The Italian Club在旺角黑布街專注打造意式佳餚美饌,以兼取傳統及潮流元素的烹調技藝為意大利菜中的各道極致饌品賦予一重全新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