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10號9大優勢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主要道路,橫跨深水埗南部至長沙灣北部。 當中介乎南昌街至桂林街的一段福華街,被劃為部份時間開放的行人專用區,為深水埗的一個露天市場。 福華街10號 於1964年12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福華街10號

經營理念– 抱持專業/ 認真/負責/熱忱,同時秉持..,更多靖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機會、優質職缺快上518人力 銀行。 :從事以自然、社會及人文科學為基礎之研究、試驗、分析及規劃,而不授學位之專門研究發展服務之行業。 包括自然科學研究發展服務業、社會及人文科學研究發展服務業及綜合研究發展服務業。 本案於事業概要階段擴大範圍納入不易改建之停車場空地一併辦理更新,於2010年10月申請事權計畫併同變更細部計畫報核。 福華街10號 慶城福華大樓緊鄰慶城街,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基地面積廣達4,225㎡,基地內有1棟12層樓鋼筋混凝土造建築物,因屋況老舊,閒置長達20年之久,柱牆面已有剪力破壞裂痕、鋼筋鏽蝕外露現象,確有更新重建之必要。 方面,樓盤地下將設置商鋪;而於青山道及元州街一帶有眾多民生商店及食肆,銀行、商場、郵局及街市均一應俱全。 方面,項目位於港鐵長沙灣站及荔枝角站之間,步行至任何一站需時約6至8分鐘。

福華街10號: 福華街10號 成交記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2011),市建局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的「樓換樓」新發展住宅單位,或同區的「樓換樓」項目單位或啟德發展區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北段則由長沙灣體育館開始,至永康街為止,長約0.2公里。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方面,樓盤地下將設置商鋪;而於青山道及元州街一帶有眾多民生商店及食肆,銀行、商場、郵局及街市均一應俱全。
  • 福華街58號 於1972年10月起入伙。
  • 福華街10號位於深水埗福華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北段與南段之間主要被前長沙灣工廠大廈及元州邨等建築物相隔,兩者相距約0.8公里。

福華街29號 於1973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華街58號 於1972年10月起入伙。 南面的一段從大埔道近長沙灣道交界開始,至九龍工業學校為止,長約1.2公里。 福華街10號 北段則由長沙灣體育館開始,至永康街為止,長約0.2公里。 北段與南段之間主要被前長沙灣工廠大廈及元州邨等建築物相隔,兩者相距約0.8公里。

福華街10號: 香港大廈搜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福華街10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百特國際台灣 分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年,百特已經發展成為了一家橫跨製藥與醫療器材領域,為台灣患者提供多元化醫療解決方案的創新型醫療科技企業 … 遠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營造業, 遠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1 年,主要從事營建水泥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勤僕慎』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 … :從事對個人、公司行號或機關團體、提供 I101 至 I105 小類以外之專業性顧問服務以及有關問題研討等行業。 福華街29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福華街10號: 單位數目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福華街10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運用電子計算機及其附屬設備,從事代客處理文字、影像、聲音等之登錄、建檔、掃(讀)入或代客管理操作電子計算機及相關附屬設備等服務之行業,但不透過第一類電信事業之電信機線設備所提供之資訊服務業務。 :各種資訊作業、網路、與應用等軟體系統之規劃、設計開發、研究、分析、建置、組合、測試、維護及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等業務,但不透過第一類電信事業之電信機線設備所提供之資訊服務業務。 福華街10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靖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簡介:公司歷史– 成立於民國94年。 未來展望– 不斷開發符合 環保要求的產品,以順應世界潮流,善盡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

福華街10號: 地址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福華街10號位於深水埗福華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華街10號的實用面積由723呎至747呎。 福華街1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運用電腦資料庫儲存並供應索引、目錄、及各類文字、影像、聲音等資料之業務。 網際網路內容提供者、網際網路平台提供者亦或應用服務提供者亦歸入本細類。

同時於長沙灣道及青山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方面,項目A至F室向東北,面向福華街一帶舊樓,中高層以上視野開揚,望區內城市景,高層單位可遠眺部份翠綠山景;G和H由於近距離面向長盛豪苑,形成樓望樓情況。 福華街10號 福華街與鄰近的福榮街俗稱「玩具街」,因為由於南昌街至北河街一段有數十家玩具及精品的專門店,部份兼營批發及零售生意。 近北河商場、恒生銀行及港鐵深水埗站B2出口。